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一段英文,謝謝,麻煩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2021-06-15 06:08:43 字數 1055 閱讀 9768

1樓:匿名使用者

與subtier**商的合作

1 你如何確保將與工程變更有關資訊提供給subtier**商?

2 如何將有關工程級別更改有關的資訊通報給您的**商?

3 為了處理工程變更,你已經與您的**商建立了哪些程式?

4 你如何確保所購買的零件被核准並能夠符合因工程變更商定的時間表?

5 你如何確保**商能夠適應為支援工程變更而制定的新的時間表?

2樓:齊齊飛飛

與下家**商的合作

1.你怎麼確保有關的工程變動資訊提供給下家**商?

2.關於工程水平變動的資訊怎麼與下家**商交流?

3.關於解決工程改變的問題的程式哪些和你的**商確定好了?

4.你怎麼保證部分購買和有效**在工程更改時有相同的時間表?

5.你怎麼確保按時間表上的時間給**商提供需要的工程變動?

3樓:匿名使用者

與subtier**商1的

合作。 您怎麼保證恰當工程變化資訊提供給subtier**商?

2. 資訊怎麼被傳達關於工程學對您的**商的水平變動?

3. 什麼規程建立以您的**商處理工程變化?

4. 您怎麼保證被購買的零件是批准和可利用支援同意的時間安排為工程變化?

5. 您怎麼保證**商遇見要求的時間安排支援工程變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合作subtier**商

1.你如何確保工程變更有關資訊提供給subtier**商?

2 如何通報有關工程級別更改您的**商?

3 哪些程式已經建立了與您的**商,處理工程變更嗎?

4 你如何確保購買的部分核准,並可用來支援商定的時間表,工程變更嗎?

5 你如何確保**商會議的時間需要,以支援工程變更?

麻煩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5樓:艾康生物

我們的椰糖是利用那些無法再承受椰子重量而淘汰的椰樹汁液製作的。汁液被加熱至華氏212度(也就是100攝氏度左右)來製作椰糖。

請幫我翻譯一段英文,謝謝,麻煩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竅門就是用一種孩子們喜歡聽的方式講故事給他們聽。我們這裡指的不是以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每天都要走路去學校 還有爬坡 冬天赤腳在大雪裡行走 這種開頭的故事。相反的 我們應該選擇一種投其所好的故事 跟他們進行眼神的交流,從而創造出一種使他們覺得像是親身經歷一樣的感覺。我們並不需要告訴孩子們他們必須...

麻煩幫忙翻譯一段話,謝謝,麻煩幫我翻譯一段話。謝謝!!!

親愛的。我知道我曾經傷你很深。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故意傷害你。我知道我們之間一定存在著一些誤會,但是我不能因此而為我自己辯解,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對不起。對於我曾經對你說過的那些傷人的話,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事實不是那樣的。我愛你,我愛你愛到願意做任何事情來讓你開心,我願意用我所有的時間陪在你和我們...

翻譯一段英文

mumbet的墓碑始終屹立在她被埋葬的馬薩諸塞州的墓地。其中幾句話這樣寫道 她生來就是一名奴隸,並且以這個身份生活了近30年。她既不認字也不會寫字,然而在她的領域裡她卻是無與倫比的。2014年山東高考英語試題 mumbet的墓碑仍然站在馬薩諸塞州公墓那個她埋葬的地方。一定程度上 她是奴隸出身,並且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