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籃球中每人物的能力分別是甚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2-07 00:37:33 字數 2026 閱讀 8567

1樓:死亡

只列出重要人物的技能吧。 奇蹟世代:一、赤司徵十郎:

天帝之眼(清楚看清對手動作所有細節並準確**對方未來的行動軌跡)、ankle breaker(通過快速控制自己速度的變化晃倒身邊前來防守的所有人)、自由進入zone(進攻速度超出了火神zone狀態的防守速度,摒棄了所有的隊友只靠自己獲取勝利) 二、青峰大輝:無定式運球和投籃(沒有任何固定動作高速運球和超高難度的動作投籃,讓人無法正常**其動作軌跡和難以防禦),ankle breaker(和徵十郎一樣的技能不過觸發率並不高),自由進入zone(只有遇到他覺得值得認真的對手才會開啟的狀態,身為奇蹟世代的王牌,進入zone後和火神zone狀態不分上下) 三、綠間真太郎:全場範圍任意一點100%命中的超高拋物線射籃(除了天賦手感外,更多的是他的勤奮努力,超高拋物線加大了空中攔截的難度,只有火神天賦的跳躍和進入zone才能觸碰到綠間投出的籃球。

) 四、紫原敦:遠超常人範圍的身體能力和神經反射(與其說是能力,更準確說是他的體質特點,手長腳長的他擁有三分線內的絕對防禦範圍,初中時期曾經使對手隊整場一分不得,是漫畫中公認的第一中鋒,不僅力量驚人,速度也遠高於其他球隊的中鋒),破壞的鐵錘(迴轉同時雙手灌籃,利用自身體重和力量衝破所有的防守者,曾經直接把球架灌壞掉,但是和成凜一戰被進入zone的火神扣掉了),viseclaw(這個是木吉鐵平的獨創技能,利用手掌比常人寬大有力從而利用單手搶籃板,使得速度更快觸碰高度更高,紫原也有同樣的優勢從而也使出過這招),zone(並不熱衷籃球的紫原一直都覺得籃球是一項無聊的運動,自身的優勢使得被拉進了籃球隊,再和誠凜一戰的時候第一次感受到了挑戰從而意外開啟zone,力量驚人提高,即使進入zone的火神都攔不住,最終還是和鐵平合力才擋下了紫原奮力的一擊) 五、黃瀨涼太:能夠只看一次他人的技能便能模仿並強化成為自己技能(天才型球員,正因為這種超高天賦讓他擅長大多數運動並很快厭倦自己已熟悉的運動,直到看到青峰打籃球才讓他覺得這個他無法模仿的運動很有趣,也正因為這個能力使得黃瀨這個初學者很快就成為帝光首發球員。

)、完美模仿(區別於普通模仿,黃瀨進入zone後能夠模仿包括奇蹟世代球員的特殊技能、近乎完美的模仿青峰的打球方式、綠間的高弧度投籃、赤司的天帝之眼...但是維持時間很短,消耗很大的體力) 六、黑子哲也:misdirection(視線誘導黑子最初也是所有招式的基本型,降低自己的在球場上的存在感,並利用其本身寬闊的傳球視野並以「單點撥球」的方式將球送到隊友手中。

此招的缺點是此招並不適合長時間使用,多用於追分階段或是一口氣拉開差距的時候。)逆向misdirection(mmisdirection應用型,增加自己的存在感,使隊友能夠同樣施展消失的運球,對於高大的鋒線球員較不管用。)會加速的傳球(以手掌將球推送出去,比單點撥球更快,籃球的速度、力量在加速的情況下比普通傳球的更快、更大,所以,在整個誠凜的籃球隊員裡也就只有火神大我以及木吉鐵平可以接得住,火神大我是完全沒問題,木吉鐵平勉強可以接得住幾次。

)迴轉加速的傳球(加入更強力旋轉的傳球,有強大的貫穿力。)消失的運球(運用火神的強大存在感,讓敵人以為自己有一瞬間消失的錯覺。——幻影射籃(運用自身獨特的推手式射籃姿勢,因射籃點比標準射籃姿勢低,防守方在跳躍防守時視線向下,這是運用與消失的運球一樣的原理,把注意力一瞬間誘導到火神身上,在進行射籃時,急速上升的球會消失在防守方的視野裡,這樣就像消失了一樣。

因為是在比賽之前練了一段時間,所以不是很熟練地掌握這技能。)七、火神大我(非奇蹟世代但能與之抗衡故列入此):超常的彈跳能力和滯空能力,在滿足特定的條件可以開啟zone(青峰的指導下自由進入zone成功率越來越高了)流星灌籃(阿列克斯傳授,只能在開啟zone的情況下使用,在罰球線外以刁鑽的角度單手拿著籃球起跳,距離籃筐三米左右便可以用強大的力量將籃球丟入籃筐中,這時候籃球的軌跡從手中丟出再到進入籃筐併入網便如流星一般滑落。

初次使用是在與陽泉高校對戰時,以此擊敗了進入了zone之後的紫原敦。對陣洛山時被赤司徵十郎的天帝之眼破解)

2樓:後初曼

因為黑子的能力,在黑子的籃球中,有一句話很重要,前期的時候經常出現,「因為我是影子,光越強的話,而影子越深」在黑子的籃球中,火神越強,越能突顯出黑子的能力,火神是第二豬腳。其實還有,在黑子的籃球中,雖然經常出現的篇幅都是關於火神的,但是當出現某種突破點或者關鍵時刻的時候,總是伴有黑子的出現,那才是那句話的意思!

黑子的籃球裡面黑子是不是有超能力啊??

黑子的籃球 裡的黑子哲也並不是有超能力,只是存在感異常薄弱。黑子哲也,日本動漫 黑子的籃球 中的主人公。誠凜高校一年級。總是頂著張撲克臉,基本上感情表現平淡,但故事到了winter cup預選賽篇有較多的感情起伏。存在感異常薄弱的少年。喜愛閱讀。帝光中學籃球部出身,奇蹟的世代 幻之第六人。為了證明自...

黑子的籃球中黑子哲也和赤司徵十郎 誰厲害 ?

單論個人能力,赤司厲害,畢竟能力在那裡擺著 黑子能力是需要團隊配合的,而且他自己不擅長投籃,更專注傳球 單挑的話黑子沒得打啊,然而籃球是團隊競技,配合團隊發揮才是重中之重。誰知道黑子的籃球中青峰大輝和赤司徵十郎誰厲害 應該是赤司徵十郎厲害一些,動漫有過一片段,說奇蹟時代內選隊長,誰最厲害,誰當,比試...

黑子的籃球裡幻之六人中誰最厲害

幻之第六人是黑子,你問的應該是奇蹟的世代中最厲害的吧 奇蹟的世代各有各的優點,也各有各的缺點 黃瀨涼太,完美無缺的模仿 普通模仿能夠完全模仿並強化只看過一次的動作,完美無缺的模仿可以模仿 奇蹟的世代 的技能,可以按照比賽環境隨意切換或組合使用奇蹟的世代的技能,具有不可深測的籃球潛力 被黑子哲也稱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