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段中譯英,翻好有重賞,幫忙翻譯一段中譯英,翻好有重賞!

2021-05-17 15:41:45 字數 532 閱讀 3678

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忽視指來述**當它自戒指, 而且推想, 僅此一次, 某人有一個重要的資訊為你。 我能保證你如果一個資訊真的重要它將延伸你遲早。 想到諺語:

" 疾病新的旅行快速地 ". 我一定發言權好訊息似乎旅行正如齋戒。 而且想到那停留:

" 事實將外面的 ". 我會。 但是推想你答案哪一是。

為什麼, 你可能說 "哈羅 !"對一個總計的陌生人, 一件事物你在當眾做之前會到處想兩次, 如果你是英國人。!

但是也許, 當你接收器起飛的時候, 你給予你的數字或你的名字。 但是你不知道誰你正在給它到! 也許你有夠無分別來到有你的名字和數位印刷的在那**目錄, 一書與一大的迴圈, 一成功的書如此時常再版了當做製造任何的作家嫉妒的, 一書比莎士比亞更在證據或那聖經, 和發現在所有的二等兵和公共場所。

被你的自我廣告你有使任何的能夠陌生人,令人討厭的人,侵入者, 或 ciminal 在片刻在交談答應你注意在什麼應該是隱私你自己的家。

2樓:獨孤冷瀠

分給高點,我能幫你翻譯

給一大段文字中譯英,翻譯一段英文

看不到或者聽不到會是什麼樣呢?或者想像一下你無法簡單地走路或者使用雙手。大多數人從來不會這樣想,但是許多人有這些困難。我就不能很好地使用手臂或者雙腿,所以像接 開關門或者拿東西等一般的事情對我來說很難。幫助者讓我有一隻特別訓練過的狗。她還覺得狗可能會讓我開心起來。我喜愛動物,而且我以前對養狗這個想法...

拜託專業人士幫忙翻譯個地址中譯英)

the system is developed as platform by the net,used vs2005 and sql server2005 as tool,c as language.just make every efforts to design one random lotte...

翻譯一句話。中譯英

always respected for her integrity,her energy,and her resolve 時刻注重自我尊嚴,她的動力,她的決斷。but increasingly out of step and ultimately alienated from even her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