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血糖7 1正常嗎,不正常該咋辦?是不是糖尿病

2021-06-13 04:40:12 字數 1582 閱讀 8944

1樓:無道沙

你是自己用血糖儀檢測的嗎?我曾經試過幫一個正常人檢測過,他剛吃了飯,然後,就幫他測了下,也是7.1,後來餐後2小時就恢復到5.

8了。如果你自己有血糖儀,可以先行自測下早上空腹血糖,早晨餐後2小時血糖,看下情況,

一般健康人血糖標準:

1,空腹測血糖3.9-6.1mmol/l

2,餐後1小時測血糖≤8.33mmol/l3,餐後2小時測血糖≤7.22mmol/l4,餐後3小時測血糖≤6.1mmol/l

糖尿病的標準:

1,空腹測血糖≥7.8mmol/l

2,餐後2小時測血糖≥11.1mmol/l糖尿病確認:

如已有糖尿病症狀,以上兩項任意一項達到

如無糖尿病症狀,以上兩項同時達到

如果還不能確定,就去醫院進行靜脈抽血測血糖,讓醫生看一下情況。

祝您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空腹正常為3.9--6.1mmol/l,你的值稍高一些,查餐後的血糖了嗎?

一次血糖異常不能確診為糖尿病,建議你再複查一下,包括空腹和餐後兩小時的,或者是直接做糖耐量實驗。有助於確診是否患有糖尿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 正常在6.1一下 你要立即去醫院做一下葡萄糖實驗,確診到底是不是 不要擔心,也有可能是別的因素引起,一定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胰島素泵北京

不正常,不一定是糖尿病,也有可能是胰島素抵抗。馬上去醫院檢查!

早上空腹血糖7.1是糖尿病嗎

5樓:懂的才能答

偶爾高,不怕。有時候身體累了,血糖就會高,休息好了。就平穩了。

其實只要你重視這個問題了,這個就容易解決了。空腹血糖8以下都不要去吃藥。餐後血糖10以下不要吃藥。

餐後你也可以測試以下看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值 比正常值高一點點。建議你 可以連續監測血糖觀察下 如果一直都有點高 那就有點問題。如果只有這一次,應該沒什麼大礙的。

7樓:雀玉花弓綢

病情分析:空腹血糖7.1是糖尿病

意見建議:正常人血糖值:3。

9-6。1如果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或餐後2小時大於等於11.

0mmol/l,或ogtt試驗2小時血糖大於等於11.0mmol/l可診斷為糖尿病。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山茱萸、玉竹、生地、知母、荔枝核、青果、石斛、肉蓯蓉、玄蔘、益智仁、沙菀子、補骨脂、鹿茸、海南陳、人蔘、枸杞子、蜂膠、金精粉、烏術粉、茯苓、懷山藥、桑葚、苦瓜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後不**。

許彩霞—威縣賀營衛生院

內科醫師

空腹血糖6.0的,是不是妊娠糖尿病啊

8樓:九葉藍茶業

是的孕婦空腹血糖 正常值範圍 ≤5.1mmol/l

兩次測量空腹血糖值大於6.0的話,基本可以確診為妊娠糖尿病 ,不過你的情況不是太嚴重,不需要去醫院,適當調節生活方式即可。

注意 調整飲食,減少高糖食物的攝入,可以多散散步,多活動, 放鬆心情。

空腹血糖是什麼,空腹血糖4 6正常嗎

空腹血糖是指隔夜空腹8小時以上,早餐前採血測定的血糖值。午餐和晚餐前測定的不能叫空腹血糖。餐前血糖是指三餐前測定的血糖值。另外說一句,化糖貼對糖尿病有顯著的改善作用。祝您早日 空腹血糖 glu 是指在隔夜空腹 至少8 10小時未進任何食物,飲水除外 後,早餐前採的血,所檢定的血糖值,為糖尿病最常用的...

月經不正常該怎麼辦呀?月經不正常怎麼辦?

月經不正常怎麼辦?月經它是正常的育齡女性,由於卵巢週期性的激素分泌作用到子宮內膜,引起的週期性剝脫的一個正常的生理過程。月經它包括三個要素 第一個就是月經週期,也就是第一次月經來的日子和第二次月經來的日子中間的間隔,一般正常的月經週期是28 30天。第二個指標就是月經量,月經量一般是20 70ml左...

月經不正常跟性生活有關係嗎,月經不正常,是不是和性生活有關?

月經不調是女性一種常見的疾病。凡是月經週期紊亂 經期延長或是縮短 出血量增多或是減少,經質異常,出現不適症狀者,都是為月經不調。月經不調主要是各種原因引起的月經改變,比如月經週期長短異常,月經量異常。跟性生活沒太大關係!造成月經不調的主要原因 1 官的一些氣質變化引起的,包括 官炎症。如子宮內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