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鴿子,怎麼做窩,怎麼讓他們下蛋

2021-06-14 23:21:28 字數 1800 閱讀 8092

1樓:冶雯穎

製作鳥窩需要準備:廢舊紙盒、筆、直尺、刻刀、剪刀、膠水、膠布、牛皮紙、鉚釘、保鮮膜。

1、首先在紙上畫出草圖。

2、下面取出紙盒及工具,將其拆開鋪平待用,如圖所示。

3、下面按圖在紙盒上畫出鳥窩的各個部件,如圖所示。

4、然後用刻刀將多餘的部分劃掉即可,如圖所示。

5、然後將各個部件用鉚釘連線起來即可,見下圖所示。

6、接下來再將屋頂蓋上即可,如圖所示。

7、然後再用保鮮膜將鳥窩外面整個裹一層,這樣可以防止下雨的時候漏水。

8、然後再用牛皮紙再裹上一層,這樣既防止鳥兒破壞保鮮膜,同時也防止保鮮膜反光,鳥兒不敢在裡面住。

9、最後鳥窩就製作完成了,見下圖所示。

2樓:吳家其

請問我買了一對鄰子養了一個月了,為什麼還沒下蛋

3樓:fly小農民

你可以把你那個棚分成4間,每間一對。鴿子繁殖必須一對得。不然會受影響的

4樓:福萊爾鴿業

我是大型養殖場的,養鴿子的,你的空間沒問題,要放4鴿窩,在籠子中間放個橫樑,把鴿子窩搭在上面,不能用盆做窩,不透風不行,要保暖,用草窩,墊上布片也可。他們自己配對後就會下蛋的。配對時也許雌雄不均的。

其他可以聯絡我的,相互學習吧。

5樓:黑金魚

以前家裡養的裡面放上沙子,有編制袋、衣服放上就行

6樓:隨過客

做個像買東西的架子一樣的來做窩~養7-10應該可以的~

鴿子下蛋窩怎麼做

7樓:難道豈

可以去寵物市場直接買鴿子窩,沒有的話可以去雜貨店買圓底的塑料籃子,不要太大,再找幾塊麻袋碎片縫成圓型鋪在籃子裡,把籃子固定好就可以了。用麻袋是最好的,因為透氣,如果沒有就找一下透氣的布料,稻草也很好,但要編一下才好,散的鴿子會啄來啄去的。

我想讓一對鴿子在一個窩裡下蛋怎麼辦呀,我家的鴿子比較多,而且比較亂,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種鴿是引進的不能家飛建議做成較大的單間成對飼養,其他鴿子只要有了固定的窩一般不會亂,不成年的幼鴿不主張給他們窩那樣容易造成過早繁殖影響比賽,至於青年鴿比較麻煩除了好鬥的單身鴿子以外其他成對有自己的窩而經常亂跑到其他鴿子窩裡的鴿子建議淘汰,這樣的鴿子智商不高.

9樓:清華復旦

建議籠養,雖然在食料方面可能要成本大一點,但是濫竽充數的少了,經濟效益也高了

10樓:ru如何是好

把兩隻鴿子關在一個籠子裡面,等它們下蛋後再放出來就沒事了

我養了一些鴿子,我給鴿子搭了窩可它們不進去是為什麼呢

11樓:依然沉默

鴿子是比較警惕陌生環境的,因此不會進窩。

首先來說,搭建了新的鴿舍

回,必須要將鴿子在鴿答舍中關三到一週時間,讓鴿子熟悉鴿舍內部環境。

其次來說,在鴿子熟悉鴿舍環境後,需要白天將鴿子關在籠子中,之後將籠子放在鴿舍門口,讓鴿子熟悉鴿舍周邊環境,一般為三到五天。

最後子就可以開家放飛了,如果條件可以,前幾天將鴿食放在鴿舍門口,可以更好的消除鴿子對陌生新環境的警惕性。

12樓:郟發定靈萱

我也養過、、、、在裡面撒點鋸末什麼的、別老看它、、慢慢的就會進去、、、

13樓:齋正崔漫

你要先把它關進去幾天,在裡面餵養,一個星期左右放出,以後就回自己回去的

我養的鴿子怎麼不下蛋,鴿子不下蛋是怎麼回事?

鴿是一種十分常見的鳥,最近幾年養鴿專案發展勢頭迅猛,成為一個新興的致富專案,得到了越來越多的喜歡養殖的朋友的青睞,但是有的養殖戶在養殖過程中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鴿子不產蛋,這是什麼原因呢?鴿子不產蛋的有哪些原因呢?鴿子1年齡過大引起停產。年齡超過7歲的種鴿,由於生殖機能降低或消失,造成產蛋減少甚至...

燕子怎麼做窩,燕子是怎麼做窩的

燕子銜泥,一點點bai構築自 du己的小窩。在屋簷下 zhi,在角落裡,用自dao己的唾液版和泥土,加上它們自己的心權血,構築一個屬於他們的家。燕子築巢的材料極為簡單,是泥土 稻草 根鬚 殘羽等等。它們飛至河邊 水潭,啄取溼泥,整合丸狀,然後銜回,再混以稻草 殘羽,在房樑或屋簷下築巢。築巢時,燕子在...

怎麼讓鴿子不怕我,怎麼養鴿子不怕飛走

把你的小腦動起來,你每次給它們吃東西的時候別放在盆裡,放手裡,讓它們過來吃,你的動作幅度小點,還有餵食時間要固定,慢慢就ok了,怎麼養鴿子不怕飛走 買小鴿子,養但是他不會吃要自己喂他長大了就可以把它放飛讓他自己回來希望採納謝謝!鴿子怎麼才能讓它由怕人轉為不怕人 首先要多在鴿棚周圍觀察鴿子,瞭解每羽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