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鏡的人才能體會的甘苦不是高傲是真的看不見

2022-11-12 10:05:08 字數 578 閱讀 9732

1樓:帳號已登出

贊同,有的時候眼鏡的型號什麼的也真的很影響的情況1:對方從你的側前方向你走來。面帶笑容,等待與你互相打招呼。

但你直接略過他,向前走去。

對方滿臉尷尬,給你下了高傲的標籤。

但事實上,我們只是因為眼鏡側方看不清楚呀,視覺盲點腫麼破?

情況2:正在上課或開大會,對方轉過頭向你打招呼,猛然發覺你斜著眼睛看他。

心中哂笑後,對方認為你看不起他。

痛哭,可不是眼鏡沒配好,看不清黑板上的字嗎?咱只能斜著眼睛看。

所以,眼鏡對於視力有問題的大眾來說是真的重要,合適的眼鏡更重要。

當然,帶隱性眼鏡的話就更難解釋了。

諸位如果在生活中遇到這樣的問題,也需要儘可能和身邊人解釋清楚,並選擇合適自己的眼睛。有幫助的話,望採納,謝謝。

2樓:村裡小花兒

答:一、格式和寫法 讀後感通常有三種寫法:一種是縮寫內容提綱,一種是寫閱讀後的體會感想,一種是摘錄好的句子和段落。

題目可以用《×××讀後感》,也可以用《讀×××有感》。 二、要選擇自己感受最深的東西去寫,這是寫好讀後感的關鍵。 ,感受越深,...

男生喜歡戴眼鏡的還是不戴眼鏡的女生啊

喜歡一個人與是否戴眼鏡無關 哎呀!首先男生喜歡女生跟戴眼鏡沒關係,另一方面並不是所有的女生戴了眼鏡就更漂亮了,難道你不近視還要戴眼鏡?是不是男生都不太喜歡戴眼鏡的女生啊?不會啊,有些人戴起來很像博士的,有的戴起來很可愛,這要看看你是怎麼樣的。不是戴眼鏡的女生就不受歡迎,只要你的心夠純潔,總有人會喜歡...

戴眼鏡的女生漂亮,不戴眼鏡的醜?你們評價下

戴眼鏡的氣質很好 但是不戴眼鏡的更精緻 相比之下一半會覺得不戴眼鏡的更漂亮吧。呵呵 這些日子看到這幾個人好多次了 暈 什麼眼神啊,明明是不帶眼睛的好看啊,是我的女神型別的。還是喜歡不戴眼鏡的。戴眼鏡的 漂亮的女孩子戴眼鏡是不是看起來要醜點呢?為什麼?漂亮的女孩子 戴眼鏡也會別有一番味道的,選擇合適的...

男生拍照的時候是戴眼鏡好看點還是不戴眼鏡拍好看

個人覺得都挺好看的,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自己喜歡就好。戴眼鏡的男生好看還是不戴眼鏡的男生好看?能不帶眼鏡就別帶眼鏡,要是帶了近視鏡,這輩子就完了,脫不掉了,重要的是實用,而不是好看或不好看!人的外表也一樣,外在遲早衰老,只有內在才是恆久的。帶不帶眼鏡是人家的事,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