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撿流浪狗或流浪貓帶回家嗎?撿流浪貓回家注意事項

2023-03-20 07:40:06 字數 4646 閱讀 8367

1樓:半杯茶茶茶

這得看我家裡除了我之外的其他人的意願。其實我爸爸我妹妹都好說,我妹妹甚至還不止一次的往家裡帶小貓小狗,主要是要看我媽媽。

因為我家裡除了我媽媽之外沒有人打掃,我和我妹妹倒是喜歡餵狗喂貓,但是卻沒人日常收拾貓貓狗狗的屎尿,家裡的家務活本來就全部都是由我媽媽包辦的,現在如果養了貓或者是狗,那麼她的清潔任務就又加重了,除了要掃地拖地做飯刷鍋洗碗,幹這些家務活之外,她還另外需要做帶貓貓狗狗出去散步,以及收拾貓狗的屎尿的任務。

我媽媽不僅要做家務活,同時她還需要上班,不得不說,如果家裡養了貓狗,對她造成的麻煩絕對是巨大的。而也是因此,我媽媽並不支援我們養貓狗。所以即便我再喜歡貓貓狗狗,再喜歡那些小動物,再可憐那些流浪貓或者流浪狗,但是因為我媽媽不同意,我也不會去撿流浪貓流浪狗回家。

而且我們家已經有一隻狗了,再加一隻狗,對我們家裡也會造成影響,我媽媽的負擔會更重,我心疼我媽媽,不希望她更累一些,所以除非我媽媽表達出這方面的意願,或者是我媽媽同意,否則我是不會撿流浪貓流浪狗回家的。

不過如果未來我自己在外面找房子住,或者是搬出去,獨立出去了,我倒是很樂意把街上那些可憐的流浪貓流浪狗帶回家,給他們一個舒適安逸的家,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居住的地方。

要知道,現在街上所有的流浪貓流浪狗,都曾經是別人的寵物,只是他們的主人不負責任,所以他們才會上街流浪。我很心疼他們,也很願意給他們一個安居的地方。

2樓:咋聯絡他

因為我喜歡狗狗94為狗狗忠誠我就收留了兩隻流浪狗,因為有了它們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的狗狗和倉鼠~天竺鼠都是流浪動物或者人家棄養的!我很喜歡動物寶寶,但被流浪和棄養的都不是寶寶了~所以我很久沒有養過動物寶寶了!但我還是會堅持去做!

一直希望身邊的大家可以不愛,但請不要傷害!

4樓:大喵和小咪

我家有兩隻都是撿的,洗乾淨打疫苗給他們一個穩定的生活,對我來講就是每天幾把貓糧的事,但是對於他們來說就是能存活下去的機會。所以。有能力就領養吧,不要買了,讓流浪的動物有機會被愛。

5樓:初紫易

萬物皆有靈性,尊重生命就是尊重自己,動物也生存的權力,我們要善待它們,可以不愛不要傷害。

6樓:緣份之珍惜

我拒絕購買,讓流浪貓狗能夠有多一點被愛的希望。我收養了兩個毛孩,是上天註定的緣分吧!

7樓:卞繼青

會。以前,我就和媽媽撿了一隻流浪貓,結果三個多月可能就被我爸打死了。

8樓:雯珺

我家大黃貓被車把脊柱撞斷了,我領養回來已經快兩年了,現在可是驕傲的小公舉喲。

9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他們實在太可憐了。需要有人去關愛它們。其實它們這麼忠誠,不應該落此地不。

10樓:網友

我己經撿到十二隻流浪貓。最大已經十二歲,最小已經三歲!在我家生活的非常好!

11樓:把魚吃掉

以前可能不會但現在家有一隻拉布拉多,一隻布偶。超可愛。

12樓:網友

我已經撿了兩隻貓了

流浪貓可以帶回家嗎,流浪貓能帶回家養嗎?

流浪貓可以帶回家,做到以下幾點就可以把流浪貓安心地帶回家。1 要給貓咪準備很多平時會用到的東西,比如說貓糧 貓砂 貓廁所 貓玩具等,這幾樣東西是飼養寵物貓中必不可少的。2 由於流浪貓經常在外流浪,所以肯定會缺乏營養。因此還可以給貓咪準備一些貓罐頭 營養膏 貓零食這些可以給貓咪補充營養的食物。而且平時...

流浪狗把它帶回家好不好

我也愛狗。帶流浪狗回家我是非常贊同的。但是打預防針和做相關的檢查是非常必要的。為了你和狗狗的健康。花點錢值得了。流浪狗一定要打針的,你想啊萬一有個什麼病影響的是你一家人的健康。如果你真的有心收養的話就為你的狗狗去做個檢查吧 我覺bai得你還是不要養的好,你 du現在是學生zhi學習任務比dao較多,...

流浪貓能帶回家養嗎,聽說,帶流浪貓回家不吉利,是真的麼?

但是帶回家之前只好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有沒有其他的疾病之類的,比如貓蘚,這個會傳染人的 然後因為貓咪是流浪貓,所以需要做好驅蟲工作,不要讓貓咪把寄生蟲帶回家,已經帶回家的情況最好做個消毒工作 還需要帶它去打疫苗,即使是不打貓三聯之類的貓咪預防疾病的疫苗,但是狂犬疫苗一定要打,這個關係到自己及家人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