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虎皮鸚鵡幾個月了,是公的還是母的?

2023-05-29 08:50:06 字數 4613 閱讀 3855

1樓:憨憨的賈老漢

開門見山,見題。提問者疑惑的問題簡單說一下吧,鳥友討論說錯莫怪。

1.關於虎皮鸚鵡的年齡。這隻原始綠虎皮鸚鵡是一隻亞成鳥,年齡應該在三四個月左右,參考提問者提供的**可以看出,這隻虎皮鸚鵡的頭頂虎皮斑紋已經基本蛻完。

虎皮鸚鵡判斷年齡大家通常都是觀察頭頂上的羽毛,頭頂上的羽毛形成一片統一顏色的時候就已經成年了,大家稱之為戴帽。提問者今後可以據此來判斷虎皮鸚鵡的年齡。提問者再仔細觀察一下家裡這隻虎皮鸚鵡頭頂上的羽毛。

2.關於虎皮鸚鵡的公母判斷。一般來說大家都是觀察鼻翼顏色判斷公母,鼻翼顏色呈現藍色的是公鳥,鼻翼顏色呈現淺褐色或者象牙白色的是母鳥。

根據提問者提供的**來看,這隻原始綠虎皮鸚鵡應該是一隻母鳥。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虎皮鸚鵡還沒有成年,成年以後頭頂羽毛會變成黃色,四個月齡虎皮鸚鵡就成年了,虎皮鸚鵡鼻子白色的是雌鳥,藍色的是雄鳥,這隻虎皮鸚鵡目測是雌鳥,可以等成年以後再仔細分辨。

虎皮鸚鵡是公還是母的?

3樓:鋼繩

這隻虎皮鸚鵡是公的。虎皮鸚鵡的公母就是看鼻子顏色,虎皮鸚鵡四個月齡以後就成年,公鳥鼻子上是藍色,雌鳥的鼻子是白色或者黃色。

4樓:網友

這是公的虎皮鸚鵡鼻頭深藍色的,這隻鸚鵡成年了。如果是純藍的臘膜就是公鳥,赭褐色的是母鳥。

各位幫忙看下虎皮鸚鵡幾個月啦,公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幼鳥,一個月多一點,虎皮鸚鵡需要五個月成年,成年以後,鼻子藍色的是雄鳥,鼻子是白色的是雌鳥。這隻虎皮鸚鵡目前看不清楚,雌鳥可能性大一些。

6樓:六鴻卓

友們多嘗試幾次就會知道其中的區別。這種辦法也同樣適用於很多種鳥的性別鑑定。 此外雄鳥的個頭比雌鳥大一些 拼搶食物能力也比雌鳥。

這隻虎皮鸚鵡是公還是母?多大了能看出來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發的**上來看,你問的這個虎皮鸚鵡,關於它的公母判斷情況,應該是公的可能性大,但是現在還很小,估計應該是剛剛出窩差不多。

下面是公母判斷方法,到時間可以再看看。

8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虎皮鸚鵡看鼻子藍色的是公的白色的是母的。

這隻虎皮鸚鵡是公的還是母的?

9樓:敬綺風

這隻虎皮鸚鵡是母的。

鸚鵡飼養技術。

1、籠子的選擇。

可選一個大一點的籠子。而鸚鵡閒著沒事就愛咬籠子,所以在選擇的時候,儘量選那些比較耐咬的,比如說鍍鋅的籠子。

2、鸚鵡的挑選。

鸚鵡的種類有很多,而裡面最典型的就是虎皮鸚鵡。這個「典型」體現在常見性以及普遍性,如果剛入門,那麼選擇虎皮鸚鵡總是沒錯的。而如果想要選擇其他種類的鸚鵡也沒什麼問題,玄鳳或者是畫牡丹都是不錯的鸚鵡品種。

說到品種就不得不說一下**的問題了,還是那句話,想要學習如何養鸚鵡就不要一開始選那些名貴的。從便宜的開始養起,花個幾十塊錢買一隻回家養著,等會養了並且確定真的喜歡養鸚鵡了之後再換名貴的鸚鵡也不遲。

