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學點什麼好,這年頭學點什麼技術好啊!

2021-06-15 23:46:46 字數 931 閱讀 4115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前景不錯的!隨著****的高速發展,汽車如雨後春筍般的進入尋常百姓家。現在中國私家車擁有數量逐年**。

不容忽視的是,汽車在方便人們的同時,碰撞事故也在不斷地**。而在汽車碰撞事故中,損壞最嚴重的往往都是車身。車身修復也因此給汽修行業帶來了巨大的經濟效益。

我國每年都需要大量的汽車鈑金噴漆技師。鈑金噴漆技術人才供不應求,人才缺口巨大。

2樓:邯鄲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北京廚師行業工資逐年**,需求不絕,成就廚師夢想!廚師行業持續發展,國內廚師行業缺口400萬!

隨著資歷的增長,待遇、職位也會越來越好。大型酒店就業,正規企業工作穩定,也可自主創業。

這年頭學點什麼好?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適合的技術多啦,電腦設計,美容美髮,西點之類的~~~~~~~~~~~

但是現在目前西點最熱門了,市場現在很需求這樣的人才,我

這年頭學點什麼技術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說啊,關鍵是找一個自己有興趣的,並適合自己學的,不管學什麼都不要走馬觀花,術業有專攻,不在於多,在於精。

5樓:撓撓癢吧

我感覺學汽修還是比較有前景的,我就是做這個的,你又不懂的可以問我

6樓:此一別

這要看現在的**,網路這麼發達,還是學電腦網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建築業的相關職業,現在我們國家是發展中的國家,到處開發發展,就是建築,建設。所以我們學這方面的專業是很有前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學電子商務比較好,畢竟是未來的主流趨勢啊

這年頭做什麼生意好呢?求指教,這年頭做什麼生意好呢?

很簡單,做你覺得合適的!如果你覺得你很潮很前沿那麼就去oto看看 餓了麼 吉客優家 如果你覺得你比較傳統就是傳統行業那麼就去看看蔬菜 環境 這年頭做什麼生意好呢?分析一下,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根據你的特點選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 專著...

這年頭男的不值錢,因為太多了,這年頭,美女不值錢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拼命追求美女?

是因為現在的人價值觀變了,現在的婚戀關係都已經跟以前的不一樣,男與女之間不一定要一起生活。或者來說是不需要婚姻生活的,所以這年頭大家戀愛的關係就變得冷漠了,而且現在社會上,貧富懸殊,還有區域不平衡的發展,讓大家之間的關係都開始變得冷漠了。錯,是社會的畸形,有錢有權或者有顏值的男的還是吃香的,這社會是...

這年頭沒錢的人就找不到老婆啊,這年頭沒房沒車沒錢的男人就真的娶不到媳婦了嗎

不一定哦,長得帥也可以找到的。但是沒錢就意味著老婆要跟你過苦日子,那樣你怎麼給你喜歡的女人幸福?用嘴嗎?所以還是有錢在找你的老婆。現在沒錢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你要讓別人有拼搏精神,並且付之行動,加油。祝你好運!有錢找的老婆不一定是真心的 這年頭沒房沒車沒錢的男人就真的娶不到媳婦了嗎 10 能娶到,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