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的人會給人高傲的感覺嗎,高傲的人會自卑嗎?

2021-06-14 09:30:42 字數 1981 閱讀 2306

1樓:江南一豔花

自卑的人不會給人高傲的感覺,這種高傲的感覺,我覺得應該解釋成不那麼平易近人,因為自卑所以不善於與人接觸,自然而然就會給人這種感覺。可有時候這只是外人的感覺,自卑感人人都有,只有當自卑達到一定程式,影響到學校和工

作的正常進行,才歸之為心理疾病,在人際交往中,主要表現為對自己的能力、品質等自身因素評價過低;心理承受有力脆弱;經不起較強的刺激,謹小慎微、多愁善感,常產生疑忌心理;行為畏縮、瞻前顧後等。

2樓:悍馬長風

不會的!自卑的人給人的感覺是懦弱,自信滿滿,才會讓人覺得意氣風發

3樓:

當然不會,底氣不足何談高傲。一個人只有信心十足,陽光明媚才會給人一種向上的感覺,如果自卑只會給人一種死氣沉沉的感覺。

4樓:

不會的,自卑的人到**都覺得自己有缺陷浪費自身條件的的特徵

5樓:顧問之家

肯定會啊,掩飾自卑。

6樓:

不會,其實真正高傲的人不會自卑。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一點冷漠吧,

高傲的人會自卑嗎?

8樓:

高傲的人其實內心深處往往有自卑,所以才會表現得高傲。真正有實力、有教養的人,反而是表現得很謙和的。

9樓:龍爹鼠仔

會的,而且有相當比例的會。

因為高傲的性格決定了ta的超常優越感,自視清高的慣性。於是,在與高手的碰撞中,ta很容易挫敗孤獨或走極端。自卑的表現不僅是自認不行,還有反向的強烈的自我保護,即護短。

10樓:

高傲的人會不會自卑,高傲的人應該也是會自卑的,只是他的性格比較傲慢一點。

11樓:深紫衣

應該是每個人都會有自卑的時候吧,只是表不表露出來了

12樓:coco椰子丫

既然很高傲,自卑就不會吧,除非他的高傲是裝出來的。

13樓:

高的人也會自卑的,因為人心都是肉長的。

是否越高傲的人內心就越自卑?

14樓:蒼天已史

自大和高傲不一樣 自大的人往往有自卑 自大的喜歡錶現表演吹牛 與他人比較顯示自己優勢 高傲是不想理 懶得參與

因為自卑,會感覺別人看不起自己嗎?

15樓:孜淨

這要看自信心主要來自**?如果你是自信人,別人的眼光就不那麼重要;如果你是他信任,那別人的眼光就起主導作用。至於別人的眼光會影響你多大,這還得靠你的選擇,一般,最值得讓你產生憂慮的人不會讓你憂慮,因為你的所為他都理解都不會隨意評判,所以對你那些無關緊要的缺點就會不屑一顧,而不值得憂慮的人就不應讓你憂慮,因為你的一切他都不能切身全面瞭解,所以他的「看不起」又有什麼關係?

16樓:求知海濤

自卑感不應該是因為擔心別人看不起,所以內心深處自卑;大多時候我們會感到自卑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總愛拿自己和其他人(比自己出色的人)比較;那樣就會覺得自己很不行,從而產生的自卑感。

別人瞧不起我們只能是我們產生一種反抗的心理,證明自己很強給那個人看,而不會是默默地傷心,甚至是自卑。

以上純屬本人看法,如有說錯的地方,請見諒。

17樓:傳承千年文明

多學習。多用自己的優點做事。你會發現你是一個很優秀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擔心放下,笑一笑相信自己,證明自己,你一定行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骨子裡都是有自備也有驕傲的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不起自己才是呢

不說話給人的感覺高傲嗎,大家都說我不講話的時看起來很高傲很清高 怎麼回事

不,恰恰相反,會容易讓人誤會你不是那麼平易近人容易的 看長相,長得好看的叫高冷,不好看的叫孤僻 長得好看叫高冷,長得醜叫冰霜哥布林 那要看是什麼態度了。為什麼有些人不說話但人們都覺得他們親切,只是安靜,但有些人不說話,別人覺得他高傲,不好接近?同樣都 你後邊說得對,人的氣質是很重要的,我理解為是精神...

會給人浪漫的感覺嗎,怎樣會給人高冷的感覺?

瑞虎7在門護板和中控區加入了橙色氛圍燈,夜間行車時能烘托出愉悅溫馨的氣氛,整體能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為什麼燭光晚餐會給人浪漫的感覺 能不能用燭光晚餐令人感到浪漫,還要看雙方個性。小時候我家經常停電,得點蠟燭,雖然覺得好玩,但是家裡也沒有大人,院子裡黑洞洞的,讓我覺得很不好受。尤其是 特麼的這種情況還...

什麼樣的女生會給人感覺,什麼樣的女生會給人感覺貴氣而不俗

有氣質的女生吧,打扮不窮,談吐不俗 舉止言談,性格,做事 女人的貴氣是什麼樣子 高貴vs優越感 具有高貴典雅氣質的女人往往給人一種天生的優越感,事實上這是一種自信,是對自身的認可,高貴的氣質並不神祕,培養自身的優越感就是最好的妙方,那就是充分地認識自己,展示自己。以下三個步驟幫助你培養優越感 一 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