3、鸚鵡的餵養。

人吃五穀雜糧,鸚鵡也能吃這些。在對鸚鵡進行餵養的時候,其實可以挑選的食物有很多。比如穀類,像什麼黍子就是非常適合鸚鵡所吃的食物。

而想讓鸚鵡生長的好,那麼在給鸚鵡進行餵食的時候,更應該注意一下營養的均衡問題。如果把鸚鵡所吃的食物跟人所吃的食物進行類比的話,黍子等食物就像是人吃的米飯饅頭,屬於碳水。而人所吃的那些水果蔬菜在鸚鵡的世界裡可以換算成青菜,其他的蛋白質什麼的就喂一些質地比較軟的魚骨頭就可以了。

4、同時養兩隻。

其實,養鸚鵡不建議只養一隻,最好的選擇是成對的養殖。一公一母的搭配可以讓鸚鵡生長的更好,而且養得好的話,這兩隻鸚鵡是會繁衍後代的。考慮到這一點,買籠子的時候儘量大一些,並且捎帶著買一個繁殖箱。

當鸚鵡要進行繁殖的時候,就把繁殖箱給放到一個比較陰涼的地方就好。

這隻虎皮鸚鵡是公的還是母的?

10樓:鳥樂趣

新手養鸚鵡,怎麼分辨虎皮鸚鵡的公母?其實虎皮鸚鵡是最容易分辨公母的鳥類之一,只要看鼻頭就可以了,2個月以上的虎皮鸚鵡,年紀越大的鳥越好分辨公母。

11樓:網友

這隻虎皮鸚鵡應該是母的。動物麼?你可以區分月似弓的越漂亮,越是母的越難看。

這樣一隻虎皮鸚鵡是公的還是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看,我認為這是一隻公鳥。

虎皮鸚鵡的公母判斷,一般是通過觀察鼻翼顏色。鼻翼顏色呈現藍色的是公鳥,鼻翼顏色呈現淺褐色或者象牙白色的是母鳥。這主要是針對成鳥比較好判斷。

另外從性格上也有差別,雄性是活躍的,自然是活潑的,雌鳥是溫和的。

13樓:網友

目測是隻母鸚鵡。

一般雌雄虎皮鸚鵡的頭部和身體形態是不同的。公鳥一般頭部比雌鳥稍微的尖一些,而雌鳥的頭部則比較圓滑一些,雌鳥的頭部比雄鳥略大,身體大小方面也有差別,雌鳥一般比較胖一些,雄鳥則略瘦,緊緻一些,鸚鵡公鳥的顏色比雌鳥的顏色略鮮豔。

14樓:寵物兔兔小白

這是公鳥。鼻膜明顯藍色。

這是虎皮鸚鵡是公還是母?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虎皮鸚鵡公母情況,一般虎皮鸚鵡公母判斷都是看鼻子顏色的,從你發的**上來看,你這個鼻子位置沒有拍清楚,要麼補發**上來看看,要麼你自己對照下面**看看。

1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應該還是一隻幼鳥,看鼻子的顏色應該是雌性的。

求大哥們看看我的虎皮鸚鵡幾個月了,成熟了嗎,是一對嗎,哪個是公的,哪是母的,可以交配了嗎

你問的問題,怎麼就來不相信呢?自 本人養虎皮鸚鵡十幾年了的,從 看,好像兩隻都是母的,肯定沒有問題,看大小是已經成年,可以繁殖了,建議只能另外換一隻公的配對才行,假如剛剛買的話,還是儘快找商家換一隻為好,不然浪費時間不能繁殖。藍鼻子的 是公 另一是母的 藍色鼻子的是公 褐色的是母的。繁殖需要放一個繁...

請問這個貓是公還是母,已經5個月了?

這是一隻小公貓,看上去非常的乾淨,而且毛色也很好,是一隻很健康的貓咪,好好養吧。這隻貓是公的還是母的?然後幾個月了?母的,應該有3個月了吧。是一隻母貓。我的答案怎麼樣?我家貓5個月了,是公貓還是母貓?小貓公貓和母貓是很容易分別的呀,你看看有沒有那個就可以了呀,從 上看好像是個母貓。這個 肯定是母的 ...

我出現牙齦出血,有幾個月了,請問各位專家是什麼問題

你好 你的情況很常見 不要過於擔心 牙齦出血是分等級的自發性出血已經是最高等級了 刷牙出的更多 這就很正常了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你的齦下有很多牙石 牙齦可能是充血水腫 如果沒有較深的牙周袋 牙齦退縮不是很嚴重的話 就是牙齦炎了 必須去洗牙了 建議的 步驟是 首先用漱口液含漱2分鐘 然後用超聲波潔牙機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