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男的不值錢,因為太多了,這年頭,美女不值錢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拼命追求美女?

2022-12-07 09:45:10 字數 3648 閱讀 9572

1樓:

是因為現在的人價值觀變了,現在的婚戀關係都已經跟以前的不一樣,男與女之間不一定要一起生活。或者來說是不需要婚姻生活的,所以這年頭大家戀愛的關係就變得冷漠了,而且現在社會上,貧富懸殊,還有區域不平衡的發展,讓大家之間的關係都開始變得冷漠了。

2樓:多開心少煩惱

錯,是社會的畸形,有錢有權或者有顏值的男的還是吃香的,這社會是個價值為大的社會,所以男的沒價值就不值錢,男的基數又多,所以給人的錯覺就像是男人不值錢,但是你看各個行業基本上還是男人領頭

3樓:零落雪場

其實吧,這年頭不是男的不值錢。正好是女的不值錢了。雖然這麼說,話有點糙。

現在由於思想開放,所以男女關係的代價低到一頓飯就能搞定。於是男的有錢了就可以隨便玩。女的同理也是。

所以最後人開始和錢等價,再然後人不如錢。

4樓:淺夢幽揚

是啊,因為女孩少,特別是比較失衡嚴重的幾個省份,比如山東河北湖北等幾個省。因為重男輕女嚴重。

5樓:

我覺得人不能用,值不值錢來衡量?而是因為這個社會吧,男女的比例有點失調,所以現在找女朋友結婚真的會很難,所以就認為男的不賺錢就很難找到女朋友,而且也沒有哪個女孩子願意跟著你受苦,就認為男孩子不值錢,其實也不是這樣說的

6樓:帳號已登出

誰說男的不值錢,男人也有人品好的,也有垃圾男!女的,難道值錢吃香嗎?那麼女的也有沒有嫁人的,說明什麼情況!

男人沒有娶老婆的,說明什麼情況!生活工作,結婚戀愛!都要有自己價值觀和品質觀!

不要隨便拿錢來衡量一個男人和女人的人生觀,除非你就是那樣的人!

7樓:工藤新一

因為現在的男生比較多,女生比較少,但是優秀的男生他還是很有很優秀的,它還是值錢的。

8樓:帥之阿潘

看一個人值不值錢是無法用性別來判斷的,可能某些特殊情況會,但在大部分情況之下是男女平等的。看一個人值不值錢還得看一個人的個人價值和社會貢獻。

9樓:晚意我

這年頭不是男的不值錢,而是男的也太有錢了,養活一些很值錢的人,所以說就閒得自己不值錢了。

10樓:放歌笙簫的春天

值不值錢不在於性別 而在於個人方方面面 如果你一無是處還懶散不好學 即使是個女的一樣沒什麼價值 相反 如果是一個不斷進步還不斷學習的 而且取得一個又一個成功的 即使是個男的一樣有很大的價值

11樓:帳號已登出

這年頭男的也很值錢,只要這個男的夠優秀,陽光帥氣,有上進心,有事業心,三觀正,能為社會創造價值,這樣的男的非常值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樣說吧,優秀的男人還是很稀缺的,普通人,因為國內那女比例略有失衡,競爭就會比較強烈。到**都一樣的。

13樓:

優秀的男人太多,只不過男女比的有差距,不能說男的不值錢。

14樓:摯愛靈曦

不能只看性別,男女平等,人生的價值難道只看性別?別傻傻的,貧富貴賤都是看自己的能力和實力,努力奮鬥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才是我們當代人的目標。人的一生要幹什麼做什麼?

取決於自己,懂嗎?

