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性格特點有哪些,性格特點有哪些

2021-06-16 00:25:30 字數 2095 閱讀 1474

1樓:上海徐靜雨

開朗的人應該說是最容易交到朋友的人,他們通常都會主動和人去交談,遇到什麼事情時,會選擇和朋友第一時間說,面對生活中的挫折,不會害怕,很積極的去面對它們,生活中總是帶著笑容,給人很親近的感覺,好像向日葵一樣,能夠給別人帶來陽光。

與開朗相反,他們就是內向的人,他們通常會一個人吃飯,一個人上課,身邊朋友較少,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通常選擇自己一個人抗下,害怕和陌生人交流,不愛出風頭,但內心其實可能很火熱,缺少出口。

三直爽直爽的人通常就是心直口快,有什麼就說什麼,她們對人比較真誠,不會說什麼拐彎抹角,同時人也比較正直,豪氣,多見於北方人,但有時候過於直爽,也會說出一些傷害到別人的話,要注意別人的感受。

四慢性子

慢性子的人就是在性格上很慢,做什麼事情,你怎麼催她,都不會讓她加快速度,她還是慢悠悠地做她的事情,你可能已經吃好早飯了,她可能才剛剛起床,有時候會讓人看得很著急,但又沒有什麼辦法。

五快性子

與慢性子相反,他們做什麼都很快,有什麼任務一下發,自己就馬上去做,有時候往往會導致不好的結果。

六沉穩有的人則是很沉穩的人,他們在遇到什麼事情時,都會選擇理性思考,不會貿然行動,可以說很理智,同時給人很安全的感覺。

七多愁善感

有的人生來就是多愁善感的,對生活或者未來很擔心,有一些困難和挫折就會讓他們感到鬱悶,很難開心起來。

這類人對他人都很好,可以說是很能交到朋友的人,會對生活中的一切都很友愛,富有同情心。

2樓:鬱蔥蔥

大致是三種,一種是開朗型別的,演變的也很多,但是大多都是與人為善的,另外一種是內斂含蓄的,一般都比較成熟,還有一種在中間的,這種比較多,複合型比較常見。

3樓:禕木蘭

每個人的性格特點多多少少有些不一樣,大致有潑辣的、內向的、溫婉的、外向活潑的、多愁善感的、冷靜的、自信的等等,這些方面也可以體現在一個人身上。

4樓:類驪丘又槐

孤僻自閉、暴躁輕率、優柔寡斷、靦腆害羞、虛榮懶惰、勤勞刻苦、

積極好奇、天真可愛、樂觀自省、苛刻固執、逃避依賴、理智鎮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特點有以下這些:

(1)對現實和自己的態度的特徵,如誠實或虛偽、謙遜或驕傲等。

(2)意志特徵,如勇敢或怯懦、果斷或 優柔寡斷等。

(3)情緒特徵,如熱情或 冷漠、開朗或 抑鬱等。

(4)理智特徵。如思維敏捷、深刻、邏輯性強或思維遲緩、淺薄、沒有邏輯性等。

性格特點有哪些

6樓:hello暴走

外向、活潑、熱情、可 親、開朗、豁達、健談、機敏、適應能力強、善組織、反應敏捷、內心軟弱、多愁善感、衝動、莽撞、 易怒、剛愎、暴躁、倔強、果敢,等等。

性格是一個人對現實的穩定的態度,以及與這種態度相應的,習慣化了的行為方式中表現出來的人格特徵。性格一經形成便比較穩定,但是並非一成不變,而是可塑性的。性格不同於氣質,更多體現了人格的社會屬性,個體之間的人格差異的核心是性格的差異。

7樓:琪琪的快樂呦

活潑。外向、活潑、熱情、可 親、開朗、豁達、健談、機敏、適應能力強、善組織、反應敏捷、內心軟弱、多愁善感、衝動、莽撞、 易怒、剛愎、暴躁、倔強、果敢,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上講 得到缺失東西后 產生的故事模式 就是形成 性格

9樓:匿名使用者

暴躁,淘氣,和藹可親,易怒

10樓:西風

如,果敢、豁達、熱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向的侮辱內向的,內向的也會侮辱外向的。大多數人的性格是正常的,內向的處大多數人之下,外向的處大多數人之上,內向外向都不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樂於助人,自信……

13樓:默默古月

性格就是性格啊!!!親?

14樓:匿名使用者

9999999999種

15樓:給你三十二大讚

性格是從你容不容易發脾氣。

60後性格特點,包公的性格特點

60 70 80 90後四大人群行為。60後 70後 80後 90後四 代 人之間,在行為偏好上究竟存在多大差異?有人曾給這四個族群貼上不同的標籤,說60後有理想 對 敏感,70後工作認真 善於理財,80後愛消費 愛理財,90後不差錢 敢花錢 崇尚國外品牌 生活方式。也有人總結過四 代 人的性格特點...

摩羯座男的性格特點摩羯座的性格特點

如何假裝摩羯座?掌握好 有規劃 這個知識點,期末我就給你過!摩羯座們一般都比較理性,做事情很有條例,同時摩羯座非常非常的高冷喲 叛逆,也bai 是80後的標誌 自負,du以為沒什zhi麼事情是自己解決dao不了的 個性,內不追隨主流 懷舊容 比如老電影老房子,看到都會有一絲感傷 成熟冷靜理智,但做決...

摩羯座性格特點男,摩羯座男的性格特點

摩羯座性格特點比較固執,對再瑣碎的事也不會疏忽大意,心地誠實善良。摩羯座有著劫富濟貧的俠義心腸,面對不義之事絕不能袖手旁觀,非常有正義感。但摩羯座不善於控制自己的情感,喜怒哀樂完全表達在臉上,為人非常真實。摩羯座男生看起來沉默寡言,內心世界卻很豐富。他們天生善良 不喜歡騙人,不懂遮掩,也不會與人斤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