是不是懷孕了了,是不是懷孕了,是不是懷孕了?真的猶豫要還是不要!

2021-04-21 08:28:44 字數 1646 閱讀 2405

1樓:芯蕊寶貝蛋

一深一淺懷孕可能性很大,你可以先去醫院抽血化驗或者過些天再次用試紙測試一下。

2樓:湖北的西瓜真甜

不一定,你去醫院抽血查hcg準確一些!

3樓:鬼火亂冒

不是很明顯,但是已經懷孕的可能性超過90%~~~

4樓:快樂無敵旋轉

驗孕驗早了點有點弱還是懷孕了的

5樓:莫如盡

是的,考慮是懷孕了。

6樓:微笑淚傾城

沒有,只有一條槓不是懷孕,兩條槓才是

7樓:小賀寶寶

弱陽性,但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

8樓:懷孕網

你好來,檢視是否懷孕結自果如下:

1、同時出現兩條紅線。如果在棒上同時出現兩條紫紅色錢,且測試區明顯清晰。是呈陽性的表現,表明已懷孕。

2、只有一條紅線。僅對照線c處出現一條紫紅條帶,在測試區t處無紫紅色條帶,是呈陰性,表明未懷孕。

3、出現一深一淺。在測試區t內的標示較淺,在對照線c的顏色較深,是呈弱陽性的現象,表示有懷孕的可能。

4、驗孕棒沒有紅線。新驗孕棒就算用比較差的2塊錢的一般都不會有問題,而如果未出現紫紅色帶,則有可能是你不正確或真有可能是驗孕棒有問題。

5、另一種情況,如果只有測試區t有顯示,而對照線c無顯示,則也表示結果無效。

是不是懷孕了,是不是懷孕了?真的猶豫要還是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那些月copy經比較有規律的女性朋友來bai說,那麼排卵du日也是比較的容易推算,zhi通常情況下,排卵日是在dao下一次來月經向前推14天,比如說你是在每個月的15號來月經,那麼就從15號往前推14天,1號可能就是排卵日,如果在排卵日夫妻**的話,那麼也能夠大大提高受孕的機率,通常情況下,卵子是會在身體裡存活48小時左右,而精子入到女性身體裡可能會存活,72天小時左右,也就是說在排卵日前後五天的時間都屬於比較好的受孕期,備孕夫妻儘量不要錯過哦。

怎樣判斷自己是不是懷孕了?

10樓:西紅柿炒丫丫

你好,懷孕後首先是停經,如果月經推遲十天以後不來就要檢查排出早孕,做個彩超看看,如果**後月經正常來了就說明沒有懷孕,只有看清楚孕囊才能最後確診是懷孕,建議你有空多看些生理知識學會保護自己,以後要做好避孕措施,以免意外懷孕造成傷害,

11樓:逕秷芘依

您好,如果排卵期**,沒有避孕措施的話,那可以月經推遲幾天後,做一下早孕檢查,看看是否懷孕比較準確的,可以月經推遲超過一週還不來,用晨尿早孕試紙測試一下,或者驗血檢查一下孕酮值hcg值看看,同時可以好好休息,營養飲食,避免勞累,著涼

12樓:螙臓志禆但莻

病種不同,醫院等級不一樣,所在城市這些都是影響看病**的因素,不管看什麼病,建議去正規醫院診治。

13樓:申東厚英喆

您好!一般情況

月經週期

正常,月經推遲一週左右可以用

早孕試紙

檢測確診是否懷孕的,或者在**後10天后到醫院做血hcg檢查確診是否懷孕。

祝您健康~

是不是懷孕,是不是懷孕?

判斷是否 復懷孕可以通過試紙檢測 制,也可以去醫院做檢查。一般講,在 後兩個星期不來月經,或者月經推遲一週以上者,就可以應用早早孕試紙,如果所測結果與懷孕的顯示結果一致,那就說明已經懷孕了。當其身體存在一些 方面的問題時,使用這種方法,可能會造成驗孕結果不準確。為了保證測試結果的準確性,可以做b超檢...

我是不是懷孕了?急

金毓婷是干擾素,少吃,吃過經血不準是必然的,20號以後沒有房事,就不可能懷孕的。不會懷孕,吃藥後通常下次經期不是提前就是向後推很久,10左右都正常。你好 根據你所述情況,考慮你月經不調,女性的月經是受丘腦 垂體 卵巢性腺軸的調節。精神因素 情緒波動 環境的改變 妊娠 年齡 疾病 藥物,以及營養狀況等...

婆婆夢到蛇是不是媳婦快懷孕了,媳婦懷孕婆婆做夢夢到蛇代表什麼

你好,婆婆夢到蛇跟兒媳婦兒是不是懷孕這個之間沒有什麼關係的。婆婆夢到蛇,肯定是媳婦快懷孕了,所以不用擔心你的媳婦馬上就會懷孕,生個大胖小子 啊,夢到蛇很可能能懷孕的感覺,因為夢到蛇是一件好的事情,說明你們家很可能要有懷孕的事情 夢發生太隨機了,人們是不可能對夢作出 同樣人們也不可能通過夢來 未來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