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倆只虎皮鸚鵡是公的還是母的啊?多大了

2021-06-14 22:55:08 字數 1408 閱讀 3841

1樓:

第一個**中的是公的,第二個**中的是母的。兩個都4個月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二母,快成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圖1還小 圖2成年了母的

虎皮鸚鵡的公母,公和母分別多大了{如圖)

4樓:鋼都花聖

藍鼻子公.白鼻子母.4個月多一些.把爪子也拍上更好

5樓:左盼翠

左母右公,

兩隻鸚鵡均未成年,應該在2~3個月大。

性別判斷方法如下(僅為個人經驗)

【虎皮幼鳥】

(無**母)的蠟膜都呈現粉紅色,

公鳥的蠟膜呈全粉(青紫色),顏色稍深,

母鳥的蠟膜呈粉白,即鼻孔周圍會有一圈白色;

【亞成年虎皮】

公鳥的蠟膜通常呈藍色(藍紫色)或者粉紅色,母鳥的蠟膜呈白色或者帶有淡藍色,但只要鼻孔周圍有明顯一圈白色,那麼便是母鳥;

【成年虎皮】

公鳥的蠟膜呈藍色或者桃紅色,進入發情期後藍色或者桃紅色加深,母鳥的蠟膜呈白色或者帶淡藍色,進入發情期後變為棕色。

6樓:cj小兔鼕鼕

左母右公,3個多月,還沒完全戴帽。想繁殖就再養段時間。

我的虎皮鳥成年了嗎?這兩隻是公的還是母的?

7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首先回答抄第一個問題,這兩隻bai虎皮都已經du成年,依據是都已經戴上zhi了帽子。第二個問題dao,很遺憾,這兩隻虎皮鸚鵡都是母鳥。

通常虎皮判斷公母主要是看鼻翼顏色,公虎皮鼻翼顏色是藍色的、也有的鼻翼是紫色年齡越大顏色越深;母虎皮的鼻翼顏色是奶白色或者呈現肉粉色、成年後鼻子的臘膜變皺,並在發情繁殖時轉為褐色或者薑黃色。關於第三個問題做窩產蛋,雖然兩隻母在一起也會做窩產蛋,但產的蛋是沒有受精的蛋俗稱「白蛋」,白蛋無法孵化出小鸚鵡,為以後虎皮孵化做準備,簡單介紹一下虎皮繁殖前的準備,希望對您將來繁殖虎皮有幫助:

1、到了繁殖期以後要懸掛繁殖窩

2、準備一些絮材供母虎皮鸚鵡絮窩用

3、適當喂一些催情的食物如雞蛋小米

4、觀察公母虎皮之間是否有漱食、梳理羽毛、踩背現象發生,通常是公虎皮主動為母虎皮漱食,出現母虎皮接受公虎皮漱食之後就會出現踩背,一般踩背一到兩週就會產蛋了。

另外,草窩不適合虎皮鸚鵡,建議使用木質的繁殖窩,上述僅僅是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參考下圖,虎皮鸚鵡左母右公】

誰懂虎皮鸚鵡,怎麼區分公母,我養這兩隻是公還是母啊?謝謝

8樓:cj小兔鼕鼕

灰翅虎皮,左前一個百分百母鳥,而且已成鳥了,後面一個聚焦不清楚,拍個近距離的**確認一下,但是貌似也是母鳥。

這兩隻虎皮鸚鵡是公的母的啊,這兩隻虎皮鸚鵡是公的母的啊?

全是公的。雄性鼻孔上面是藍色的,磁性鼻孔上面是肉色的。藍鼻是公,白鼻是母,虎皮鸚鵡兩公一母可以在一起養嗎?1 虎皮鸚鵡兩公一母可以在一起養,但最好不要 2 虎皮鸚鵡人工飼養簡單,管理粗放,耐粗飼料,體質強壯,不易生病,且容易繁殖 3 虎皮鸚鵡繁殖期為6 1月。營巢於樹洞中。每窩產卵4 8枚。孵化期為...

這兩隻虎皮鸚鵡是公的還是母的?還有大概年齡

你問的這個情況,好像是左公右母,但是 不是很清楚,下面是判斷方法,你自己仔細對照一下,估計4個月左右,還沒有開始可以繁殖。這兩隻小虎皮鸚鵡是一對嗎 虎皮鸚鵡。判斷性別主要是看它鼻子的顏色,有一隻拍攝不清不好判斷,淺顏色的那隻應該是雌性。這兩隻虎皮鸚鵡哪個是公哪個是母?另外年齡大概幾個月了,剛買的,是...

誰能幫我看下這隻虎皮鸚鵡是公的母的

母的。看鼻子就知道了。肉色的鼻子為母。藍色的鼻子為公。誰能幫我分辨一下這隻虎皮鸚鵡是公是母?藍色的那個哦 虎皮鸚鵡分辨公母最準確的方法就是看鼻部的蠟膜顏色,不同性別 年齡的雌雄虎皮蠟膜顏色是不一樣的。成年併發情的母鳥,鼻蠟膜呈現褐色,並且蠟膜不平坦,很皺,有時候甚至會翹起一塊角質層。看鼻子,像是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