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學校,這個是什麼學校?。

2021-06-16 05:28:16 字數 1056 閱讀 3179

1樓:辜以彤能婕

充滿勾心鬥角、勢利小人;隱藏著血腥暴力而冠冕堂皇的收取高費用的監獄式機構!

2樓:秋吉善攜

學校屬於教育機構。 學校是教育者有計劃、有組織地對受教育者進行系統的教育活動的組織機構。學校教育指受教育者在各類學校內所接受的各種教育活動,是教育制度重要組成部分

3樓:輝楚首卿

學校就是教書育人的地方,在我國現在有很多型別的學校,有小學學校、中學學校這個屬於九年義務教育的學校。有高中學校、職教學校。有大學學校、技術學校等等很多,總而言之就是學校是能夠讓人學到知識學到技術、技能的地方!

4樓:舜採春呂雍

學校是一個為了將來拼搏的地方,只要肯努力相信一定會學有所成的.

在學校可以找到快樂,其實和同學在一起真的很不錯.

要是抱有消極的思想,學再多也是是枉然,因此你會認為學校是監獄.

5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是否屬於行政機關

6樓:上原誠劈

學校就是教書育bai人的地du方,在我國現在zhi有很多型別的學校dao,有小學學校、中zhuan學學校這個屬於九年義務教shu育的學校。有高中學校、職教學校。有大學學校、技術學校等等很多,總而言之就是學校是能夠讓人學到知識學到技術、技能的地方!

這個是什麼學校?。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您好,推薦bai

選擇一所好的職業學du校,學一門好技術

zhi。

技術方面,根據您的情況dao,推薦您學電腦相版關的專業,如權軟體開發,工資高,工作環境好,就業還不錯。

選學校你可以把眼光放到全國去選擇學校。在挑選學校的同時應該多瞭解學校的一些基本情況。

像那種租了一層寫字樓辦學的學校,建議你不要選擇,其實那根本不能稱之為學校,只能叫做培訓班或者培訓機構。電視新聞和報紙上面經常出現某某某辦學人去樓空,學生學費席捲一空,這種地方對學生沒有任何保障,非常可怕。

畢業後能不能推薦就業,最好選進校就簽訂就業協議的學校。

啟智學校是什麼,什麼是啟智學校

啟智學校,位於天津市武清區,始建於1992年,1993年7月始招生。學校佔地6.8畝,建築面積1424平方米,是全區唯一一所集聾兒學前語訓和九年義務教育為一體的寄宿制特殊教育學校,面向全區招生。建有圖書室 實驗室 美術室 律動室 語訓室 勞技室 計算機房 電教室等11個專用教室,教室均裝配了電視機 ...

這是什麼學校,這是什麼學校的

這是一所很好的高中,叫清華附中。學校成立於1915年,前身是 成志學校 1952年,成志學校的中學部與燕京大學附屬學校中學部合併,更名為 清華大學附設中學 1958年,清華大學附設工農速成中學 併入清華大學附設中學 1960年,清華大學附設中學擴建為 清華大學附屬中學 這是一所高校是培養人材的學校這...

UNSW是什麼學校,UNSW Global是新南威爾士大學嗎?這學校foundation怎樣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 澳洲unsw讀研究生 滿足什麼條件學校才會免除一些學分或者科目?讀的是master of coursework才可以減免哦。如果的本科所學習的課程和你想要讀的unsw的專業的課程清單裡,有很類似的,你可以將你的成績單 含這門課 翻譯成英文,加蓋學校公章,發到unsw你所申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