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正常跟性生活有關係嗎,月經不正常,是不是和性生活有關?

2021-12-24 08:19:07 字數 1902 閱讀 2521

1樓:昆明四七八醫院

月經不調是女性一種常見的疾病。凡是月經週期紊亂、經期延長或是縮短、出血量增多或是減少,經質異常,出現不適症狀者,都是為月經不調。月經不調主要是各種原因引起的月經改變,比如月經週期長短異常,月經量異常。

跟性生活沒太大關係!

造成月經不調的主要原因

1、***官的一些氣質變化引起的,包括***官炎症。如子宮內膜炎,腫瘤,子宮腫瘤,卵巢腫瘤,一些卵巢顆粒細胞瘤,卵巢分泌雄性激素,也可對月經造成影響,出現月經不調。

2、神經內分泌失調引起的,包括青春期功血和更年期的功血,都是這個引起的。

3、子宮本身畸形,先天無子宮,無**,先天**閉鎖都會不調,營養不良也會造成不調。**類的功能失調,都可以道路月經不調。

4、一些藥物也可引起月經不調,有些人長期的服用神經精神類的藥,抗抑鬱的藥,口服避孕藥。該停的時候沒有停,長跑運動員經常出現閉經,運動員運動量很大,對子宮什麼都有影響,也會造成月經不調。

2樓:zhou鷺

沒有什麼大關係 21 屬於一個新的發育期 月經混亂是正常現象 吃一些調經的藥就能好一些的 不用太緊張 中醫不是神醫 沒聽說過這個也能看出來的 有沒有過過性生活只有通過醫院的儀器檢測 可以檢測出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還是有一些關係的,當然不會很大程度影響到,所以最好的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醫院**檢查一下。

一般情況,工作壓力大,思想負擔重會影響月經的到來時間,有性生活是不會影響月經期的。

但規律的性生活,會讓女性的心理、生理更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和性生活沒有關係,你屬於**病問題,生理器官的內分泌失調呀,月經來半個月時間太長了,經常吃避孕藥也會引起的,你來半個月例假,你身體的血流失了不少,子宮內脫皮流出就是月經,沒有太多的,最多也不過就七天完事了,中醫把脈把不出來的,**疾病你沒有過性生活醫生還不敢給你檢查呢,假如說要看看**有沒有炎症,是**醫生不敢給檢查的,你還是趁早去醫院吧,**醫生會給你明確的答案,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跟性生活沒有關係的~你要是不放心去醫院檢查下。畢竟這裡都是給你建議啊,不要拿身體開玩笑。

7樓:職場之人

沒有關係,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生理問題,好好調節調節,和飲食生活有關係吧

8樓:不秀曼

你有沒有過性生活中醫是看不出來的,中醫沒那麼厲害,但是如果你腎虛的話中醫師可以推測你是否性生活太頻繁。

月經不正常,是不是和性生活有關?

9樓:

首先您要明白什麼是月經不正常? 所謂月經是指排卵後沒有懷孕所導致子宮內膜剝落而引起的出血,是一種自發性、週期性的出血。而有許多女性分不清什麼是正常月經。 什麼又是月經不正常。

正常月經大約25天到35天出現一次,每次出血4到7天左右,出血量平均每次35cc,最多不超過80cc,因人而異。月經血量在頭兩天最多。一般而言,如果週期短於20天,或出血持續超過8天,或超過80cc的出血量就可以說是月經不正常。

月經不正常有許多不同的方式,如果出血週期40天以上才來一次的情形,叫做月經次數過少。如果出血週期不到21天就來一次的情形,叫做月經次數過多。

如果出血天數或出血量過多時,叫做月經血量過多。反之出血天數或出血量很少時,叫做月經血量過少。另外如果出血天數或出血量正常,但是週期不規則,就叫做月經不規則。

月經不正常的原因大部分與女性內分泌功能不正常有關,和性生活過祕以及過於粗暴的性行為也是有一定關係的,但一定要先排除由其它疾病或器官病灶所引起不正常出血的可能性。因此對於月經不正常,應該尋求婦產科醫師的診斷。

10樓:匿名使用者

避孕藥吃多了吧,這東西有***

月經不正常,月經不正常

您好。建議您具體到醫院檢檢視看是哪方面的原因,您不用太緊張,做個檢查具體找到原因對症 就可以的。去醫院檢查一下 是不是什麼 病之類的 心裡也放鬆點 不要太大壓力,去醫院看一下 如果有問題還能及時的 祝你健康 有個漂亮的寶寶。去 看看,不要晚睡。你好 通常情況下女性的月經週期在28 30天,行經期在3...

月經不正常,月經不正常,有哪些原因?

按目前這張報告看,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內膜,8mm。如果是月經超過的話,那有可能你的內膜會偏薄點,如果是有點出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總之,可能是內分泌有點失調,問題不大,稍調節一下就好,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再查一下雌激素六項。你好,月經是子宮內膜的脫落出血,但脫落他是有個前提條件得的,是子宮內膜必須要...

月經不正常

您好!月經來潮到下次月經來潮間隔的天數,一般是28 30天。但時間長短因人而異,從20 40天都算是正常的。服用避孕藥有很多的 最明顯的就是導致月經不調,還有就是會出現噁心,嘔吐,食慾不振等類似早孕反應的現象和撤退性出血等 服用避孕藥一個月不能超過2次。一年不能超過3次。您這種情況可能是服用避孕藥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