15樓:門津

男的值不值錢得看個人的能力,還有品德教育方面,個人能力好的自己有經濟能力,

16樓:超人

男的不值錢嗎,你買過幾個一或賣過幾個。男的太多了你有幾個,不值錢你能買幾個。

17樓:鮮花盛開的牛糞

男人能掙錢,所以不值錢。

這年頭,美女不值錢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拼命追求美女?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每個人的觀念不一樣 有的人就喜歡 長的一般 嫻熟一點的 有的就喜歡調皮可愛的 還有的就喜歡**的啊、呵呵 都是不一樣的想法、我也是覺得 女的有氣質 長的清秀就好 乾乾淨淨的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總不能因為這個就去追求醜的把,這不是因噎廢食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拜託面子問題.美女和恐龍相比還是美女拿得出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只因為一句話,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有些人因為不美而又愛美,所以想變美。

又有些人因為喜歡欣賞美而關注美。所以,如此迴圈,都在追求美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問題本身就是個假命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家更喜歡真正的美女,而且美女從心靈到氣質,都應該是超凡脫俗的。所以大家追求的是這樣的美女。

而且美女很值錢嘍

這年頭錢都不值錢了,什麼意思?

24樓:涼秋微寒

物價**的太厲害了,以前1塊錢的東西,現在得2塊,感覺上好像是錢都不值錢了一樣

25樓:hhhhh網

物價**

錢貶值了

所以說錢不當錢用了

26樓:戀符姬友

意思是以前錢可以買到許多東西,現在卻不可以了,大概是這樣吧

這年頭.估計最不值錢的就是感情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沒找對人 感情給錯人了 還會遇到好的的 別放棄

28樓:匿名使用者

活該誰讓你不表白來著

有些女人很在意這個

這年頭、愛情都不值錢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女朋友或老婆多少錢可以賣呢?如果你開價那就是錢呀!老兄賣不賣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請問 你缺錢的時候能把愛情賣了買吃的麼?不能 愛情怎麼是錢呢?

唉,,這年頭,,感情這玩意兒最不值錢最假牙唉,,,,一段感情容易嗎說放棄就放棄,至給那些不珍惜感情

31樓:請叫俄安先生

不必為了不愛你的人傷心,我看姑娘你天生傲骨怎能服輸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本事發個圖拖了的嗎

33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那位哥們太有才了

一要切記:歲數大了不是本錢。這年頭什麼都值些錢,就是歲數不值錢。心裡千萬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對,年齡大在自己家裡也許是個寶,但是在外面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比別人優先的,只有自己尊重自己,年輕人才會尊重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很對,我們年輕人是應該記住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感悟很深,真的謝謝你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的,說的很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真理,現實。 更多的是無奈!

一百多年的缸了算不算古董?值不值錢

首先說明,這不是缸,這叫罈子,我們 也叫泵子,以前見過不少,現在基本沒有了。應該還不算古董,但是有收藏價值,畢竟不多了,主要看出產的年代和地方。是件老東西,但價值不會太高。100年的水缸是古董嗎?能值多少錢?樓主缺乏 來評估!你水缸的範圍很大石頭的 瓷器的 金屬器 銅水缸 古董主要體現在材料和工藝上...

吧裡怎麼很少有玩菩提根的,因為不值錢嗎

因為比較單調吧。盤玩近似星月,不如星月出彩。吧友們有玩菩提根的嗎 玩啊,玩了幾年了,有點小研究了。還記得剛開始老被騙,現在想想那時候真是一點都不懂 菩提根有哪幾種 大致分為七種 白色菩提根 虎斑菩提根 落地風化籽 掛樹風化籽 半風化籽 染色菩提根 陰皮籽。1 白色菩提根 菩提根原本是白色,正常生長的...

中國的鋼鐵現在為什麼變得那麼不值錢了

中國鋼鐵行業長時期的高利潤強烈刺激了過度的,快速的 產能擴張,就連農民,軋棉花的,賣香油的,做鋼結構的,做鋼鐵 的,村長鎮長都投資鍊鋼,收破爛的都是鋼鐵廠董事長,造成鋼鐵產能幾十年的旋風式增長,達到了12億噸之巨,鋼鐵行業這種產能嚴重過剩局面是導致 下滑,競爭白熱化效益低下的原因,無序擴張不制止,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