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食醋洗手可以讓手變的又白又嫩,用白醋好呢還是黑色醋好啊,具體怎麼操作呢

2021-06-13 02:28:58 字數 918 閱讀 8792

1樓:無鹽心

顏色無所謂,主要是一定要選用糧食釀造的釀造食醋,最好是用大米釀的。千萬不要選用醋酸調的調製食醋。

2樓:就怕才子成流氓

我的答案是:一定要用釀造醋,一般來說釀造醋主要包括米醋、香醋、陳醋等,之所以選擇這種醋,是因為它的原材料都是天然的,比如糧食或者酜皮等,經過發酵後對人的**肯定有好的作用,不僅用它洗臉,洗手,用它洗頭還可以減少毛皮屑呢;而白醋大部分是用食用醋酸勾兌出來的,效果可想而知,如果不加註意地亂用,很可能會損壞**呢,要慎重啊。

3樓:

首先應讓你瞭解一下什麼是黑白醋,其實白醋就是我們的黑醋脫色的產品,其主要的目的是在我們做菜時,有些菜品用白醋料理出來看起來品相要好看些罷了。至於用它洗手的話那就差不多了,讓我看起來的話,還應用黑醋,因白醋在脫色的過程中,一些營養成份會流失的。祝您越來越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加水稀釋、2小碗水(你家吃飯大的碗)大概3.5毫升的醋。

我姐姐以前弄過。不過我好像沒看見很顯著的效果

5樓:中國只升

巧了 剛用醋洗完就看到你這問題了

不過我是為了消毒 沒發現又白又嫩 甚至還有點抽抽...

我用的是白醋

6樓:

當然是白醋啦!不過要稀釋一下!還可以檫臉祛痘!

7樓:生活竅門妙招

蜂蜜加它洗手,沒想到這麼厲害,雙手如嬰兒般白皙嫩滑

怎樣正確用白醋洗手會又白又嫩

8樓:vincent_真相

1。用香皂將復手洗淨

,擦乾後,制將白醋倒入手中,反覆bai揉搓,至少讓白醋du在手部停留超zhi過3分鐘的時間。dao

怎樣讓腿變得又白又細,怎樣才能讓手變得又細又白。

首先,我們要知道腿的粗細是由腿部肌肉體積大小和脂肪多少來決定的。想要使腿變得修長,一方面要減去多餘脂肪,另一方面要調整肌肉的狀態。肌肉的狀態是由肌肉中無數肌纖維決定的,因此,我們重點要知道肌纖維的作用。肌纖維主要分為快肌和慢肌兩種,其中快肌的特點是爆發力強 呈塊狀,如短跑 舉重 男子健美鍛鍊等都屬快...

讓又粗又硬又幹枯的頭髮變細變軟變柔順。你有什麼好辦法嗎

用醋或啤酒洗有效果哦 乾枯頭髮的養護 頭髮乾枯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髮尾出現分叉現象。長期睡眠不足和疲勞過度,吸菸過多,某些疾病的傷害,如貧血 低鉀均會造成頭髮乾枯。頭髮乾枯可用中藥內服 中藥外敷 食膳 推拿按摩等方法進行 中藥內服 選用肉蓯蓉 菟絲子 生地黃三味藥,慢...

什麼樣的美甲顯得女生的手又白又修長

要想讓美甲顯得手又白又修長,首先要做到指甲形狀好看,其次是指甲顏色搭配要好看,要適合自己的 如果覺得有些許單調的話,還可以配上花色。要做到指甲形狀好看就必須留長指甲,只有留好了長指甲,才能才修剪指甲的時候,修剪出好看的指甲形狀。至於指甲的形狀也是有一定講究的,我們通常情況下都會選擇修剪為方圓形的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