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房沒車這樣的男人可以跟嗎?能共苦的人也能同甘嗎

2022-07-23 02:20:12 字數 797 閱讀 5646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們自己要有信心啊

一起共苦 肯定是狠相愛的

好好珍惜 經營 你們的愛情 一起互相幫助

將來麵包都會有的 能共享甘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吧,你喜歡就值得

3樓:烏拉貓皇后

面子過不去,爸媽也可能不支援,可是如果你們真的相愛,你還用問這麼多麼。

看男人還要看他的責任心,他的能力,潛力。

物質是為了讓我們幸福,而他如果沒有物質基礎都能讓你幸福呢。

一起奮鬥也是件甜蜜的事兒,如果值得。

4樓:馬上等

我也是什麼也沒有,女朋友天天抱怨我沒這沒那的,我也只是聽耳旁風了,現在80後有幾個人是不靠家庭背景自己賺大錢的,我家裡條件不好,但我志不短!大學畢業好幾年了一直是自己在外面闖,即使在很大的壓力下也要堅信自己可以走出一條生路,自己都不信自己了別人還能幫你嗎?

沒有車沒有房不是我們的錯!社會整死人呀~

找一個能同甘共苦的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房沒車可以,只要是潛力股就行;就算不是潛力股,有責任心和恆心也不錯。婚姻是需要經營的,你若是經營的好,就能一起走過苦,最終一起享受甘甜。

6樓:浮生隔世

z只要是對你好的,真心好的!可以為你付出生命的!因為那樣的人,無論自己有多困難,都會讓你好過。即使去賣血,不會讓你受一點苦的。

7樓:秋水年華

值得,呵呵我爸媽就是呢

沒錢,沒房,沒車的男人能嫁嗎,32歲的男友沒車沒房沒錢,能嫁嗎

現在很多人都說。女孩子物質對方沒車沒房沒錢就不會嫁,來聽一聽真實的解答。全國絕大部分男人都沒錢沒車沒房,難道全國絕大部分男人都不結婚麼!看他有沒有責任心,是不是那種現在沒有但5至10年一定會有房的潛力男 是全款房 首付個人認為5年內不能掙到的就不算潛力男 為啥不能嫁,國內大多數男青年都沒錢沒房沒車,...

離家遠沒錢沒房沒車的男人能嫁嗎?

此男心理有問題,不建康,鑑定完畢!小妹妹,對沒過門的媳婦,在惡的老人婆都是好的,等你進他們家的門,就知道她歷害,你太幼稚了!對你的遭遇深表同情!我想對你說的是 你如果繼續和他交往 你會很危險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 他明顯是個有暴力及男權主義的人 你別認為我說的很誇張哦 這是真的,在還沒結婚前 也許他還...

沒車沒房父母還離婚的人能嫁嗎,一個沒車沒房父母還離婚的人能嫁嗎?

你現在分開.只是睡了而已.以後如果結婚有孩子在分開.那就更糟糕了.我老公的情況和你男朋友一樣,但他對我挺好的,最主要是對你好,沒錢都對你不好了,以後有錢了還得了,你要想清楚!像這種一無所有還對你不怎麼好的人,還沒結婚都這樣對你不怎麼好了,結果會是什麼樣?千萬不能嫁,不然後悔的是你。他什麼都不能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