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魚面怎麼做,草魚窩料怎麼製作

2022-09-18 17:40:12 字數 3837 閱讀 8508

1樓:太和資訊

材料精粉500克,精鹽10克,鹼水適量,水250克左右。輔料草魚一條,青豆15克,紅椒丁15克,番茄醬20克。調料精鹽、味精、醬油、胡椒粉、料油、香醋、白糖、雞精粉、澱粉、高湯、蔥末、薑末各適量。

做法1、和麵:先將麵粉倒入盆內加入精鹽、水拌勻和硬搋軟餳一下,取出餳好的麵糰蘸上鹼水擺條晃均勻,上案拉成拉麵後,下入油鍋內炸成淺黃色撈出裝入魚盤內備用;

2、將草魚破成兩瓣後挑去魚骨,用刀在魚肉上劃松鼠魚刀口,放盤內加精鹽、味精、料酒、胡椒粉入底味,然後蘸幹澱粉下油鍋炸成金黃色撈出備用;

3、取小碗一隻,放適量番茄醬、白糖、精鹽、澱粉和適量香醋及清水兌成糖醋汁備用;

4、將炸好的松鼠魚擺在炸好的面上備用;

5、將炒鍋加少許油燒熱後,倒入調好的糖醋汁,再放入青豆、紅尖椒丁,煸炒一下淋上油,澆在魚面上即可。

小訣竅特點:

面細如髮絲,酸甜香脆,色澤紅潤。

2樓:耿鈮

草魚這樣做 全家都愛吃

3樓:長新很搞笑

自創的新菜品,不用**就能做好的那種哦

草魚窩料怎麼製作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玉米粒施釣草魚。我說一打窩的偏方,效果非常好,不相信就試試!

材 料:新鮮的玉米粒1000克。幹小麥粒750克。(數量可以變化)

製作方法:將新鮮的玉米粒分批放進豆汁機裡面打成漿,取出比較乾的玉米渣,用玉米漿加玉米渣與幹小麥粒和均勻,以能成團能扔得出去為標準。

注意:玉米漿由於在加工過程中會產生溫度,容易變質。我一般是在出行前一小時製做,5小時以後就不要用了。

此窩料虛虛實實,只要是用玉米杆餵養過草魚的水庫,水位4米左右,釣位不是特別的差是不會空手回家的。

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有4年啦。每年夏天在水庫我釣草魚都用此法。因為季節性比較強(別的季節效果不是很好),所以不要放過機會。

草魚怎麼做啊

5樓:四姐愛做美食

奧爾良草魚怎麼做?把草魚清理乾淨,加入蔥姜料酒,奧爾良調料,生抽耗油醃製30分鐘,下鍋燉。

6樓:流砂

你好,可以做水煮魚。1.準備原料草魚1000克。

2.片下魚肉,切成薄片。魚頭和魚排分裝備用。片魚的方法可以見這裡。

3.魚片用料酒、胡椒粉、半小勺鹽抓一下入味,再拌入澱粉備用。

4.豆芽放入加了鹽的熱水中,燙熟,鋪在盆底備用。

5.鍋中放入一勺底油燒熱,加入花椒、辣椒,離火燒入味。這樣不會把辣椒燒黑。然後撈出一半的花椒、辣椒備用。

6.然後在鍋中,繼續加入郫縣豆瓣醬,把油燒成紅色。在燒出紅油的鍋中,加入薑末、蒜末、八角、桂皮,一起翻炒爆香。

7.在爆香的鍋中,加入魚頭、魚排,翻炒5分鐘。

8.然後加入3000ml的熱水、1勺鹽,大火燒開。

9.湯燒開後,繼續煮10分鐘,然後滑入碼好味的魚片。魚片入鍋後不要用筷子攪拌,否則魚肉容易變散。

10.再次沸騰後,維持活力2~3分鐘,就可以了。注意不要煮太久,否則魚肉會由嫩變硬。

11.把燒滾的魚湯,全部倒入已經碼好豆芽的盆中。

12.在鍋中,放入30克油,燒到冒煙。把第一次爆香盛出的辣椒花椒灑在魚湯的表面上。把燒熱的油,迅速倒在盆中,聽到好聽的嗤嗤聲,美味無比的水煮魚湯就做好了。

7樓:大雁做美食

燉草魚怎麼做?把草魚沾去粘液,魚切薄片,加入奧爾良調料,生抽蠔油老抽,醃製這30分鐘,去過稍魚加入洋蔥和金絲菇,然後加入魚燉30分鐘。

8樓:魯姐美食

紅燒草魚怎麼做才能色香味俱全?草魚切塊,加入蔥姜去腥,加入料酒生抽蠔油老抽,再加一勺奧爾良調料,攪拌均勻,起鍋燒油加入洋蔥,然後放入魚,再加一瓶啤酒,最後再放點什麼小米辣呀香菜。

9樓:長新很搞笑

自創的新菜品,不用**就能做好的那種哦

10樓:

草魚這樣做,一家人都吃不夠

11樓:

草魚切小段 加香料醃製十五分鐘 然後熱油下鍋大火燒開

12樓:耿鈮

草魚這樣做 全家都愛吃

13樓:王者多多

草魚這樣吃、香遍了整條街、左鄰右舍都來了、這可怎麼辦

14樓:歐陽賊帥

家庭版燉草魚,嘎嘎好吃

用草魚怎麼做做生魚片,步驟

15樓:劉彤彤

主料:生魚片250克。配料:

