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首適合我音域的歌

2023-01-01 01:10:12 字數 698 閱讀 8554

1樓:

如果是《黑色毛衣》能夠唱順 這已經是很了不起了 介紹些給給你吧。

流行歌:《我不配》《陽光宅男》《最長的電影》《一路向北》《無雙》《白色風車》《不能說的秘密》《跨時代》《愛的飛行日記》《開不了口》《龍捲風》《免費教學錄影帶》《稻香》《嘻哈空姐》《夜曲》等。

2樓:貪睡的

張敬軒《斷點》

周湯豪《罵醒我》

山野《我們的無奈》《如果愛能早些說出來》

黎明《兩個人的煙火》

林宥嘉《說謊》

蔡旻佑《我可以》

陶喆《melody》

3樓:跟莪裝什麼

洛熙 --偽裝的美。

迷人的危險。

4樓:東東

陶吉吉的melody,小鎮姑娘,蘇三說,沙灘。王力巨集forever you feel my world.

愛你等於愛自己。tank的專屬天使,如果我變成回憶,會長大的幸福。jay晴天,簡單愛。

方大同的,手機打不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明白。能否明白一點。

我對**挺熟。

6樓:鬼魅雯

《你是我的眼》《說謊》林宥嘉的。

等給你找找吧!

你能具體說出你唱的不錯的歌的名字嗎?

適合中學生的班歌,推薦幾首適合的初中班歌

張傑 我們都一樣 張傑 年輕的戰場 周杰倫 蝸牛 李宇春 少年中國 李宇春 差生 范瑋琪 最初的夢想 倔強 飛輪海 我有我的young 信樂團 海闊天空 周華健 朋友 王錚亮 肩上的翅膀 至上勵合 光芒 棒棒堂 黑girl 黑糖秀 天亮以前說再見 遇見 最美的期待 想唱就唱 光榮 我知道的就這麼多,...

幾首有感情的歌,推薦幾首有感情的歌。

十年 夜夜夜夜 你的第一 天下第一 裡的 應該適合你 我覺得蠻經典的 無與倫比的美麗 突然好想你 的,超喜歡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忘記是誰唱的了。聽我同學唱。都感覺很動情,很好聽。還有范逸臣的 放生 突然好像你 的,也很好聽。黃小琥的 沒那麼簡單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一句歌詞痛徹心扉 你不知道的事 ...

幾首適合開車的歌曲,推薦幾首適合開車的歌曲!

1 奔跑 2 遇見 3 旅行 4 missing you 5 fade 6 see you again 7 過客 8 dance now 9 像風一樣自由 10 lonely soul 連結 提取碼 6789 開車聽的比較好聽的歌曲,聽 能令我們的心靈得到昇華,疲勞時聽 能緩解駕駛員疲憊的身軀,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