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回事,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回事

2021-06-13 08:51:07 字數 4146 閱讀 2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會有這種苦惱,覺得時間越久,好像很多認都忽略自己的感受,變得不那麼在意自己。於是他認為自己不合群或者是他人怎麼樣。

第一:對他來說缺乏吸引力,說的直白一點,就是覺得你對他並沒有實質性的幫助,畢竟現在還是很現實的社會,大多數還是願意和對自己現在亦或者是今後有用處的人交朋友。

第二:如果一開始他人還是很在意你,之後變得不當回事,首先要想一想自己有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你一昧的付出讓給別人習以為常,把你的好當做理所應當,所以變得不在意你,這其實也就是人性,你對他一直都很好,有一點不好他都覺得你怎麼這樣,反之,你如果對他不好,偶爾對他好一次,他還覺得很感動。

總而言之,不在意是因為不是真正的朋友,總會有人在意你的所有小情緒的,時間會留給你最真的人。

2樓:萌新小主

因為我窮,大家都很勢利眼,所以導致別人越來越不把我當回事。

我的內心也是比較傷心的,可是我不能表現出來,這樣會讓她們越來越不把我當回事的。平時大家在一起,重活累活都是讓我幹,我是一位比較慫的女生,沒有辦法,只能聽她們的安排。她們做什麼從來都不會顧及我的感受,當時我特別的氣憤,就和她們反駁起來,誰知道她們卻對我說:

你這麼窮,我們為什麼要顧及你的感受。聽了這句話,我真的哭了很久很久。

3樓:淡煙疏柳冷清秋

看輕別人的人,別人也會把你看輕;看輕自己的人,別人更不會把你當回事。所以,我們不能狂妄自大,也不能妄自菲薄。而應該腳踏實地,以誠待人,為人自重。

有時候,別人尊重你,並不是因為你有多麼了不起,而是因為別人有修養。所以,別把自己看得有多麼重要,要知道,這個地球,少了誰都照樣轉。正因如此,我們要為人謙虛,對別人要有最起碼的尊重。

這樣的話,別人也自然會看重你。

這個社會,是靠實力說話的。實力包括自身的能力,也包括你取得的成績。比如你的社會財富,你的社會地位等等。

有些人會從這些方面去評判一個人。所以,我們應該努力拼搏,爭取在這個社會上有一席之地,這樣才能獲得別人的看重。

另一方面,不管別人是否把你當回事,我們要把自己當回事。不要總是活在別人的評判裡。按照自己的節奏,只要是光明正大的,就努力去奮鬥,總有一天,輕視你的人會對你刮目相看的。

4樓:洛櫺淺

因為你也不把自己當作一回事,自己都不會選擇尊重自己,那麼你憑什麼要求別人也要尊重你,把你當作一回事呢,這個就是自相矛盾了嘛。

我覺得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底線,而且當別人觸碰到這個底線的時候應該比較正經地跟別人說清楚,如果你只是一味地退縮,那麼很快別人也會把你的底線視若無睹,所以慢慢地就把你當作是沒有什麼關係的人,那麼將來要做什麼都不會再去徵求你的意見。

如果一個人不把你當作一回事還可以說是別人的問題,如果不管是什麼場合遇到什麼樣的人都不會在意你的感受的話,那麼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

一般這樣的人平時要麼就是沒有一點主見什麼都聽別人的,要麼就是從來沒有參加過集體活動的。如果是這樣總是藏在自己的世界裡的,別人根本就看不到你的能力,又怎麼會把你當作一回事呢。

所以我覺得很多事情還是得從自己身上找到原因,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也可能是因為別人根本就看不起你,不管是哪種我覺得你都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能力,有時候別人把不把你當回事是取決於你自己的能力的,就算你是別人的上級,只要你自己沒有能力,別人就不會服你,最起碼在心裡是看不上你的,可能迫於現實他會很尊敬你,不過那都是假的。

所以你要是想要別人把你當回事,那你就得有能力,不僅僅是專業方面的能力,還要有領導能力,這樣無形之中你就成為了核心,在平時的處事之中,大家都會很在意你的想法和看法。所以不要在抱怨了,老老實實的去提升自己的能力吧,當你的光芒足夠耀眼的時候,全世界都能看見你。

6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你知道別人為什麼不拿你當回事嗎?你知道你在這個家裡面為什麼地位感覺的這麼低嗎?那是因為,你太真誠,太善良了,太心軟。

說穿了就是太傻,什麼樣的傷害你都能夠接受,什麼樣的錯誤你通通原諒。但是你恰恰忘了,這人啊一旦習慣了你的付出。她就不會懂的感恩

7樓:十里亭蘭

別人不把你當回事,是因為你太好說話,總是有求必應

8樓:

1是你首先沒把他當回事 或者不怎麼在乎他 他也就裝著也不把你當回事 他這樣做是想讓你多注意到他 2就是他真的沒把你當回事。

9樓:

