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首適合開車的歌曲,推薦幾首適合開車的歌曲!

2021-06-15 22:16:34 字數 2580 閱讀 9045

1樓:淘無憂

1、《奔跑》

2、《遇見》

3、《旅行》

4、《missing you》

5、《fade》

6、《see you again》

7、《過客》

8、《dance now》

9、《像風一樣自由》

10、《lonely soul》

2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

提取碼   6789

開車聽的比較好聽的歌曲,聽**能令我們的心靈得到昇華,疲勞時聽**能緩解駕駛員疲憊的身軀,放鬆自己的心靈。

音響是**的載體,好**還需好音響,將整首歌表現得淋漓盡致!經典歌曲、流行的都放一起了,喜歡的就下來聽了,這裡有很多喜歡的歌曲。

熱門歌曲,流行**、經典老歌,***格式的,古典**的好處——讓我們瞭解歷史。古典**表現的不但是一種**風格,從古典**的旋律、歌詞之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搖滾:《流年》-面孔樂隊

流行:《夜曲》-周杰倫

指彈:《安和橋》-宋冬野

傷感:《剛剛好》-薛之謙

中國風:《煙花易冷》-周杰倫

民謠:《草原列》-二十四畫生

勵志:《**的翅膀》-張韶涵

城市民謠:《空谷幽蘭》-許巍

城市搖滾:《花火》-汪峰

鋼琴曲:《彩虹》-周杰倫 樓主採納啊

4樓:委屈的小貓咪

1 love the way you lie - eminem2 i will be loving you - 陳柏宇3 blossom - 濱崎步 支援濱崎步

4 愛的契約書 - j3 節奏不錯,嘿嘿

5 you are my sunshine - johnny cash 好好聽的英文歌曲6 晴天 - 朱孝天 喜歡朱孝天這首晴天,不會因為是老歌,而不喜歡聽,好歌就該推薦給大家聽 7 what took you so long - emma bunton 英文歌還不錯

8 思慕的人 - 阿信 閩南語好難學哦

9 最特別的存在 - 周渝民 想起流星花園這部偶像劇10 青春紀念冊 - 伊妹兒 和可米小子那首青春紀念冊比不同風格

5樓:軒轅雪擁

《你為什麼說謊》《就這樣分手》《我愛你那麼深》《最好的我》《看穿》《明明說好不哭》《沙漏的愛》《沒那麼簡單》《不可說》《玻璃杯》《終點》《誰在意我流下眼淚》《愛如星火》《走在冷風中》《蜀繡》《曾經太年輕》《中二少女養花記》《望著你別走》《夢想記念日》《明天,你好》《我想更懂你》《平凡之路》《不存在的永遠》《停在昨天》《唱著情歌流著淚》《不見不散》《別讓我放不下》《對你說》《貝多芬的悲傷》《憂傷倒數》《一個人的星光》《刻骨銘心》《其實不快樂》《好好活著》《你是我心愛的姑娘》《真的不容易》《蹦蝦卡辣卡》

推薦幾首關於「歌曲」的詩詞

請推薦幾首開車時聽的歌曲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第2,3,6首歌很讓人一聽就振奮。

2:there you'll be 珍珠港主題曲.挺激昂。

3:2002世界盃入場**〖anthem〗希臘大師範吉利斯作品。

4:電影《阿甘正傳》裡有一首《加洲夢想》, 聽了有種陽光瞬時灑滿大地的感覺。

5:《黑客帝國》裡的《rock is dead》,和《wake up》聽完也感覺挺有精神。

6:還有你說的《我坐在這裡的》英文版本。

7:《加勒比海盜1》裡片尾原聲那個**,氣勢恢弘,很大氣。

8:《ninja turtles 》這歌是《忍者神龜》主題**,哈哈,我挺愛聽的,不知道你小時候看過這動畫片沒有?

9:《越獄》片頭**。

10:《tears don't fall》唱的相當瘋狂。

11:《day of your beliefs 》天下足球片尾曲

12:《seasons of war 》魔獸世界主題曲。這個不用說了吧。

13:《the mass》,聽了肯定睡不著。

14:《南部之星》(拜仁球迷之歌).

15:《it's my life》cs主題歌。

16:《larger than life》不錯。

17:《中國人民志願軍戰歌》紅色搖滾。

18:《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唐朝。

19:《attraction》正版天下足球十佳進球歌曲。

20:《the final countdown europe 》最後一首,是賭身出場的**的完整的。記得周潤發拿個木梳,穿身黑西服出場,太懷舊了,哈哈哈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6789

歌詞是吸引我們的一大亮點。歌詞啟發了我,有些歌詞敘述人生道理,使我心潮起伏,讓我的人生修養受到了薰陶。歌詞是**必不可少的,歌詞也是**的「前鋒」,它的文字型現突出了一首**的主題,就像「世上只要媽媽好」這首歌,歌詞體現了母親對兒子的哺育之心,兒子對母親的報。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個平時開車聽的歌曲,風格比較多樣,有中英文歌曲,流行**,熱門**等,自個整理的,希望你會喜歡。

開學了!推薦幾首適合開學聽的歌曲!

有人說聽歌聽得不是歌而是自己的內心。一首歌可以安慰你所有情緒,緊張的,悲傷的,開心的,迷茫的 那麼在你出國留學的時候,在不同的時期都會有這麼一首歌曲陪你走過。現在就來和你分享一下,留學期間,在每個不同的時期都可以用什麼歌曲來代表 出國前 上飛機的時候。在每個同學和父母告別,真正開啟自己留學之路的時候...

幾首適合做婚禮MV的背景歌曲吧,推薦幾首適合做婚禮MV的背景歌曲吧

給你我婚禮的mv所用曲子吧,because you loved me席琳迪翁的 配男生單人照 only you 配女生單人照 不是大話西遊版 出嫁張清芳和優客李林 配古裝雙人照 有點老但經典 明天我要嫁給你 配其他雙人照 俗點.morning air mountain stream nebula o...

介紹幾首適合演出的煽情歌曲,推薦幾首比較感人 煽情的歌

樓主你好!只選對的,不選多的,本人自己覺得最好聽的歌,樓主一定要聽聽啊!以下的超好聽,推薦先聽 棉花糖 至上勵和 i miss you 羅百吉 小酒窩 蔡卓妍 林俊杰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出 鄭源 心在跳情在燒 謝軍 明天過後 張傑 擦肩而過 宇桐非 如何能把你忘記 長春蟲子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