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子黑子的籃球)奇蹟的世代

2021-06-13 18:59:51 字數 7229 閱讀 1851

1樓:如期的愛你們

(從左至右:黃瀨、紫原、赤司、綠間、青峰、黑子)

赤司徵十郎

名稱:赤司徵十郎(akashi seijyuurou/あかし せいじゅうろう)

赤司徵十郎

cv:神谷浩史

身高:173cm

體重:64kg

血型:ab型

生日:12月20日

星座:射手座

位置:pg(point guard—控球后衛)

號碼:4號(帝光時期:4號)9號(帝光虹村任隊長時)

所屬學校:洛山高校

外貌特點:深紅色頭髮,異色瞳(左眼為金色,右眼為紅色,在221q 在對戰紫原時左眼變金色,出現第二人格)

座右銘:迅速果斷

喜歡的食物:豆腐湯

討厭的食物:紅生薑

興趣:將棋(日本的象棋)、圍棋、國際象棋、籃球

特長:馬術

家庭:單親家庭(只有父親)

討厭的動物:不聽話的狗

國中時期關係最好的隊友:綠間真太郎

特殊技能:天帝之眼(能將一切都無效化,無論是防守還是進攻,能夠看清對手哪怕最細微的一舉一動,包括呼吸、心跳、出汗、肌肉的收縮從而作出相應的對策,能看見所有的未

赤司徵十郎

來,能發掘球員潛在能力);ankle break,以天帝之眼為前提發動,能夠讓人瞬間失去平衡,坐倒在地。

介紹:原帝光中學籃球部「奇蹟的世代」六人中的隊長。雖然本身是個天才,卻仍然認真訓練。

他認為勝利就是一切,自己在任何事情上從來沒有輸過,自己的一切都是正確的,違揹他意願的人都得死,是一個最最危險的人物,曾經以單純的氣場讓火神和高尾坐倒在地。黑子的能力的發現者,當年將黑子從替補提升到正選的人,也是將灰崎祥吾清理出帝光籃球隊的人。赤司有異常的威壓力,曾經讓陪同黑子的誠凜一年生嚇得話都說不出。

能夠讓同為「奇蹟的世代」的紫原完全服從他的話,綠間也對他非常尊敬。而且,他的領導能力極強,有著和其他人完全不同層次的氣場。剛剛進入最強的籃球高校——「開闢的帝王」洛山高校時,就成為籃球部的主將,令其他成員心服口服。

他與其他選手強大實力的表現方式不同,赤司徵十郎的強大是不可逾越的絕對,作為一個控球后衛,他有著完美無缺的技術,是天才和努力的集合體。在178話輕鬆從綠間手中奪球,並且以一人之力完全壓倒秀德。在179話中展現出與其他「奇蹟的世代」的成員不同層次的實力,一人突破以綠間為首的五人,將比分拉到71:

51。在180話被綠間和高尾的配合「空中接力投籃」突破。後來以強大的實力摧毀綠間和高尾的配合,並且最後在綠間的面前射完最後一球,擊敗秀德。

擊敗秀德後綠間告訴火神其實有兩個赤司,而黑子對其也未否認。後來在黑子的回憶中得知赤司對紫原1v1時因為在面對0比4的情況下對自己的勝利第一感到質疑,出現第二人格**。

人物語錄:

1.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勝利是一切。

2.勝者的一切會被肯定,敗者的一切會被否定。

3.從原先至今我在任何事上都沒有輸給過別人,今後也不會。

4.違揹我意願的傢伙,就算是父母也得死。

5.我從不知敗北為何物。

6.戰勝一切的我,一切都是正確的。

7.我根本不需要直接出手,就是這樣而已。

8.可以和我說話時不放低視線的只有遵從我的人。

9.除了遵從我的指令的人,其他即便是什麼樣的人我都不允許他輕視我。

10.你太高傲/狂妄了

11.你以為你們所跟隨的究竟是誰啊?

