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推薦幾首適合開學聽的歌曲!

2023-03-14 01:45:07 字數 3169 閱讀 34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聽歌聽得不是歌而是自己的內心。

一首歌可以安慰你所有情緒,緊張的,悲傷的,開心的,迷茫的…

那麼在你出國留學的時候,在不同的時期都會有這麼一首歌曲陪你走過。

現在就來和你分享一下,留學期間,在每個不同的時期都可以用什麼歌曲來代表~出國前/上飛機的時候。

在每個同學和父母告別,真正開啟自己留學之路的時候,心中除了緊張,肯定最多的還是興奮和熱血!

想著終於熬到出國這一刻,我一定在國外好好發展,認真學習,給爸媽長臉,給祖國爭光…簡直就差給自己送面小錦旗了。

這個時候的你,心中充滿對未來的期望和信心。

所以這首《我的天空》非常適合這個時候的你,對過去的自己說再見,向未來的自己say hi ~開學,交到朋友開學報到的時候一定是無比的興奮。不僅僅是馬上就要開始新的學習生活,更是因為這個時候我們遇到了新的朋友。你們彼此可能是「一見鍾情」,也有可能是一見面就「爭鋒相對」,但最後,經過幾個學期的相處,你會發現你們就是彼此最好的陪伴~開學第一堂課。

完全和歌曲無關!只有這句話能表達剛開始上課時的內心世界。

明明也是學了幾年英語的,明明也是雅思考出來的寶寶,怎麼老師說的基本都沒怎麼聽懂呢?怎麼語速這麼快,和聽力的不一樣啊!

心中那叫一個蒙圈啊….

而且為了不在朋友面前丟臉,必須裝作面無表情,一副都聽明白的樣子,其實你不知道的,你朋友也沒聽懂….期中這個時候的你還沒體會到英國留學真正的痛苦,依舊沉浸在美好的生活中!逃課,早退,作業找人**(這樣是不對的啊!

)。依舊自由自在的享受生活,全然不知,幾周之後你將會面臨final……final

這個時候沒有其他的想法,已經差不多是個廢人了。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final 期間可以說是所有留學生的噩夢,三天三夜三更半夜的不是在瀟灑,而是在披頭散髮的複習….

放棄**可能是此時你最想說一句話了吧…考完不管之前是個什麼狗樣,一旦考完,睡一覺,又是一條好漢!該回國的回國瀟灑,該浪起來的絕對不用槳,該約的絕對不拒絕!畢業回國之後。

