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上課吵鬧的保證書,作文上課吵鬧的保證書250字

2021-06-16 13:11:54 字數 2726 閱讀 2485

1樓:鬆秀英喬霜

我來幫你吧:

答題不易呀,希望採納!

尊敬的老師:

在上次考試中,我的物理沒有及格。針對這種情況,我經過深刻反思,對自己做出全面的檢討,保證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絕不再出現不及格的情況。經過這次的檢討,我相信我一定會找出自身學習上的缺點,並且努力克服這些缺點,踏實學習的腳步,一點一滴的進步。

也請老師相信我,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能夠證明自己,其實我能做的更好。

我仔細回想上學期的學習的問題出現在什麼地方。我總結了一下,大概有以下幾點:

一、沒有集中精力在學習上,課餘生活的無序影響了學習。在忙碌的學習之餘,我經常抽時間去校外鬼混。本打算可以豐富自己的社會經驗,鍛鍊自己的與人交際交流的能力。

可我現在明白了,作為學生,目前的階段,學習永遠都是第一位的。

二、自己的性格比較內向,在學習和生活方面很少和同學交流。於是一學期下來,問題越積越多,最後影響了考試成績。關於這點我也認真想過,學習雖然是一個人的事,但學習的過程不能只侷限於自己,把不會的東西提出來,大家在一起想辦法,在這個互動的過程,我們解決的就不僅僅是問題本身了。

這學期,我一定會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我一會要把以前耽誤的課想辦法補回來。對於以後的學習,我也做了很詳細計劃。大致如下:

一、改掉以前那種被動式的學習方式,主動的參與到學習生活中。生活中有很多自由的時間,也有很多改變自己的機會。但一切都得靠自己去主動爭取,才有可能實現。

一個切實可行的計劃,這種學習氛圍中很重要。我會合理安排好作息時間,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及時做筆記。下課也會盡快完成作業,把剩餘的時間留給物理。

早自習的時間,面對物理實驗題這種考試中的薄弱環節,我會加大練習的力度,一定時期後,也會加大練習難度。總之都是這次物理考試做準備。其他的時間安排,我也會側重考試上。

二、把精力放到學習上,專心於目前的學習生活。現在的學習課程安排的很滿,也沒有時間再去鬼混了。學生的目的就是學習。我應該把大量的時間花在圖書館,花在我的學業知識上來。

學習對於現在的我們而言就是一種責任,我們應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學好自己的課程。請老師相信我,我以後一定會在物理上多下功夫,把自己的學習提上去。考試不及格的情況,保證再不會出現。

我也會好好努力,調整好自己的學習狀態,爭取下學期拿到九十分以上!。

此致敬禮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祝學習進步!

好運吧!

2樓:du小小

敬愛的老師:

您好!今天,我懷著愧疚給您寫下這份保證書,以向您表示我對在早讀時經常吵鬧的不良行為,深刻認識改正錯誤的決心! 我每次都在早讀時跟別人說話,大吵大鬧,這種行為不但影響了同學們的早讀時間,而且破壞了班級形象。

同學之間本應該互相學習,互相促進,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一個壞頭,不利於學校和院系的學風建設 老師是非常的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所以我今後要聽老師的話,充分領會理解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並保證不會在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望老師給我改過自新的機會.老師是希望我們成為社會的棟樑,通過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師對我們那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使我心理感到非常的愧疚,我太感謝老師對我的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誠地接受批評,我保證以後在早讀時遵守紀律,按時休息。懇請老師相信我能夠記取教訓、改正錯誤。 您的學生*** 年月日

以課堂上的吵鬧作文為題的作文350字以上...

3樓:手機使用者

吵鬧的課堂] 上課時,來趁源著還沒下課,老師佈置了bai

一些作業,讓我 們在du剩下的時間做。

老師zhi剛走,同學們

dao的嘴巴就癢癢開了。

「哎,這道題怎麼做?」「喂!借一支筆給我。」

「嗨!你寫到哪啦?!」同學們的聲音一個比一個大,一 個比一個響亮。

班長實在忍不住了:「別——吵——啦— —!」班長的聲音更大!