12.將你的力量發掘出來的是我,你總有一天會明白到這個事實的。

13.不,我的命令是絕對的。

14.有你們在我們根本就不會輸。

15.就把兩隻眼睛挖出來,給你們吧。

16.我不是經常說嗎,在不被對手察覺到的情況下看清未來的走勢而設下的才叫佈局。

17.我是絕對的,我可以看見所有的未來,要改變他們簡直再容易不過。

18.沉眠吧,我歷戰的王啊。

19.我希望你們只把我看做敵人。

20.如果想要勝利的話,就要做到更加無情。

3紫原敦

名稱:紫原敦(むらさきばら あつし/murasakibara atsushi )

紫原敦cv:鈴村健一

身高:208cm

體重:95kg

血型:o型

生日:10月9日

星座:天秤座

位置:c(center—中鋒)

號碼:9號(帝光時期:5號)

所屬學校:陽泉學園

座右銘:零食就是正義

喜歡的女生型別:長得高的女生,但比我高的就算了(本人云)

興趣:逛零食店、睡覺

特長:撈金魚、射擊

特殊能力:遠超常人範圍的身體能力和神經反射

4青峰大輝

名稱:青峰大輝(aomine daiki/あおみね だいき)

青峰大輝

cv:諏訪部順一

身高:192cm

體重:85kg

血型:b型

位置:pf(power forward—大前鋒)

生日:8月31日

星座:**座

號碼:5號 (帝光時期:6號)

所屬:桐皇學園

興趣:看堀北麻美的寫真集、捉蟬、釣小龍蝦、睡覺

喜歡的女生型別:胸部豐滿的

青梅竹馬:桃井五月

討厭的東西:蜜蜂(被蟄過)

開始打籃球的契機:不知道,回過神來已經開始了(本人云)

特殊技能:不拘泥規則的球風,自由無限的超高速運球和無定式投籃。

簡介:原帝光中學籃球部「奇蹟的世代」六人中(除隊長赤司外)實力最強的人,僅一人得分就超過整支隊伍的分數。日本高校籃球跑得最快的人,運球速度遠遠超過常人。

**較黑,是個發下「能贏我的只有我自己」這樣的豪言的自信家。在帝光上中學時期與黑子配合最為默契(將黑子稱作「哲」),是帝光的「光與影」。曾是個陽光少年,但是在完全沒有同等級對手的情況下逐漸失去了對籃球的熱愛,因而變得十分冷酷且厭倦籃球。

在第二次與誠凜比賽中因為火神的進化而使自身隱藏的潛能——zone的覺醒,和同樣開啟zone的火神對決,敗在火神之手,由此重新變得熱愛籃球。打架也很強,在海常vs福田綜合的比賽過後,出手教訓了想要報復的灰崎祥吾。

人物錄語:

1.能打倒我的,只有我自己。

2.神隊的基輝是最強的- -。

3.比我更強的傢伙是不存在的,也不可能找得到。

4.哲是影子,影子是光線越強顏色越深,也就是說隨著光的強弱,那傢伙會變強或者變弱。你的光,太弱了。

5.要是努力的話也只有努力的份,籃球會變得更無聊啊...籃球說到底也就只是個遊戲罷了,今後的比賽也就稍微出點力就好了。

6.一本正經的籃球果然不和我性格。

7.讓我看看吧,新的光和影的實力。

8.比起其他人,接你球最多的人你以為是誰啊?!

9.只有一點我認同你——輕言放棄是不對的。

10.到現在為止,你有贏過我一次嗎?

11.模仿我的籃球?別說那種根本就做不到的事。退一百萬步來說,就算他成功做到了,結果還是什麼都不會變,能贏我的只有我自己。

12.你給我聽好了,我現在還用不著你來擔心。要是你還有那樣的閒心的話,還不如給我用盡全力拼死地好好打一場。

13.我的籃球是不會像你的那樣依賴同伴的。

14.勝者能對敗者說的話,根本沒有。

15.你(花宮)這場比賽會輸哦....沒什麼特別的理由,只是因為你把哲惹火了,僅此而已。

5綠間真太郎

名稱:綠間真太郎(midorima shintaro/みどりま しんたろう)

綠間真太郎

cv:小野大輔

身高:195cm

體重:79kg

血型:b型

生日:7月7日

星座:巨蟹座

位置:sg(shooting guard—得分後衛)

號碼:6號(帝光時期:7號)

座右銘:盡人事以待天命

喜歡的女生型別:年長的

最不擅長應對的角色:火神大我

不喜歡的動物:貓

喜歡的食物:紅豆湯

喜歡做的事情:晨間占卜

生活規律:最重要的是每天早上必須收看節目「晨間占卜」

其次的生活規律是:

1. 一定要先系右腳的鞋帶;

2.早上起床必須用右手戴眼鏡;

3. 晚上進被子以後要再起來一次做伸展運動然後帶上睡帽再睡;

4. 睡覺的時候不會翻身;

5. 絕對不會在住宅街上大聲喧譁(遇上突發事情也不例外);

6.沒有用柔軟劑洗過的衣服就不能算洗過;

