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摔跤後打不著火有電有油,我的摩托車有油有電怎麼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2021-05-28 02:11:35 字數 1822 閱讀 6867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拆下火花塞,把它bai裝在高壓帽上

du,火花塞金屬端搭在zhi氣dao缸上,然後用電起動或內腳起動打火,看火花塞有沒容有較強的高壓電,火花塞孔內是否會噴出油或水,如果有噴出都是不正常的,可以多踩幾下起動杆把它們排淨,同時可以關閉鑰匙,用手指堵住火花塞孔,然後再踩起動杆,檢查氣缸是否有足夠強的壓力。檢查化油器是否進水,必要時可以清洗一下化油器。檢查發動機和空濾是否進水,如果進水或換掉機油或清理空濾。

圖中化油器與發動機之間的進氣管口有溼的情況,也有可能是進氣管漏氣,如果那裡漏氣也是打不著火的,應檢查進氣管、密封墊是否有問題,是否油麵過高或車子倒地後汽油倒灌淹缸,氣進管是否損壞以及螺絲是否鬆動等。

我的摩托車有油有電怎麼打不著火,怎麼回事

2樓:阿三木的咖啡

電路和油路都沒問題,那可能就是氣缸壓力。可以把手放在氣缸口,就是裝火專花塞的地方,用屬手最好是大拇指堵嚴,發動一下,如果感到有氣流衝出來,同時又有氣吸大拇指,那麼氣缸是正常的。除此一切都是不正常的。

沒氣衝出來,或者沒有氣吸進入,都是氣缸壓力不正常,是無法發動摩托的。

如果電路油路都正常,車才跑了幾萬公里,那麼可能是積碳堵氣門,只要在擰火花塞的口裡滴進幾滴機油,注意是幾滴,不要太多。多發動幾下,如果有機油噴出來,就再發動。然後,換個新的火花塞擰上去,那麼摩托就可以正常發動了。

如果還發動不起來,那麼就要拆下缸蓋,用小鋸條,或者鐵刷子清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情復況來制看:你的摩托車有油有bai電,就是打不著火,你du檢查一下摩zhi託車的汽缸裡面dao是不是汽油過多啊!淹缸啊!

不行在看一下那個火花塞的間隙是不是正常呀?

如果不正常的話,調整一下,就行。

還有就是看一看那油濾有沒有堵了啊!油到不了汽缸裡。

4樓:業元斐隗釵

原因只有一了:氣缸內壓縮比不足。檢查氣門、活塞環。

踏板摩托車有油有電打不著火是什麼原因啊 20

5樓:壹休小和尚

檢查打火器。可能是打火器故障了。

檢查線路,有時候線路短路或者鬆動,也會造成此現象。

可以嘗試用腳踩式點火。

建議拿到專業修車地方進行維修。

**告訴你,不超過三十元。

6樓:華鑫氣化爐

打不著都是高壓包和火花塞的問題,強烈要求你換個火花塞試試,你有可能在打火時加油門了,這樣的話75%的都會把火花塞閹掉,同時你再拿下高壓包的高壓線對著機體0.5mm-1cm之內打火看看,如果看到火花非常大程藍色,表示沒問題,如果不打火或火花若那就得換個高壓包了。你試試吧!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點火線路仔細檢查下 火花塞是易損品 建議換個新的火花塞 接在高壓包線下打火 看火花塞裙底與缸體有沒有強火 若是弱火一般毛病出在高壓包和點火器這兩個電子元件,現在市場上有高壓包與點火器一體化的產品 換上去就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火花塞,是不是積碳多了

摩托車摔倒後打不著火,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化油器燜油了,把油門加大打就會燃,謝謝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線摔斷了或者火花塞不好使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燃油進缸,火嘴溼了。放會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化油器內部的浮漂充翻了,要擦開化油器重灌

早晨摩托車打不著火怎麼辦,摩托早上打不著火是怎麼回事?

摩托車總打不著火,只需1個小方法,輕鬆搞定 鬼火 踏板摩托車早上不好打火,在已經檢修了你說的那幾項之外,可以再檢查一下氣門回間隙是否過答小,氣門是否因積碳 磨損等原因造成關閉不嚴 需要拆下缸頭檢修 氣缸壓力是否偏低,進氣管以及其他與發動機 化油器 二次進氣系統 負壓油箱開關等有關的各膠管是否有輕微漏...

彎樑摩托車打不著火,有幾方面原因

火花塞故障。1 使用者在啟動摩托車之前,先檢查摩托車開關有沒有開啟,油箱內有沒有汽油。2 在火花塞與氣缸體之間能產生5 8毫米長的火花,並且可以聽到放電聲。在此同時火花塞中心電極與側電極之間0.7毫米的間隙中也能產生火花。這種情況說明高壓點火電路是正常的。如果發動機仍然不能運作,那麼檢查點火提前角是...

摩托車打不著火加不上油怎麼回事,我的摩托車為什麼騎著騎著就加不上油門了然後就打不著火了?

檢查化bai油器是否堵塞du 混合比是否不當,氣門間隙zhi是否過小,dao火花塞和汽油 版是否不良。如果只在冷車剛權起動時有這種情況屬比較正常的,不需要修理,只要拉風門或稍預熱一下就好了。如果熱車也這樣,可以按前面說到的檢查一下。摩托車有電有油打不著火,換個點火器試一下,應該沒問題。油路堵塞 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