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華為服務中心換屏,需時多久,華為手機換屏去哪兒?需要多長時間呢?

2021-05-29 03:29:09 字數 1720 閱讀 4744

1樓:數碼發燒愛好者

1、如果有現貨,則時間不長;

2、如果沒有現貨,則需要預定螢幕,到貨之後才能換。

華為手機換屏去哪兒?需要多長時間呢?

2樓:迷人軒轅

不同機來 型的拆 機 更換 難 度不源 同 ,還bai

與 維修工程du師 的熟練 程 度 相 關 , 所以需zhi要的時 間 也有 區 別dao 的。 對 於千機網維修 工 程 師來 說, 一般在 半個 小 時左 右 就 可 以了 , 千 機網的維 修 人 員 都 是 經 過 專 業 培 訓的, 通 過後才可 上 崗,維 修 技 術 專 業 性 強。工藝 流 程 、維修工 具 都 是 標 準 化的 , 維修 品質 也是 過 硬的。

3樓:常春禚凰

由於手機採bai用的是一體化模組,所以

du如果zhi

華為手機屏碎了,拿去售後服務點換屏大概換多久? 10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提前備來份好手機中的資料並

5樓:士大夫糊塗

對於手來機的螢幕來說,源如果出現了碎bai屏的情況。一般的du情況下,我們都會zhi選擇到專業的售

dao後服務部去進行更換,但是再去售後服務進行更換螢幕的時候費用十分高。但是相應的質量卻也有很好的保障。對於手機的螢幕碎了,要根據我們手機的具體型號才可以知道我們更換螢幕的費用,具體是多少錢?

對於那些已經使用34年的手機來說,基本上就沒有必要進行更換螢幕了,因為所花的費用基本上相當於買了一部手機的價錢。一般只是新手機螢幕出現,破損的情況下才會到售後服務部去進行更換新的螢幕。

華為維修站換手機螢幕花多長時間?

6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簡單故障當天即可修復,複雜故障則在五個工作日內修復。具體維修週期請以維修中心檢測結果確定。

7樓:冷雨畫街寒

正常情況下,維修站有備件的話兩個小時就能修好了,沒有備件估計要3-7天才能拿到手機。

手機換屏方法:把sim卡卡託取出,放置好,防止卡到主機板的拆卸。

將手機底部的螺絲取出後,往上滑動後蓋,解除卡扣,取出主機板的各部分螺絲。

拆螢幕的時候,用吹風機溫風將螢幕膠水吹化。

找到螢幕的排線,將損壞的螢幕取出,把備用螢幕進行安裝,切勿彎折排線。

照著拆機的步驟,進行安裝即可完成換屏,注意過程中不要讓螺絲遺漏。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更換螢幕所需要的時間是視機型而定的。

不同機型的拆機更換難度不同,所以需要的時間也有區別的。

一般來說,熟練的維修人員更換螢幕一般在半個小時左右,不過需要保證有螢幕現貨可以更好,如果沒有現貨,一般需要預定,到貨後才能完成更換。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預算:

千元以內,記憶體最好6gb,一般4gb,處理器沒得挑,電池儘量大,就好。

兩千以下,記憶體能8gb最好,6gb保底,處理器可選835,710,其他方面按需求挑選,比如快衝或者是對某款遊戲有特殊優化的。

三千左右或大於三千,挑近半年來新發布的機子,比如mate20(pro),1+6t,小米mix3,魅族16,find x,vivo nex,蘋果,以及努比亞x等等。

如果不是特別急的話,可以等等驍龍8150的機型,

手機螢幕碎了,去華為授權體驗店能換屏嗎

你好!正常情況螢幕碎了都是屬於人為問題,手機不在保修了,而且修好了,以後手機有其他毛病也不能保修了!所以你現在去 修都是一樣的!謝謝採納 可以的,你也可以直接在華為服務裡面聯絡客服郵寄維修 這要看你當時買手機的時候有沒有買那個碎屏險呀,大概能保一年的時間,我記得當時是60多塊錢來著,你去問問,差不多...

華為手機換內外屏多少錢?華為手機換個內屏多少錢?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 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 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 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 為準。一般來說,如果只是外屏碎裂的話,差不多需要300元。反之,內外屏無一完好的話,維修費用翻番,約需600元。當然,根據每個城市地區的具體情況不同,也會有所差異。不過,如...

華為牌手機換屏會丟失資料嗎,手機換屏,資料會丟失嗎?

換個螢幕又不是換主機板,資料不會丟失的,不過為了以防萬一,你可以先備份手機中的資料後,再去售後網點換屏。手機換屏,資料會丟失嗎?你好,若手機僅螢幕損壞,更換螢幕之後,手機中的資料不會丟失 若主機板和螢幕一起損壞,更換螢幕和主機板之後手機中的資料會丟失。理論上是沒有關係的。這東西的話沒有直接的關係。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