7. 堅持不到中午絕不能吃午飯

萌點:性格傲嬌、睫毛很長、隨身攜帶著和外貌極不相配的幸運物

關係最好的人:赤司徵十郎(帝光時期),高尾和成

不擅長做的事情:做飯

開始打籃球的契機:作為學習的放鬆才開始的

興趣:將棋(日本的象棋)、古典**

特長:鋼琴

特殊技能:全場範圍任意一點100%命中的超高拋物線射籃

介紹:原帝光中學籃球部「奇蹟的世代」六人中的一人。他非常勤奮刻苦,除了天賦的才能外其成就都是靠練出來的。

左手手指上總是纏著繃帶(左撇子)以保證指甲的健康,相當信賴「晨間占卜」,總根據其內容隨身攜帶著巨蟹座的幸運物,所以「我的射球才不會失誤」。中學時期射程為半場,高中時期投球範圍擴充套件為全場任意一點,其投出去的球皆附帶著超高拋物線,只要姿勢不被破壞投籃都能命中,但是準備時間會隨著距離的增加而加長,這也是其「高彈道三分球」的弱點之一。在與火神大我相遇前從來沒有射失過任何一球,在第二次秀德對誠凜戰中稱「我的投籃和火神的跳躍是最糟糕的組合」。

性格傲嬌,典型的口是心非。自稱和a型的黑子合不來,實則對他極度關心,經常觀戰誠凜的各種比賽,還戴上墨鏡喬裝為了不讓別人認出。自制的「滾滾鉛筆」滾中正確答案的概率極高,笨蛋火神靠它國文取得了98分。

具有敏銳的觸覺和到位的分析能力,對黑子的籃球分析得十分到位,也很認可黑子的實力,說他是不同於其他五人的「異類的強大」,並在暑期合宿時給了火神和黑子提高籃球的建議。在第一次秀德對誠凜戰落敗後,開始逐漸認同黑子的觀點。隨著對隊友的瞭解和在訓練中不斷磨合的默契的增加,在第二次對戰誠凜時已經能很信任地傳球給隊友,而不再是打著「一個人的籃球」。

在秀德對洛山戰使用和高尾和成的合體祕藏技——空中接力三分投籃一度突破了赤司的防守,因此被稱作「秀德的光與影」,但這一戰秀德高校最終落敗,赤司稱其為「歷戰的王」。

6黃瀨涼太

名稱:黃瀨涼太(黃瀬涼太,kise ryota)

cv:木村良平

身高:189cm

黃瀨涼太

體重:77kg (雜誌揭載時為70kg,後在單行本中作出修正)

血型:a型

生日:6月18日

星座:雙子座

位置:sf(small forward—小前鋒)

號碼:7號 (帝光時期:8號)

所屬:海常高校

最好的朋友(自認為):黑子哲也

喜歡女生的型別:不會束縛他的女孩子

不擅長應對的人:綠間真太郎

憧憬的人:青峰大輝

喜歡的食物:奶汁烤洋蔥湯

興趣:唱k

特殊技能:普通模仿能夠完全模仿並強化只看過一次的動作,完美無缺的模仿可以模仿奇蹟的時代的技能,但只能持續5分鐘

簡介:原帝光中學籃球部「奇蹟的世代」六人中一人,當時是六人中實力最弱,但是天生的體格的各項「數值」以及球感都已經超乎常人,是急速成長的多面手。長得陽光帥氣,是名模特。

自稱是「奇蹟的世代」中和黑子關係最好的。海常高校的主力球員及王牌。在與桐皇一戰時,成功模仿了青峰大輝的無定式籃球,後因體力不支輸給了桐皇。

在與福田綜合四強爭奪戰中,對上因為被奇蹟時代隊長赤司勒令退隊的,原奇蹟世代的灰崎翔吾,發揮自己的潛能展現出了完美無缺的模仿能力,成功的模仿了綠間真太郎的遠距離投籃與紫原的灌籃,木吉前輩在看了這一役後,給出如此評價「黃瀨涼太,深不可測的籃球潛能。」

7黑子哲也

名稱:黑子哲也(黒子テツヤ,kuroko tetsuya)

黑子哲也

cv:小野賢章

身高:168cm

體重:57kg

血型:a

生日:1月31日

星座:水瓶座

得意科目:國語(曾經在火神面臨留校補習危機時擔任火神國文科的指 導)

愛好:看書(主要為文學作品)、觀察人類

特技:misdirection(誤導)

