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分析下

2022-12-20 19:45:10 字數 1508 閱讀 5084

1樓:小小sunny媽咪

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子!沒有道理。

你不在乎時對方在乎你;當你在乎時對方又表現很冷淡。然後自己就會因為對方變得冷淡而非常的傷心難過,認為是自己以前對對方不夠好,通常這會被認為是不懂得珍惜,但事實是什麼樣只有自己才明白。

真正的愛也不是這樣的。難道說我讓你到我家了就是愛你?難道說我讓你到我單位就是愛你?那這麼說來要愛的人還真是多啊。如果對方連這點都不能承受,那為什麼還要在乎他呢?

還有就是關機,你不想說就是直接說,為什麼要關機?不管兩個人發生了什麼,都不應該這樣做,你這樣做,你倒是睡了,那另一個就要一夜難眠了。太過分了,太自私了,有話就講明嘛!

始終要相信:是你的始終是你的,不是你的你得到了也不一定快樂!

他既然都這樣,你就再約他出來談一次,告訴他這是最後一次。如果再說忙沒時間,而且不另定時間,後面該怎麼做我不說你也應該知道;如果談了但是仍然沒有結果,後面怎麼做我也不說!

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想法,可能有點極端,只做參考!

2樓:網友

看來你犯了原則性錯誤。

你和他兩方面都是。

讓我分析。其實你對他並沒有多少所謂愛。

因為,一開始,你並不確定。

這一點很重要。

仔細選擇非常重要。

但是,你應該知道。

要完全瞭解一個人,幾十年恐怕都不夠。

因為,每個人都有很多缺點,而人往往都會掩藏自己的缺點更何況是談戀愛時。

很多人談了很多年,最後結婚後,才知道自己嫁錯了人所以,當你一開始就有感覺的時候。

如果你嫁給了他。

你會容忍他的缺點,所以你會幸福。

反之,談戀愛時覺得他什麼都好,只是少一點感覺結婚之後就會有相反的感覺。

其實感覺是很微妙的。

我就不舉例了。

再分析他。因為你一開始不理他。

所以他現在不理你。

這隻能說明。

其實他只是想玩一下。

因為如果他真的想要和你一輩子。

他就不會你找他他還不願意。

試想想真的愛一個人是什麼樣的狀態。

那就是無論她是不是嫁給我。

我都希望她幸福。

如果她要我給她幸福。

我會毫不吝嗇。

如果她跟著我不幸福,我不會勉強她。

當然,對她的關心則是不會少的。

這與時間是沒有關係的。

無論她打我,罵我。

都不會影響我對她的感情。

我想,這一點他沒有做到。

也就是說,他並不是真的愛你。

而你,一開始就沒感覺。

只是他不追你了。

你覺得自己缺少了人關心而已。

不要把愛和關心混為一談。

不要抹去感激和愛的界限。

不要因為別人的感覺而影響自己的真實想法。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不要勉強,不要試圖改變事實。

看看周圍。是不是有你忽視的人。

有你忽視的真愛。

3樓:山嵐靈子

那是你對他的感覺。他的關心產生了依賴。

感情問題幫我分析下吧謝謝了,感情問題幫我分析下吧 謝謝了

說實話我看不到你們的將來,她還要上學,可以說是大學她有更大更好的舞臺而你只限於次對麼?大學是一個充滿 的地方,在那裡她能遇到更優秀的男生她有更好的未來,也許她也是糾結了把。有些事情勉強不來。我的感情很淡薄,只能給一個人呢一次事後沒有後悔藥賣,愛情不是過家家也不是玩玩而已,認認真真的去經營感情是需要付...

感情問題請大家分析下謝謝,感情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男女在一起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感情問題,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個人認為沒有挽回的必要了 1 他可能是當時比較孤獨或者空窗期想找個人曖昧一下2 他可能比較喜歡曖昧的感覺,但不想到戀人的程度所以還是覺得找尋更適合自己的人會更好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感情問題,謝謝 其實你可以想想啊,十年的感情就因為...

家庭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通過你的講述我bai給你做du出分析 你爸給你舅擔保2萬快zhi錢創業然後他dao創業失敗,當時沒內有寫欠容條 他就賴賬不還你爸了,這說明他人品很不好,如果你家庭條件比較富裕還是不要管他要了,你要他也不會還你,就當是一個教訓吧,必竟他是你的舅舅,至於你相給姥姥上墳他不會干涉的,他怕你管他要錢所以不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