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或漫畫可以介紹給我?人物要很美型的

2021-06-14 07:29:07 字數 1231 閱讀 3713

1樓:毋漸漸

樓主你好,希望能解答你的問題。

要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動漫了。個人覺得死神的戰鬥場面是日漫中最精彩的,不像很多新番都是做做樣子秀兩下胳膊腿就完事了,完全沒有激情…而妖精的尾巴,個人還覺得是新秀中的佼佼者,作為熱血少年漫能動畫化這麼久不得不說明它的實力,內容很緊湊但不倉促,人物個性鮮明,戰鬥場面華麗炫目,又不是那種小孩子打架類地,情節有趣,吐槽點眾多。總之,若lz不是愛萌蘿莉後宮的話,強烈推薦這兩部的說。

當然還有很多經典大作,諸如火影,海賊,高達,家教,犬夜叉,鋼煉,都很不錯,只是想當一部分都未完結,但是追漫的過程也是想當美妙的。

還有很多較為短小的經典漫,譬如,夏目友人帳(今年7月出第三部),翼年代記,四月一日,小鳩,夜櫻四重奏,薄櫻鬼,無頭騎士異聞錄,蟲師,吸血鬼騎士,sa特優生,大劍,少年陰陽師,金色琴絃,等等還有很多,都是畫風不錯各有特色的漫,個人品味喜好不同所以在此不一一列舉了。

此外,推薦宮崎駿的漫畫大作,個人覺得部部都很經典。

希望能夠解答lz的問題啦。 因為本人也是看美型漫的。、

2樓:睡覺度寂寞

吸血鬼騎士 男的都很美型。漫畫沒完結,動畫有點沒結局的樣子。

3樓:可憐的雨水

夏目友人帳,四月一日事件簿,瑪利亞狂熱

4樓:寒楪

叛逆的魯魯修 黑執事 潘多拉之心 無頭騎士異聞錄 薄櫻鬼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或漫畫?給我推薦幾部。

5樓:逗灬比

這個有很多的。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的ww

未確認進行式。潛行吧奈亞子。我的朋友很少。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龍與虎。黑執事。

散華禮彌。月歌。緋彈的亞里亞。

陽炎計劃。冰菓。境界的彼方。

進擊的巨人。玉子市場。獨佔我的英雄。

妖狐x僕ss。黑子的籃球。幹物妹小埋。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刀劍神域。

家庭教師。埃羅芒阿老師。小林家的龍女僕。

lovelive。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染紅的街道。

k。罪惡王冠。冰上的尤里。

驚爆遊戲。在下阪本,有何貴幹。迴轉企鵝罐....

很多就懶得碼字了quq

6樓:不二週佐

少女與戰車,冰菓,男子高中生的日常,迷糊餐廳

7樓:匿名使用者

大魚海棠不錯啊,國產的!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少女愛情漫畫或動漫?最好不要後宮型,要畫風好看的。最好是完結了的。不要是男弱女強的

一對一的純愛作品 羅密歐與朱麗葉 伊裡野的天空 好想告訴你 伯爵與妖精 會長是女僕 戀愛情結 我們的存在 他和她的故事 交響情人夢 惡作劇之吻 狼與辛香料 美鳥日記 銀盤萬花筒 灼眼的夏娜 龍與虎 穿越時空的少女 魔卡少女櫻 空之境界 風之聖痕 天使怪盜 瀨戶之花嫁 翼 年代記 華麗的挑戰 小女神花...

有沒有好看的動漫,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最好可以在騰訊視訊裡找到

sa特優生 魔法少女奈葉 魔法少女小圓 滑頭鬼之孫 潘多拉之心 會長是女僕 天才麻將少女 叛逆的魯魯修 超時空要塞f 灼眼的夏娜 吸血鬼同盟 肯普法 男變女 緋色的欠片 都是經典哦!海賊王 火影忍者 七龍珠 lz是女生吧 女生都喜歡這樣的動漫麼 表示作為一個男生 我只看過上述兩三部 水果籃子 家庭教...

有沒好看的動漫,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海賊王名偵探柯南 魔法少女小圓 妖狐x僕ss 進擊的巨人 死神魔法 目錄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薔薇少女 妖精的尾巴 黑執事境界的彼方 魔女的考驗 戀之魔法波波糖 家庭教師 約會大作戰 世界第一初戀 網球王子 守護甜心 寵物小精靈 十字架與吸血鬼 反叛的修魯魯 會長是女僕大人 星夢天使 七色星露 未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