唉,幸虧班長的嗓門大,不然 我們耳朵可是沒的救了。但是,吵鬧聲只停止了兩三秒 鍾,教室裡又恢復了。

「砰!」一個同學的文具盒掉在地上。我們都嚇了一 大跳。

吵哄哄的教室頓時安靜下來,當大家反應過來的時 候,教室裡又鬧了起來。不知過了多久,居然有同學過位 打架。而我們這些班幹呢,雖然曾有好幾次阻止過他們, 可不濟於事。

唉,算啦,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還是不要管 的好。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班長的嗓門大又有多大的作用 呢?要想真正安靜下來,還得靠我們的班主任——廖老 師。這不,說曹操曹操就到了。

廖老師站在教室的後門,看見了廖老師的同學就像老 鼠見了貓一樣,飛快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這回,教 室徹底安靜了。

「叮鈴鈴!」終於下課了。

4樓:飛翔的天空小鳥

一說到自然來課自,我就頭痛。因為自然bai課的紀律最du糟糕。

今天的自然課

zhi,比以往更dao吵鬧了。

同學們都各自幹著自己的事,根本不聽老師講課。瞧,我右邊的溫林輝,不時地扭頭回去跟陳志斌說話,陳志斌不理他,他又去找張啟亮說。王豔,是女生裡面不聽話的學生,讓她念書時,她不念,坐在那兒發呆,不要她念的時候,她卻在那些兒唱歌,沒人聽她的,她就捂著耳朵自個兒唱......

這麼吵,誰能上下去?這時,老師聽得不耐煩了,就讓我們休息,誰知老師還沒說完,同學們又拍桌子又鼓掌。老師見狀發火了,他回過頭來,兩隻眼睛瞪著一個地方。

爾後,只見他凶巴巴地走向第一組。「老師會打誰呢?」一個問號在我腦中產生。

只見老師抓起範俊,把他提到門角後,掃了他一巴掌。範俊呢?他竟還在笑。

老師又走到朱睿面前,說他好放肆,還揪了他的頭髮。雖然老師發火時教室裡很安靜,但是一會兒教室裡又吵鬧起來。

嗨!這自然課啥時候才能安靜地上一回?

騎自行車後寫保證書作文,騎自行車後寫保證書作文450字

學騎自行車 今年寒假,我到爺爺家過年,看到表哥 表姐 表妹都在院子騎著自行車玩耍,我心裡羨慕極了,便讓爸爸教我學騎自行車。爸爸告訴我,學騎自行車必須先從溜車學起,只有基礎打牢了,才能靈活自如地騎好自行車。爸爸先給我演示了一邊怎樣溜車。看到爸爸輕鬆自如的溜車動作,我心裡暗暗自喜 原來溜車就這樣簡單呀!...

上課守紀律 作文,上課遵守紀律的作文600字

我們中國一向以禮儀之邦 文明古國著稱於世,一直有著崇尚道德教化的優良傳統。三字經 第一句就是,人之初,性本善 孔子主張 為政以德 就是說治理國家要以德為先,提出 老百姓如果沒有了羞恥心,統治者如果沒有了法制,那麼國家就沒有希望了 我國第一部完整的編年史 史記 強調,德是國家的根基。孟子也說只有用德去...

寫老師上課情景的作文寫一段老師上課的作文

別瞧她文文靜靜的,講起課來卻像一位大名鼎鼎的演說家.教室裡有的高談闊論,有的打打鬧鬧,有的吵吵嚷嚷,而她,正在聚精會神地算題,似乎忘掉了周圍的一切.教室裡30多雙眼睛齊刷刷地盯著講臺,新上任的語文老師正在頒佈他的 施教大綱 洪亮的聲音在教室裡迴響 老師講課的聲音時高時低,彷彿山間的清泉緩緩流過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