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和流浪貓》全文,《流浪狗和流浪貓》全文是什麼?

2021-06-15 21:04:26 字數 1396 閱讀 1986

1樓:小蟲蟲

容簡介:

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云集的地方, 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但有一隻流浪狗和一隻流浪貓常在這裡遊蕩。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騎士風度的流浪貓; 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勢利。

他們把西施狗當作賺錢的工具,千方百計地阻撓西施狗和流浪狗在一起。為了救下被主人拿去做權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流浪狗和西施狗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這不僅僅是貓貓狗狗的故事,這些故事會告訴你:

什麼是真正的友情?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作者簡介:

楊紅櫻,中國作家協會會員,《青年作家》雜誌社副編審。著有兒童讀物三十餘種,獲各類獎項十餘次。近年創作的《女生日記》,《男生日記》、《五三班的壞小子》、《漂亮老師與壞小子》等作品在學生、老師和家長中引起極大反響,並數次榮登暢銷書榜。

「楊紅櫻校園**系列」已熱銷四十多萬冊。《女生日記》已由中國電影集團拍攝電影,《五三班的壞小子》已由北京電視臺拍攝電視連續劇。「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是楊紅纓最新創作的兒童系列**,作品詼諧幽默、好玩有趣,通過描寫一群調皮孩子的快樂生活以及他們和家長、老師、同學的好玩的故事,對映當代兒童的生活現實與心理現實,塑造了馬小跳等栩栩如生的藝術形象,深情呼喚張揚孩子的天性,舒展童心、童趣,探析**世界與兒童世界之間的隔膜、誤區,倡導理解、溝通,讓孩子擁有健康、和諧、完美的童年。

作品舉重若輕,童心洋溢,為近年來兒童系列**創作的新突破。

目錄:古老的稻香村名揚四方

黃大俠、黑騎士和京巴狗

度假村裡的流浪狗和流浪貓

流浪貓遇見漂亮的波斯貓

流浪狗愛上美麗的西施狗

靠養狗賺線的狗爸狗媽

狗爸狗媽打傷了京巴狗

請律師打一場狗官司

京巴狗為西施狗獻上雪蓮花

黃大俠黑騎士出庭做證狗證貓

狗爸狗媽輸了狗官司

流浪狗流浪貓截車營救西施狗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什麼是真正的友情

2樓:

古老的稻香村名揚四方

<<流浪狗和流浪貓>>讀後感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看了本書名叫《流浪狗和流浪貓》主要講了玫瑰度假村是個富人云集的地方,也是寵物成堆的地方,但有一隻流浪狗和一隻流浪貓常在這裡遊蕩。高貴的波斯貓愛上了具有其實風度的流浪貓,漂亮的西施狗愛上了俠肝義膽的流浪狗。西施狗的主人非常勢利,它們把西施夠當作賺錢交易的西施狗,流浪貓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終於讓流浪狗和西施狗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從流浪狗和流浪貓的身上發現它們機智勇敢,就像文中的流浪貓一樣死也不說流浪狗和西施狗在哪,這種不出賣朋友的精神值得我們大家學習。

從流浪貓的身上感受到他的不怕犧牲和機智勇敢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貓和狗之間都有這樣讓人們羨慕的感情,我們呢?也需要這樣的以誠相待,才能更好地相處。

流浪貓和流浪狗怎麼才能減少,怎麼照顧流浪貓和流浪狗?

不遺棄小動物,收養流浪動物,給自家寵物和小區流浪貓做絕育。人類擁有責任感的時候 怎樣才能幫助到那些流浪貓和流浪狗?看見他們喂一下。有條件就把健康的拿回家養或者給它們領到寵物醫院。有的醫院是收養的 怎麼照顧流浪貓和流浪狗?送去流浪貓和流浪狗的救助中心,那裡更適合它們生活,你也就可以到那裡工作去照顧它們...

流浪狗來家流浪狗跑到家裡好不好,流浪狗來家裡好不好

不好的原因是狗有狂犬病毒 你要注意不要和狗接觸 不要被狗咬到就好 不好 流浪狗可能攜帶很多細菌和病毒 流浪狗來家裡好不好 其實挺好的 我的宿友家裡做生意的 她跟我說過以前家裡就來了只流浪狗 她爸說來狗有好意頭 招財還是來福氣我給忘了 潮汕人來的對這些挺講究的 就留下了那隻狗並且取名為來來 有一次他們...

50多歲的女人喜歡喂流浪貓流浪狗

得了,有本事她別吃肉,否則別拿善良一詞唬人,喂流浪貓狗也花不了多少錢,不過是喂的最便宜的貓 吃剩的菜肉飯,流浪貓討食的樣子跟可愛看他們吃東西很享受,特別是經常喂他們,他們就會人的餵食的人,而且會在同時同地等著人家餵食!很互動,比自己買貓狗養比較不操心,也有可能是她想往貓狗。又擔心有病菌,50多歲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