土豆絲(經開水汆過)或大頭菜50~100克。調料:辣椒油、白糖、精鹽、米醋、味精、蔥、姜、香油。

做法:用菜刀擊活烏鱧頭部,擊昏後從背鰭處縱向切開,直到脊柱骨。然後貼肋骨往下提肉,直到腹部。

將兩側肉提下後,在中間部位開始向兩端將魚皮扒下,最後將魚肉切成片。

1、買回來的魚肉,讓攤主把魚骨給剔出了

2、片出魚腩後,只剩下魚肉了,把魚肉洗淨才切片3、提起刀,從魚肉的一端正面堅著下刀,根據你需要魚片的厚度(可厚可薄)切下去,不要切斷,切到魚皮就收刀。

4、切完第一刀,魚片是還是連在魚肉上的,記住第一刀不能切斷。

5、然後跟著再切一刀,把魚皮切斷,再開啟就成一個漂亮的魚片了。

6、魚片很薄很漂亮。如果是用來火鍋刷著吃的,可以在盤底下加兩片生菜,再擺放好魚片,這樣魚片不會沾盤,而且又漂亮。

16樓:中瑞良品

1.主料:生魚片250克。

2.配料:土豆絲(經開水汆過)或大頭菜50~100克。

3.調料:辣椒油、白糖、精鹽、米醋、味精、蔥、姜、香油。

4.做法:用菜刀擊活烏鱧頭部,擊昏後從背鰭處縱向切開,直到脊柱骨。然後貼肋骨往下提肉,直到腹部。將兩側肉提下後,在中間部位開始向兩端將魚皮扒下,最後將魚肉切成片。

將切好的生魚片用水浸泡15分鐘後,洗淨控幹水放入盆內,先將醋倒入攪拌約5~10分鐘,再將土豆絲(或大頭菜)倒入,然後放入蔥、姜、味精、精鹽、白糖,香油、辣椒油等進行充分的攪拌。最後上盤。

5.特點:酸、甜、涼、爽、不膩,是理想的下酒菜,具有解酒之功效。

草魚怎麼做

17樓:長新很搞笑

自創的新菜品,不用**就能做好的那種哦

18樓:大雁做美食

燉草魚怎麼做?把草魚沾去粘液,魚切薄片,加入奧爾良調料,生抽蠔油老抽,醃製這30分鐘,去過稍魚加入洋蔥和金絲菇,然後加入魚燉30分鐘。

19樓:魯姐美食

燉草魚怎麼做?草魚切片加入奧爾良調料,蠔油老抽,醃製20分鐘在鍋中加入薑片洋蔥雞絲菇帶放著魚,開燉20分鐘加入青椒。

20樓:匿名使用者

草魚這樣做,一家人都吃不夠

21樓:匿名使用者

草魚這樣做 全家都愛吃

22樓:還好少年

草魚切小段 加香料醃製十五分鐘 然後熱油下鍋大火燒開

大草魚怎麼做

23樓:勇子愛野釣

餌料這樣開,上的全是大板鯽,大鯿魚。

24樓:長新很搞笑

自創的新菜品,不用**就能做好的那種哦

25樓:耿鈮

草魚這樣做 全家都愛吃

26樓:肥肥檸檬兒

草魚清洗乾淨,切成塊,裹上澱粉,放入油鍋中炸至金黃色,撈出炒鍋,加油燒熱,放入蔥薑蒜,炒出香味,再放入生抽食鹽,老抽白糖,少量的清水,放入炸好的魚塊燜煮1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草魚怎麼做好,草魚怎麼做才好吃簡單的方法

材料鮮魚1條,蔥2支,姜適量,辣椒1條,沙拉油3大匙,a.醬油5 2大匙,糖1小匙,酒1大匙,水2杯,雞粉少許,b.烏醋1小匙,香油少許 紅燒草魚的做法 1.蔥切段 姜切絲 辣椒切片 鮮魚洗淨備用。2.取一鍋放入沙拉油2大匙燒熱,再放入作法1的鮮魚煎至兩面酥香即可撈起備用。3.作法2的鍋中再倒入1大...

草魚火鍋怎麼做好吃啊,草魚火鍋的做法,草魚火鍋怎麼做好吃,草魚火鍋的家常

鮮活草魚1條 約1500克 或花鰱魚 2000克 火鍋底料300克 郫縣豆瓣200克 泡辣椒末250克 泡姜150克 幹辣椒節15克 豆豉末35克 姜顆30克 泡酸菜100克 花椒4克 蒜片30克 蔥節100克 油酥黃豆40克 雞精20克 味精15克 白酒25克 鹽適量 白糖8克 料酒100克 或啤...

紅燒草魚怎麼做好吃,紅燒草魚怎麼做好吃呢?

紅燒釀草魚的做法 1.將草魚去鱗,從魚肚正中開膛,去掉內臟 腮,洗淨血水,吊幹水分 2.吊幹水分後斬斷魚頭頸部的脊骨,剝離出整條魚皮,連頭帶尾完整,不要弄破 3.把脫出的無皮魚起出肉,剁成魚茸 4.魚茸內加精鹽 味精 清水100毫升拌撻成魚膠 5.豬肉取300 克剁爛 6.荸薺去皮洗淨,剁成碎粒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