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技校學校是半軍事化管理這是什麼學校啊

2021-03-19 18:20:08 字數 730 閱讀 1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半軍事化管理只是一個概念,和軍事沒有任何關聯,一般來說就是參考了軍隊的一些管理方式,加強對學生的自由的限制,比如進出學校的限制,學生的儀容儀表的限制等等!

2樓:富上網窮歡樂

半軍事化管理值得提倡

為什麼我們上的技校是軍事化的管理啊?

3樓:手機使用者

軍事化管理使一種較極端的管理方式。軍事化管理會使手下感到巨大的壓力和枯燥,如果組織內人員的目標不一致,反而影響組織成員的關係。 實施軍事化管理的目的就是增強團隊的凝聚力、執行力以及戰鬥力。

這也是軍事化管理的優點所在。作為管理者自然是希望組織高效運轉,希望手下用心並對下達的命令無條件執行。 所謂軍事化管理為,按照部隊要求進行統一著裝,統一就寢,統一學習,統一訓練等等,一切按照部隊的日常生活規律辦事情。

據我所知一天時間是這樣的,(國防生是這樣的) 早上6點起床訓練三十分鐘,回去洗漱 七點開飯 八點二十上課 十二點下課吃午飯 十二點半午休開始 兩點午休結束開始上課 五點半下午課結束(一般一週一次有五公里越野) 六點下午飯,八點夜自習開始 九點半回寢室點名 十點熄燈(週六延遲到十點半,夏季一直為十一點半) 學校實行軍事華管理也是很正常的啊 如果不這樣又怎麼能約束年青氣勝的學生們呢 慢慢適應吧,祝你進步!

4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流行這個,看來你的學校還是不錯滴

什麼是學校軍事化管理,學校軍事化管理的意義是什麼

一般就是按軍事院校甚至軍隊內部作息制度 早晨6點或更早起來跑操,唱歌排排坐吃飯,集合軍訓然後上課,再集合軍訓吃飯,上課唱歌軍訓吃飯,或者還有拉練.最後睡覺 就是有點像軍訓式的那種管理模式,hei hei,苦得 學校軍事化管理的意義是什麼 學校軍事化管理,就是把學校的學生,作為軍人來訓練。一般可以增加...

中國的半軍事化管理的大學有哪些,軍事化管理的學校有哪些?

1 寧波大學海運學院 根據 海運學院半軍事化管理條例 第一條 半軍事化管理是指非軍事單位效仿軍事管理的方式實行的內部管理。第二條 為培養高素質的合格人才,我院對全日制學生和培訓學生實行半軍事化管理。2 集美大學航海類專業 根據 集美大學航海類專業學生半軍事化管理辦法 第二條 本辦法適用於學校航海類專...

學校軍事化管理聽後感

俗話說 無規矩不成方圓 沒有嚴格規範的管理,難以 成才 實行準軍事化管理可以創造一個良好的育人 育才環境。學校通過各方面具體要求嚴格規範我們的行為,讓我們養成良好的習慣。態度決定一切,習慣成就未來。這一管理制度的實行有利於規範學生的日常行為。學生的精神面貌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校園整潔了 內務美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