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鋸有油有電不著火是怎麼回事,油鋸用完油後加油打不著火什麼原因?

2021-06-15 02:16:10 字數 1706 閱讀 5575

1樓:舊愛成夢

油鋸不著火的原因:

1、檢查油路和電路,看一下油過濾器有沒有堵塞,化油器是否泵油正常,火花塞是否有電,把火花塞拆下來頂端放在金屬上面,拉動機器是可以看到火花塞有沒有電的。

2、把空氣過濾器拆掉,順便檢查空氣過濾器是否乾淨。

3、把化油器拆下來,然後往氣缸滴幾點油,在啟動幾下機器。如果不著,就得洗化油器或者更換了,最後在檢查缸體。教你一個保養機器方法,以後如果長時間不用機器,得把油箱的油到出來。

啟動機器把化油器和氣缸的油燒完。以免殘油堵塞化油器,平時多清洗空氣過濾器,潤滑油一定要用潤滑效果好一些的。

解決辦法:

第一步:我們會直接手動拉一下油鋸看一下整體的運轉情況,此時可以根據得到的資訊判斷:有無卡缸(有經驗的可以直接判斷有無壓縮和拉缸),有無異響(可判斷磁飛輪與曲軸有無損毀),啟動總成有無問題。

並根據相關情況更換或維護部件。

第二步:判斷電路。拆下火花塞(火花塞在空濾蓋底下),檢查火花塞是否積炭及接觸是否正常。

使火花塞放電部分接觸氣缸或可以與曲軸箱導電部分,並拉動油鋸,此時可以檢查電路,如是否有電,電力的大小及放電間隔是否平穩。此步可檢查火花塞,線圈及點火器是否正常。

第三步:用手指阻塞氣缸火花塞外部,並拉動拉盤,可檢查氣缸是否拉缸。或拆下消聲器,從氣缸消聲器處看看活塞是否有拉缸情況的拉痕。

第四步:檢查油路。拆下化油器並清洗,並按情況適當調整化油器指標。擰下燃油蓋,檢查燃油濾頭。並檢查油管,進氣管等有無破損。

正常情況下,把有問題的油鋸配件部件更換或維護便能解決問題了。

另外,油封破損,負壓管(平衡氣管),磁飛輪與曲軸,曲軸箱,平衡器問題屬於不常見情況,可在上述步驟下無法解決問題時才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有電有油,有壓縮,就是不著車,油鋸,這個情況少,我修理過,沒有別的,就是曲軸銷折斷,不用想別的,一換保證著車,(三松油鋸三包員)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油,二看火。火花塞有火,就說明油路有問題;內有遊就是火的問題。可以在火花塞裡面倒幾滴油試一下也行,就試出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燃燒需要滿足3個條件:燃料、一定的溫度、氧氣。你的機器滿足了前面2個條件。

燃料(燃油)、一定的溫度(火花塞點火)但是缺少氧氣。可能是機器淹缸了(火花塞拆掉 機器倒置過來 拉動啟動器手柄 讓汽缸裡面多餘的燃油從火花塞口流乾)。或者化油器混合比調節得不對(可嘗試把l這個調節螺釘退出來一點點、h也退出來一點點 還不行更換化油器)。

5樓:府瑜

他為什麼從吸氣裡邊兒往出噴油什麼回事兒

油鋸用完油後加油打不著火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油鋸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混和氣過稀的原因,記住不要等油箱的油用完,就把油箱的油加滿,國產油鋸普遍都有這種現像。

8樓:匿名使用者

化油器裡油太多 會導致打不著火 你檢查一下化油器

9樓:自在

用完油後 加油要 重新拉風門 就 好 啟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化油器方面出問題可能性比較大。

11樓:羅壩張大汗

操作不當,悶油了,也可能是化油器調節不當

寶來16大修發動機後有電有油有火不著火是怎麼回事

檢查下檢查氣門間隙檢查火花,塞,看型號是否正確,電極間隙是否在0.7 0.9之間。同時觀察燃燒狀況,有助於判斷化油器的調整。測量壓縮比。汽油發動機 源啟動的條件是bai 有油,有du電,有氣。三者都有,起動機動作zhi,有煙冒出。但是能保證dao發動機正常運轉還有其他要求 正時 不光要有油有火,還要...

摩托車摔跤後打不著火有電有油,我的摩托車有油有電怎麼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拆下火花塞,把它bai裝在高壓帽上 du,火花塞金屬端搭在zhi氣dao缸上,然後用電起動或內腳起動打火,看火花塞有沒容有較強的高壓電,火花塞孔內是否會噴出油或水,如果有噴出都是不正常的,可以多踩幾下起動杆把它們排淨,同時可以關閉鑰匙,用手指堵住火花塞孔,然後再踩起動杆,檢查氣缸是否有足夠強的壓力。...

威馳新車打不著火,是怎麼回事,威馳車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

一般汽車打不著火的話,你需要先檢查一下電瓶和火花塞。新車的話也有可能是沒有油了 你好 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如果打不著車的話,馬達沒反應,建議檢查一下電瓶卡子是否不緊固,再者檢查一下電瓶電壓 你好,朋友 1,電瓶缺電導致 2,火花塞淹缸導致 3,保險絲燒燬導致 4,油泵不工作導致 威馳的新車打不著火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