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對欺軟怕硬的人尊敬,反而對老實人愛理不理

2021-06-13 08:42:37 字數 1659 閱讀 2064

1樓:焦幻玉

人口素質低下 好壞不分

2樓:刷漆大仙

不是有些人,是大多數人。

3樓:瑞士老人漂洋過海

我很討厭欺軟怕硬的人,如果你來硬的我就和你拼了,就是這樣

4樓:商務宴請更多滄州人喝十里香

因為對欺軟怕硬的人欺的"軟"不瞭解,所以覺得欺軟怕硬的人很厲害。

5樓:不易多

有些喜歡勢力大的,有些喜歡嘴巴滑的,有些喜歡方言溜的,老實歸老實,沒一點溝通,太傻了也沒人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人和欺軟怕硬的人是一夥的。都是欺軟怕硬。

7樓:關戈爾

有的人認為老實人對他不會造成傷害和威脅!所以不在乎老實人,只要涉及到個人利益,大部分人是欺軟怕硬的,我本人從來不欺負老實人,也不刻意巴結有權有勢的人!特殊情況除外?

8樓:海燕祥子

強者為尊,正說明我們內心缺乏安全感,想找個依靠。從古到今我們一直在歌頌強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直接不理欺軟怕硬的,我不尊敬,是敬而遠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一個欺軟怕硬的人都會得到別人尊重的。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境遇,會得出不同的結論。老實人是一種弱勢的表現。

跟個人的修為有關,老實也是一種閱歷不豐富的表現。一個人必須俱備在各種環境下生存的能力和適應能力。當然這個欺軟怕硬的人能得到別人的些許的尊敬。

因為適應能力強,合群。反觀老實人顯得勢孤無能!人都能上進之人。

心裡也輕視不充實自己缺點的人。當然人性對老實人還是寄予同情之心。‍‍

11樓:寶38365洗漣

‍‍‍‍每個人性格不一樣,有的會覺得這種人不好惹所以表示的友好一點,自己心裡也不一定是喜歡的。‍‍‍‍

12樓:糯米糰旅行

老實人比較呆板,讓他們感覺交往的時候沒意思。

13樓:招財貓小白

因為欺軟怕硬的人心狠呀,別人不是尊重而是不想得罪吧。喜不喜歡搭理和老不老實,沒有關係吧。但是太孤僻的人,沒人願意搭理,對方都不愛講話,非去搭理他幹嘛呀。

如果是我,願意搭理開朗,心眼好的人。前提是,對方別太討厭我。

14樓:以心

‍‍社會上這樣的人很多,但是並不是同樣一種型別的人,一般還是不會的,霸道的人幫忙出於一種同情心和能從幫人得到內心的一種優越感,幸福感。‍‍

15樓:知哥35100來漢

‍‍我覺得這並不是尊敬,是敬而遠之,不有人的性格比較高調,他的本意並不是欺軟怕硬,而是在能顯示自己能力的時候變得更強勢而已,其他這兩種人的本性都不壞,對他們有偏差對待是某個人的心裡想法的問題了。‍‍

16樓:皇甫孤柔

‍‍也許只是不知道怎麼和這兩種人相處啊,這種的「尊敬」可能也是遠離的一種表現,對於老實人的愛理不理可能也只是我們見的表年現象,更多的是不知道怎麼和他接觸吧。‍‍

17樓:消化

‍‍其實老實人不一定被冷落啊,欺軟怕硬的人畢竟是少數。講道德,有正能量的人還是絕大多數。遇見弱小還是會挺身而出的。‍‍

為什麼有些人特別愛哭,為什麼有些人很愛哭。

有些人就是天生敏感,心思脆弱,就是喜歡哭的,你也不能說這是矯情,沒有什麼原因。情感比較豐富,比較感性的人就會容易哭,但如果真的對她好,她感到幸福,也會減少哭的機會 人和人是不同的,有些人她的性格比較柔軟,容易因為一些事情感動或者難過,然後就哭了。因為很多人每個人的內心的淚點也不一樣。有些人可能是非常...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白天,有些人喜歡黑夜

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習慣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白天,有些人喜歡黑夜?不一定。除了性格之外還與工作和生活狀態有關,有些人白天過於辛苦勞累,當然更喜歡黑夜得靜謐和休息。有些人則喜歡在黑夜裡工作,比如作家,當然還有小偷和老鼠。呵呵。作家在晚上得靈感遠遠大於白天。告訴你 問你這個問題的人純粹是 喜歡黑夜...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人的旅行,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一個人的旅行

因為一個人的旅行自由自在,不用對別人的事費心力,只是朝著自己的目標堅定地走下午就好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一個人旅行.求一個很好的理由 想走就走嘛 別人事多啊 想走就走嘛 別人事多啊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為什麼有些人喜歡一個人旅行 一個人旅行,可以隨便玩什麼,不需要考慮別人的喜好,自己想吃啥就吃啥。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