喜歡的女生型別:溫柔的人

所屬學校:誠凜高校

成績單(部分):化學49,數學59,英語55,日本史63,國語81。

寵物:哲也二號

喜愛的食物:香草奶昔,特製麵包(誠凜高中小賣部每月只在25號只一天賣的數量有限的麵包,吃了那個,據說無論是戀愛還是社團活動都是必勝的夢幻麵包,伊比利豬排三明治加上三大珍味——魚子醬,鵝肝,松露),價值2800日元。

位置:最後一排的倒數第二個

號碼:11號(帝光時期:15號)

特殊技能:把對方的意識引導到球或其他選手那裡,故意讓別人不注意自己,加上自己的存在感本來就很低,所以效果更佳,但效果不超過40分鐘

介紹:本故事中的主角。原帝光中學籃球部「奇蹟的世代」中夢幻的第六人,現就讀私立誠凜高校,是個是存在感很薄弱的人。

但是他卻利用自己的無存在感擔任籃球的中轉來傳球給隊員,而且觸球的時間也極短,通常在別人沒注意之前就將球傳出去並能精準傳到空位隊員手裡。使用如同幻影般欺騙著敵人的叫『misdirection』的技巧,即把對方的意識引導到球或其他選手那裡,故意讓別人不注意自己,這就是黑子的超級球技,使他成為夢幻的第六人。但他卻有弱點。

他的誤導能力不能超過40分鐘。原本是為了向「奇蹟的世代」證明自己的籃球而與火神大我約定,但後來輸給了原來的搭檔青峰大輝,十分沮喪,正當自己對自己的籃球充滿迷茫時,無意間得知了火神大我不同於「奇蹟的世代」,他對自己十分信任,於是下決心捨棄現在的籃球,增強自己的實力。在陽泉一戰中,以「幻影射籃」投進誠凜的第一球,也是整個故事中黑子的初得分。

而面對紫原時因為對於籃球的理念不合而有著更加激動的表現,在158話後主動防守紫原。並且誘導紫原帶球撞人、進而賺得一個進攻犯規。黑子擅長傳球,可說是整個故事發展下來最會傳球的球員。

而「幻影射籃」的命中率只有

六、七成左右,並非百發百中的招數。得意技為「misdirection」、「逆向misdirection」、「會加速的傳球」、「會加速的傳球回」、「消失的運球」、「幻影射籃」。[1]

經典語錄:

1.我是影子。

2.我是在想著「我要贏」,但是我沒有考慮過「我是否能贏」。話說即使我們以100分的分差輸了,可能最後一秒會有隕石落下,直射對手的休息區吧。

因此在比賽完結的哨子響起之前,我想首先把自己能做的事都做了。

3.成為光的影子,我要讓你成為日本第一。

4.只有輕言放棄是我絕對不願意的。

5.雖然我是影子,但是光越強影就越濃。

6.逆境不是,可以令人燃燒起來嗎?

7.確實……只是喜歡籃球的話是沒有辦法贏的,可能是這樣,但是果然是因為喜歡所以才會努力,才會在贏的時候從心裡感到高興,我是這麼想。

8.我們不會輸的,絕對。

黑子的籃球bg文跪求,黑子的籃球bg同人文

黑籃赤司 大隊,給跪了!by 囧氣路人c cp赤司 中 黑籃 節操養成手冊 by 羅西超 cp青峰 中 黑子的籃球 彼方公園 by 花間樹裡 cp赤司 已完結 黑籃 不想洗白 by 貓不生 cp黃瀨 已完結 黑子的籃球bg同人文 已完結 愛意變質 相濡以沫 蒲公英未完結 愛哭鬼和扭蛋機 天竺葵罌粟 ...

黑子的籃球電影大陸什麼時候上映,黑子的籃球劇場版什麼時候會在中國上映?

剛上的電影只有錄影帶 版的資源。日本那邊 特別難,大部分 的都是詭異視角。正經的資源要等院線錢賺的差不多了,發行方開始賣碟子了後才有。中國bai暫時沒有說上映時間 黑子的籃球du last game 劇場版講述zhi的是 黑子的籃球dao 的番外篇 extra game 的故事,講述了奇蹟的時代與美...

黑子的籃球同人文,黑子的籃球同人小說要完結的

已傳送至郵箱,請查收,望。若還需要,請私信或用其他方式告知,我會把剩下的發給你 黑子的籃球同人 要完結的 1 黑子的籃球之另乙個奇蹟 作者是幽鹿。2 黑子的籃球之雙面 作者是隕天神威。3 黑子的籃球 隱藏的教練 作者是桅瘳。4 黑子的籃球之雙生的靈魂 作者是隕天神威。5 黑子的籃球之星空幻影 作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