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流浪狗收養的檢查問題,流浪狗被收養的心理

2023-05-27 01:00:07 字數 1570 閱讀 2351

1樓:七彩秋雨

狗狗眼睛旁邊掉毛是被蚊子或者跳蚤咬的。帶狗狗去醫院檢查身體外表有無**病。耳鼻喉。

化驗血常規和尿常規。化驗大便就知道還有沒有寄生蟲。關於跳蚤:

到市場買寵物用品的地方買去跳蚤的藥水,有滴注在狗狗脖子上的,也有噴的,或者到寵物醫院去買,就是醫院賣的有點貴。其實第一次給這隻狗狗洗澡最好帶去外面寵物美容的地方洗。那有專門的美容師知道怎麼給狗狗處理一下。

跳蚤怎麼去除他們也知道也能幫你做好,那樣你就不用擔心家裡會被跳蚤騷擾了。你好有愛心。你是個好人。

會有好報的。

2樓:shikona米

你帶去寵物醫院,給醫生說明狗狗狀況,醫生就會幫你檢查的,主要還是體內體外驅蟲,打疫苗,檢查一下有無**病之類的,腸胃功能如何。

藥浴去跳蚤還是要根據醫生說的來,危險性大,我當時去問醫生的時候就建議我不要用藥浴,她給我開了一個很像眼藥水瓶裝的驅蟲的藥水,半個月給狗滴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去正規寵物醫院檢查,要化驗血和糞便,排除犬瘟和犬細小病毒,還要化驗皮屑,看有沒有細菌或者真菌,其他的沒必要。弓形蟲是貓的寄生蟲,狗是沒有的。

打蟲子的藥需要連續吃幾次的,跳蚤什麼的不用太擔心,一般超市賣的寵物浴液都有除蚤除蝨的成分,給他好好洗洗就行了,如果實在不放心也有除蚤項圈和外用藥。

流浪狗被收養的心理

4樓:劍經業

流浪狗被收養後會心懷感激,表現得很聽話和溫柔,害怕再次被拋棄。有些流浪狗對人類特別兇,被收養後也十分不信任人類。收養了流浪狗後,注意及時帶它就醫檢查身體和做疫苗,以確保它的健康。

流浪狗長期漂泊在外,風餐露宿,食不果腹,飽經雨打風吹,內心特別渴望被收養。當有人收養了自己,流浪狗就會變得很聽話和溫柔,害怕再次被拋棄,並心懷感激。

有些流浪狗在流浪過程中被人類深深傷害過,因此特別懼怕人類,對人會表現得十分**。即便有人收養了它們,也很難消除它們對人類的不信任感。

收養了流浪狗之後,注意先給它清洗一下身體,然後帶它到寵物醫院檢查健康狀態,做狂犬和病毒疫苗,確保它的健康。

收養的流浪狗怎麼訓練,收養流浪狗要注意什麼

一 食性的轉化 流浪狗生存的環境,通常會吃很多腐爛的東西和泥土,所以,剛剛開始飼養流浪狗的時候,狗狗可能會不適應優越的 提醒主人在飼養流浪狗的初期,不要單一的飼餵 可以給一些人類的剩飯菜或專門做一些食物給狗狗,養護一段時間腸胃後,再逐步轉換成 這樣做的目的是讓狗狗的腸胃有一個適應的過程,避免嘔吐與拉...

怎麼樣才能把流浪狗引回家養,收養的流浪狗怎麼訓練

首先你很有愛心,你得想好收養這隻流浪狗狗之後不會隨意的丟棄它。你可以把吃的東西放在離小狗一兩米的地方 看見小狗去吃了 並且沒有敵意。你再靠近小狗。在小狗吃東西的時候不要去碰它。一般流浪狗的警惕性比較高,在它吃東西的時候碰它會讓它下意識的攻擊你。你可以在小狗吃完東西之後再撫摸它 以示友好!一邊撫摸它一...

流浪狗來家流浪狗跑到家裡好不好,流浪狗來家裡好不好

不好的原因是狗有狂犬病毒 你要注意不要和狗接觸 不要被狗咬到就好 不好 流浪狗可能攜帶很多細菌和病毒 流浪狗來家裡好不好 其實挺好的 我的宿友家裡做生意的 她跟我說過以前家裡就來了只流浪狗 她爸說來狗有好意頭 招財還是來福氣我給忘了 潮汕人來的對這些挺講究的 就留下了那隻狗並且取名為來來 有一次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