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譯兩段英文,一段英文求翻譯

2023-03-24 03:45:09 字數 2053 閱讀 59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即使沒有做隆鼻以及眼睛的整容手術,她亦然看起來很漂亮。

2,這是真的,我第一次看這個廣告是1年以前,我並沒有看出來她以前有做過手術的痕跡。不管怎麼說,她都是個漂亮的女人。

一段英文求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被那些發現深深感動的同時,也對自己偷偷闖入她私人空間的行為感到厭惡。在聖誕假那天,她看到我時的吃驚和喜悅被我打破,我並不想要知道她那可愛的秘密。但是這已經發生了,這讓我覺得我深深的毀了她的幸福,我走出去,把鑰匙放在它以往藏匿的地方,思考著下一步該怎麼辦。

我決定從聖誕節到現在為止的一段時間什麼都不做,任何事兒都不做,避免從我慌亂的行為裡暴露出我的馬腳。我必須說服自己對她的秘密一無所知。沒有任何事兒能毀掉她在聖誕節那天看到我的幸福與驚喜。

2段英文急求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led 測試與測量系統。

光電實驗室的新ledmeasurement系統是一種高速,速度超過每秒25分光掃描能力的多通道光譜儀。不同於目前供個人使用的獨立輻射計和光度計。ol 770- led的執行,包括所有的led元件光功率,顏色和測角測量的關鍵測量。

ol 770 - led是設計符合並完全符合cie出版物127條a和b款。

該ol770 - led是一個高度精確,高速led測量工具,為滿足r&d需求、生產和質量保證的需要而研發。它提供了研究級的測試和測量,但被設計用於硬體,韌體和軟體的所有衍生經濟領域。由ol770 - led測量系統提供的典型測量是:

我不是這方面的專業人士,試著翻翻。

4樓:delia小何

光電實驗室的新ledmeasurement系統是一個高速、多通道spectroradiometer能超過25 spectroradiometric掃描/每秒。與獨立的輻射計目前photometers個人測量,770-led的ol們完成所有關鍵測量led成分,包括光功率、顏色和goniometric測量。770-led的ol們按照設計的,並完全符合127 conditi出版舉行。

求把這兩段英語翻譯成中文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小篇子啊,就算初中生最多也就一兩個詞不認識…

6樓:睡覺的小

英式英語和美式英語在很多方面不同。

急求 英語翻譯下面的幾段

求翻譯下 這幾段英文

7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而已」,背後總是有些事實。

「我不知道」,背後總是有些(對於事情的)瞭解。

「我一點也不在乎」,背後總是有些情緒和在意。

「沒關係」,背後總是有些難言之痛。

我對於我做過的事情,沒有後悔之意。我只是後悔當我有機會的時候,有些事情我卻沒有去做。

有時候,你並不是思念某個人,而是和某個人在一起時候的感覺。

8樓:網友

許多事實背後隱藏的其實是個笑話:博學背後其實是無知;多情的背後其實是無情;傷感背後其實感覺不過如此或完全能夠承受【翻譯錯了=。=

我不後悔我做了什麼,而是我沒做到我能做的。

也許你思念的不是那個人,而是和他在一起時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些真相背後,僅僅是開個玩笑;知識背後,我不知道;情感背後,我不關心;疼痛背後,我沒有關係。

我不後悔我所做的事,我後悔的是當我有機會而我卻沒做。

有時,那並不是你所思念的人,那只是你和他們在一起的一種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玩笑的背後總是有些事實。

不知道的背後總是有些知識。

不在乎的背後總是有些感情。

沒關係的背後總是有些疼痛。

我從不後悔我做過的事,我只是後悔那些我有機會做而沒能做的事。

有時候,並不是某個人讓你思念,而是和某個人在一起時候的感覺讓你眷戀(直譯就是思念)。

希望對你有幫助,有問題可以再問哦。

求翻譯一段英文英譯中,求翻譯一段英文!!!英譯中

拒籤的理由是 我們每個人或沒有人改變的系統。我們不例外為單身人士和我們永遠低價競標主開關。有談使電源能夠 消費 的競標並獲得他們的東西,但是現在放在冰。所以你就別指望了。也沒有錢,不會使我們改變我們的想法。這將是一場罵架的時刻,人們意識到我們做為一個單一的人約50 的玩家有小號與他們想轉移到他們的傳...

翻譯一段英文,謝謝,麻煩翻譯一段英文,謝謝

與subtier 商的合作 1 你如何確保將與工程變更有關資訊提供給subtier 商?2 如何將有關工程級別更改有關的資訊通報給您的 商?3 為了處理工程變更,你已經與您的 商建立了哪些程式?4 你如何確保所購買的零件被核准並能夠符合因工程變更商定的時間表?5 你如何確保 商能夠適應為支援工程變更...

翻譯一段英文

mumbet的墓碑始終屹立在她被埋葬的馬薩諸塞州的墓地。其中幾句話這樣寫道 她生來就是一名奴隸,並且以這個身份生活了近30年。她既不認字也不會寫字,然而在她的領域裡她卻是無與倫比的。2014年山東高考英語試題 mumbet的墓碑仍然站在馬薩諸塞州公墓那個她埋葬的地方。一定程度上 她是奴隸出身,並且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