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學法語好還是日語好

2023-01-01 13:50:15 字數 988 閱讀 249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樓上的。

法語的單詞是一個只有一種解釋,但是單詞特別多,不好記。

日語相對於法語來說好學一些,有些詞的發音和漢語一樣。

但是,如果你是為出國作打算的話,雖然難也要學法語,日本人十分的歧視中國人,最好不要去。

2樓:影夢蜜

法語 日語很難學 法語比較快 吃香。

3樓:青芝塢豬

誰說法語很好學,光是語法就嚇死你。

4樓:夜蒼島

單從學的角度來說的話,日語的入門比較容易,但是有一種感覺就是會越學越難;而法語則相反,入門比較難,讓人暈暈乎乎的,但是越學越輕鬆,一通則百通。

5樓:網友

這要根據你的興趣和天賦,比較擅長和喜歡哪個.

但是我蠻喜歡日語,日本人說話很快挺有意思~~

6樓:心凌甜心

法語。比較簡單。

每個詞只有1種解釋的。

7樓:網友

法語好聽啊。

日語我自己也覺得很好啊。

要是想做專業人才的話。我不清楚。

我都很喜歡~~~呵呵。

8樓:網友

學日語好,當今社會時日本公司來我國投資建廠日益增加,相比法國多的多,畢竟是鄰國嘛,日本雖然和我國政治很"冷",我本人也對日本在政治上有很多不滿,但不可否認日本的經濟十分強大,這很值得學習,所以從長遠來看,我認為學日語有一些必要。您認為呢?

9樓:渾殊惠

法語很人少學的。

你學了也沒人跟你溝通。

只能慢慢地忘記法語。

日語挺多人學的。

你學了日語。

可以在競爭中進步。

還多了項才藝。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最重要,不管學什麼都應該先學好漢語。

西安學法語哪裡好,西安哪裡有學法語的

我是西安外國語大學大四的學生,其實說真的外院是牌子大響亮,不要覺得是外院就怎麼地,照這麼說外院的學生一個個英語都棒的不得了了?我看不見得!但是好老師早都出去帶了,所以我並不建議你去那學 我專業英語,二外是法語,我自己都沒選擇在本校上,我學校的2外老師推薦我去一方上的,我現在就在上 我的老師是外院有名...

大學想學小語種,不知道學法語好還是西語好

法語還是比西語的適應面要廣 法語永遠都是聯合國起草檔案的官方語言,各大活動也必然會有法語,而西語永遠都到不了這樣的地位。說西語的地方除了西班牙就是拉美洲的一些窮國,比非洲好不了多少,以後的前景可能還不如非洲。法語。年薪20萬。非洲其實沒那麼差。你也不會一輩子待那裡 對呀,法語專業的人畢業了後,工資是...

這年頭,學點什麼好,這年頭學點什麼技術好啊!

汽修行業前景不錯的!隨著 的高速發展,汽車如雨後春筍般的進入尋常百姓家。現在中國私家車擁有數量逐年 不容忽視的是,汽車在方便人們的同時,碰撞事故也在不斷地 而在汽車碰撞事故中,損壞最嚴重的往往都是車身。車身修復也因此給汽修行業帶來了巨大的經濟效益。我國每年都需要大量的汽車鈑金噴漆技師。鈑金噴漆技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