潿洲島是村還是鎮的級別,潿洲島在哪個國家的哪個城市的哪個鎮?

2021-06-16 09:06:57 字數 2019 閱讀 9646

1樓:雙子新鮮橙

潿洲島是鎮的級別。潿洲島是火山噴發堆凝而成的島嶼,有海蝕、海積及溶岩等景觀,有“蓬萊島”之稱,是中國地質年齡最年輕的火山島,也是廣西最大的海島。

潿洲島的海灘以寬闊平坦的沙質海灘為主,一般寬150~300米,沙礫層厚4~8米,平鋪於玄武岩之上層部岸斷間或有玄武岩出露。潮間帶一般比較寬闊,最寬者可達150米。潮下頻寬約60米,有珊瑚分佈 。

珊瑚的下面就是礁坪。被波浪打碎的珊瑚殘體很容易與殼沙礫等堆積膠結成海灘巖。潿洲島北港一帶的海灘巖從古瀉湖一直延伸到潮下帶上部,覆蓋於玄武岩之上。

原來的火山口已變成了南灣的深水良港,火山形態十分明顯,火山口為高達50~80餘米的弧形陡壁。潿洲島北部潮上帶有新老兩道沙堤,南部海蝕崖上有三層海蝕洞,崖腳有兩極海蝕臺,反映了第四紀以來潿洲島一直在間歇地抬升,其幅度可超過20多米。

2樓:小吳

潿洲島鎮,潿洲島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北部灣海域中部,北臨廣西北海市,東望雷州半島,東南與斜陽島毗鄰,南與海南島隔海相望,西面面向越南。潿洲島總面積24.74平方千米,島的最高海拔79米。

島內景區包括鱷魚山景區、滴水丹屏景區、石螺口景區、天主教堂景區和五彩灘景區等。潿洲島是火山噴發堆凝而成的島嶼,有海蝕、海積及溶岩等景觀,有蓬萊島之稱,是中國地質年齡最年輕的火山島,也是廣西最大的

潿洲島在哪個國家的哪個城市的哪個鎮?

3樓:雙子新鮮橙

潿洲島在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潿洲鎮。潿洲島位於廣西沿海大陸架之上,3億年以前曾是一片汪洋大海,2億八千五百萬年之後一直處於陸地狀態。直到五千萬年以前的第三紀早期,此處仍處於乾燥炎熱的大陸氣候環境中。

潿洲島,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北部灣海域中部,北臨廣西北海市,東望雷州半島,東南與斜陽島毗鄰,南與海南島隔海相望,西面面向越南。潿洲島總面積24.74平方千米,島的最高海拔79米。

島內景區包括鱷魚山景區、滴水丹屏景區、石螺口景區、天主教堂景區和五彩灘景區等。

潿洲島,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北部灣海域中部,北臨廣西北海市,東望雷州半島,東南與斜陽島毗鄰,南與海南島隔海相望,西面面向越南。潿洲島總面積24.74平方千米,島的最高海拔79米。

島內景區包括鱷魚山景區、滴水丹屏景區、石螺口景區、天主教堂景區和五彩灘景區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潿(wéi)洲島是一座位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南方北部灣海域的海島,是中國最大、地質年齡最年輕的火山島,也是中國最美的十大海島之一,現為國家4a級旅遊景點。

潿洲島位於北部灣中部,北臨廣西北海市,東望雷州半島,東南與斜陽島毗鄰,南與海南島隔海相望,西面面向越南。

潿洲島在2023年被闢為省級旅遊度假區,也是中國國家地質公園。島上有名的建築有三婆廟、聖母廟和天主堂等。

潿洲島由北海市海城區管轄,設潿州鎮。島上居住著2000多戶人家,1.6萬多人口,其中75%以上是客家人。潿洲島

5樓:匿名使用者

潿洲島上面單獨設立潿洲鎮,隸屬於廣西壯族自治區 北海市 海城區

6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壯族自治區北海市海城區潿洲鎮 謝謝採納

想去北海和潿洲島玩,不知道是先去潿洲島還是先在北海玩,有什麼好的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大概預算玩多久呢?去潿洲還是北海,我覺得沒有先後之分啊!再插一句,樓上幾位除了那位熱心網友以外,我不知道其他的是不是做廣告的。

不過那邊的商家大部分素質不敢恭維,都是以盈利為目的的,所以也提醒你們多留心,儘管我也算是北海人,但就算用當地話,去旅遊景點消費,仍得乖乖被宰,國人素質,令我痛心疾首,又多說了。如有需要,歡迎追問

8樓:西安大哥

在俺空間裡看看我的遊記,對你有幫助!

9樓:會飛的鴨子

去過一次藍橋,感覺藍橋附近的水質是最好的,沙子也比較細。藍橋左手邊有個藍界海上運動中心,我去玩了一天,感覺服務很好,玩海上專案也特別刺激,教練們也很專業,不過就是覺得**比較貴、玩了一整天,很開心,下次我還要來。!

潿洲島有旅遊攻略嗎,潿洲島旅遊攻略

有的,你直接在網上搜一下廣西北海旅行社潿洲島旅遊就什麼都有了!要是找旅遊路線,你可以看看,這是上次我找的時候留下來的!網頁連結 潿洲島旅遊攻略 建議你一日遊!上面都是滿地坑,去火山口看看,還有教堂是中世紀的,還可以去豬仔灣看看其他的地方都是後來人加上去的,我建議你8月8號左右看天氣在來因為北海連續很...

廣西潿洲島有多大,潿洲島面積有多大?

潿洲島位於廣西北海市正南方北部灣海面上,距北海市21海里。島嶼南北長約6公里,東西寬約5公里,陸地面積為28.88平方公里 含斜陽島1.89平方公里 潿洲島面積有多大?潿洲島是廣抄 西最大的海島襲,位於北海半島東南面 bai24海里處,由南至北du長6.5公里,由東至zhi西寬6公里,最dao高海拔...

潿洲島旅遊攻略,求潿洲島旅遊攻略(請儘量詳細)

建議你一日遊!上面都是滿地坑,去火山口看看,還有教堂是中世紀的,還可以去豬仔灣看看其他的地方都是後來人加上去的,我建議你8月8號左右看天氣在來因為北海連續很多天下雨海面風7級開不了船 潿洲島一直受著各種 copy爭議,其 bai實個人覺得潿洲島算是全du 國景點消費最低zhi的島嶼了,還是一個正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