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已經腰疼三天了是不是快來月經了

2021-06-14 19:39:21 字數 854 閱讀 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有性生活, 月經 已經推後7天以上了,就應該首先做早孕實驗的檢查。

我月經第三天為啥有腰疼了.原來不腰疼怎麼回事

2樓:幽路白蝶

您的情況很可能是氣滯疼痛或是存在**問題導致的,不及時**,對身體影響是很大的。如果疼痛厲害,建議您可以吃維生素b6或者芬必得來緩解一下。

女朋友今天突然覺得腰疼,腹部疼,是不是要來那個了?再過三四天就是她的經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要來了,來之前的症狀可能是腰痠,胸脹,多愁善感,易怒,易累

4樓:葉小妍

是初潮就如此還是後來才如此?如果是後來那就去檢查,如果只是腹部痛,那可能是痛經,如果還癢那就有點不正常了,建議你還是帶她去檢查檢查,關於**問題來不得半點馬虎,要慎重對待

最近總腰疼是不是要來月經

5樓:度

屬痛經痛經是指月經前後或行經期間小腹疼痛難忍或腰骶部痠痛不適之常見多發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又稱功能性痛經,中醫稱「經行腹痛」!

原發性痛經的**尚未完全明瞭,可能是精神緊張,健康狀況減退,子宮痙攣性收縮導致子宮缺血或子宮傾曲使經血瀦留;子宮發育不良,子宮肌肉與纖維組織比例失調等因素所引起。繼發性痛經多由子宮內膜異位症、盆腔炎、腫瘤等疾病所致。祖國醫學認為,是由於氣血不暢,氣滯淤血,胞宮失養。

寒凝胞中,溼熱下注,肝腎虛損使經行澀滯,不通則痛。

傳統醫學根據不同症候,素質差異,經期調血止痛以治標,平時辨證求因以治本,使氣順血和,經血流暢,其痛自愈。

怎麼知道女朋友是不是已經不喜歡我了

其實你自己也可以感覺到兩人在一起沒有以前的那種感覺了 如果她在你面前反應很冷淡,對你的事不上心,回答你的問題是敷衍了事的,那就差不多了 嗯!我覺得吧,既然相愛了,就要相信她!如果她真的不愛你了,或許會跟你坦白的!如果你愛她,就相信她吧!互相猜疑的愛情,不會有結果的!你問她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她回答...

女朋友不主動聯絡了,是不是已經變心了?最好是女生真誠的回答

我想她也不是要跟分手,也許她想好好的一個人待一段時間吧,你不是說她回去的時候相親了麼?她現在肯定很矛盾,女生都喜歡自己的身邊有人照顧,比如說在感冒,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們又是異地戀,這樣的事情同樣也發生在我的身上,她不聯絡你,不一定是她變心了,你不要想太多,多主動關心下她,等她想清楚了就自然跟你好了,...

女朋友是不是拿我當備胎,我女朋友是不是喜歡別人,拿我當備胎啊

如果一開始你對她失望,有不滿的話 可以去溝通,把她的那些問題說出來,看看她是否可以改正,說不定你也會快樂很多,2015年那3個月的事情來看的話,她肯定還是有別人的,就這一點來看的話感覺你的確是備胎,但是你太心軟了,一味的對她讓步,這樣的話她不會太珍惜你的,所以在你面前特別猖狂,感覺她並不是多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