剩下是對留學時光的美好回憶,這些記憶值得永遠珍藏~各位段子手,在每個留學的每個階段,你們會選擇用什麼歌曲來代表呢。

2樓:番茄醬駕到

青春修煉手冊。

tfboys

大夢想家。tfboys

夜空中最亮的星。

逃跑計劃樂隊。

一年級。小宋佳。

超級英雄。鄧超。

幸運符號。tfboys

剩下的盛夏。嘻遊記。

快樂環島。tfboys

為夢想時刻準備著。

tfboys

最美的太陽。張傑。

快樂大本營畢業歌曲青春紀念冊。

快樂大本營。

小小少年。流金歲月**。

愛上幼兒園。鍾麗緹。

夢想起航。tfboys

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李宇春。

學習雷鋒好榜樣。楊爍。

勇往直前。kingstar

趁你還年輕。華晨宇。

命中註定。萌萌噠天團。

重返夢想。tfboys

風中少年。李琦。

讀書郎。流金歲月**。

幼兒園開學歌曲。網路歌手。

小小向陽花。萬晨。

第一課。黃子韜。

3樓:世笛韻

1.青春修煉手冊。

2.大夢想家。

3.夜空中最亮的星。

4.逃跑計劃樂隊。

5.幸運符號。

6.剩下的盛夏。

7.快樂環島。

8.為夢想時刻準備著。

9.最美的太陽。

4樓:匿名使用者

眼前這個少年。

還是最初那張臉。

課程再多作業不退卻。

同學還笑我變得又胖又圓。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

只是臉變得圓圓。

經得住宅家的考驗。

只是睡眠飯量絲毫未變。

眼前這個少年。

還是最初那張臉。

課程再多作業不退卻。

同學還笑我變得又胖又圓。

我還是從前那個少年。

只是臉變得圓圓。

經得住宅家的考驗。

只是睡眠飯量絲毫未變。

校園歌曲有哪些? 要經典的,好聽的,越快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別哭 同桌的你 大約在冬季 童年水手 光輝歲月 青青河邊草 一生何求一路上有你 紅蜻蜓 窗外 瀟灑走一回外婆的澎湖灣 其實不想走 一生有你 蝴蝶飛呀祝福 我的未來不是夢 你的樣子 祝你一路順風橄欖樹 少年壯志不言愁 跟往事幹杯 明天會更好你在他鄉還好嗎 再回到從前 我是一隻小小鳥 忘憂草兩隻蝴蝶 三月裡的小雨 我是不是該安靜的走開 離別明月千里寄相思 青蘋果樂園 光陰的故事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丁香花 第一次 你的眼神 蘭花草。

野百合也有春天 壟上行 恰似你的溫柔 星光依舊燦爛十七歲的雨季 戀曲1980 一無所有 乾杯朋友。

有什麼歌是適合開學或剛剛入學的唱的校園歌曲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初的夢想(范瑋琪)

急求,開學季適合挺些什麼歌?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這些歌啊!!!

不同心情不同的歌,嘿嘿!!

早起好心情。

u you-apink

get up-陳偉霆。

在樹上唱歌(live版)-郭靜。

烏克麗麗-周杰倫。

豆漿油條-林俊杰。

早上好-牛奶咖啡。

上學路上,來點小清新。

愛情來找碴-by2

let's go -girl』s day

寧夏 -梁靜茹。

戀愛夏天 -莊心妍。

有點甜- by2+汪蘇瀧。

青春修煉手冊 -tfboys

甜甜的 -周杰倫。

小休一下放鬆心情。

空港-容祖兒。

當我不在你身邊-曹軒賓。

完整的浪漫-a-lin

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徐良+雨潔。

偶爾還是會想起你-牛奶咖啡。

詳情見 com/#整個開學季的歌都在這裡了 http://www.

真羨慕那些還可以上學的孩子啊!

8樓:**小寶哥

盤點開學季最適合聽的校園歌曲!睡在我上鋪的兄弟還好嗎?

好聽的歌曲,幫忙幾首,好聽的歌曲,幫忙推薦幾首

rap巨星eminem 阿姆 09年5月新 relapse 發售了!超好聽,不知道你以前聽過他的歌沒,確實很不錯。給你推薦幾首 relapse 裡我喜歡的 my mom hello bagpipes from baghdadwe made you stay wide awake 還有以前的 stan...

給我幾首好聽的歌曲,給我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都是我喜歡的網路歌曲覺得不錯的如下 雨在聽 麥田 因為有你 愛情劇終 殘留的回憶 你很可愛,可憐沒人愛 不知道樓主會不會喜歡,試聽下咯!愛不會絕跡 林俊杰 紅豆 方大同 1到10 你和我 范瑋琪 筆墨登場 胡彥斌 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棉花糖 此生不換 it s you一到十等於我和你 陽光美眉 我想更...

給我幾首好聽的歌曲,給我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國語快感 永遠在身邊 手拉手愛的城堡 紅色高跟鞋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我就是喜歡你 hello,麥克風 幸福的理由 簡單生活 謝謝你陪我一起過 越來越愛 相愛的歌 海盜船長 洶湧的愛 如果愛你是我的寶 小小蟲萬眾矚目 海口小酒窩 玩酷樂活女王 女生每個人都會 gogogo 傷感 右手邊 不完美別說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