因為你太好說話了。什麼事情,別人一找你就答應;什麼東西,別人一給你就要。這樣你就變得沒那麼珍貴了。

10樓:娛圈

別人不把你當回事,往往是因為你太好說話了。有什麼事情,只要別人來找你,只要他一提出什麼請求,你立馬就答應。

11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一回事情,因為你太好說話了。什麼事情,別人一找你就答應;什麼東西,別人一給你就要。這樣你就變得沒那麼珍貴了。

12樓:檸檬沒我萌

我覺得是在別人眼裡,已經把你放在了可以無的位置,你應該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了。是不是自己為人處世太差,而不是首先覺得是別人的錯

13樓:林簫

放棄那些低智商的所謂善良,把持原則底線學會拒絕學會說no!不斷學習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強大讓別人看到你的價值!

14樓:風清雲淡

能力低且愛誇海口,做事沒責任心,說話舌頭愛打滑,自然沒人把你當回事。

15樓:陽光燦爛

那是他不懂得什麼是尊重。太把自己當回事了。也有陰風之嫌。煽陽風點鬼火。是副能量。

16樓:生僻字

話要反著說,這種話題以後就不要再提了。有些工作對我來說已經太低了,而對他來說他都不陪做。我不想和這種人在一起。

17樓:誒ofv就看看成績看看嘛v好咔咔咔

因為你自己人格低賤而不是你窮,還有因為你的善良縱容別人對你的無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軟弱了,沒主見

19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人 都可有可無

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回事

20樓:墨香婕兒

你知道別人為什

麼不拿你當回事嗎?你知道你在這個家裡面為什麼地位感覺的這麼低嗎?那是因為,你太真誠,太善良了,太心軟。

說穿了就是太傻,什麼樣的傷害你都能夠接受,什麼樣的錯誤你通通原諒。但是你恰恰忘了,這人啊一旦習慣了你的付出。她就不會懂的感恩

21樓:十里亭蘭

別人不把你當回事,是因為你太好說話,總是有求必應

22樓:大白說

記住善良不是老好人!

23樓:軍事俠

因為你太好說話了。什麼事情,別人一找你就答應;什麼東西,別人一給你就要。這樣你就變得沒那麼珍貴了。

24樓:軍事貓

1是你首先沒把他當回事 或者不怎麼在乎他 他也就裝著也不把你當回事 他這樣做是想讓你多注意到他 2就是他真的沒把你當回事。

25樓:

什麼事情,別人一找你就答應;什麼東西,別人一給你就要。這樣你就變得沒那麼珍貴了。

26樓:指著月亮說早啊

如果你在危難的時候給人很小的幫助,人家會感激你。

如果你持續這樣下去,突然某次因為什麼原因沒有幫忙,對方就會記恨你,並且記恨一輩子!

就好比接受救濟的人,習慣了之後往往認為救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自然不會考慮自己去幹點什麼,靠自身的勞動來獲得食物。

如果你後來發現他已經恢復了勞動能力,你不救濟他了,他就會對你記仇。

這是因為,對方把原本你愛心資助的東西當成了理所當然的事情。所以呀,你不把他當回事,他就會把他當回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don't bend yourself

28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一回事情,因為你太好說話了。什麼事情,別人一找你就答應;什麼東西,別人一給你就要。這樣你就變得沒那麼珍貴了。

29樓:娛圈

別人不把你當回事,往往是因為你太好說話了。有什麼事情,只要別人來找你,只要他一提出什麼請求,你立馬就答應。

為什麼別人越來越不把你當一回事情,因為你太好說話了。什麼事情,別人一找你就答應什麼東西,別人一給

恩,我非常同意你的觀點,不敢說不,處處迎合別人反而不會得到別人的好感,要敢於說不,讓自己變成自己,而不是別人的附庸品 人要有個性,活出自己,不要一味的迎合別人,喜歡的就喜歡,不喜歡的就直說。這也許會傷到某人,但總比一個也不敢得罪,所有人都不把你當回事強得多。關鍵是自己活得精彩。所以 現在要懂得說不 ...

我對別人善良,別人越不把我當回事,請問是不是要狠點

凡事要隨機應變,要因人而異,做人不要死板。對壞人就需要狠,不要他當你好欺負。對好人就要好點,他也會對你好,形成良性迴圈。狠點算什麼?無視才是王道.人家把你的好心當成驢肝廢.那你就當她是空氣.貼上去算什麼?狠點有什麼意義呢?無視她.說明不在意她.無形之中告訴她不配.做人就要學會高冷.看人做事,有的人就...

越理她越不把你當回事,不理她她就越纏著你

有時候,別人把你當回事,自己不能把自己當回事 別人不把你當回事,自己得把自己當回事 別人把你當回事,自己真的得把自己當回事 其實人就這樣,不要太在乎一個人,否則傷害的是自己 女人都是有虛榮感的,你去理她,她就感覺你在乎她,你不去理她了,她又覺得空虛了 女生就是這樣的,建議不要毫無保留的對她好,在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