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問題 出生證公證和出生公證是一回事嗎

2021-06-16 16:12:44 字數 1362 閱讀 2776

1樓: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一丶出生公證是什麼?

出生公證是公證處直接出具公證詞證明父母和子女的關係,當事人的名字和出生時間地點並在中文公證詞上貼上當事人**。出生公證是直接公證,直接證明了被公證人的出生的時間丶地點丶父母情況。被公證人及其父母的身份證資訊都會出現在中英文公證書的正文中。

簡單來說,出生公證是體現親子關係,即本人和父母關係的一種公證。

二丶出生證明公證(也叫出生證公證)是什麼?

出生證公證則是證明出生醫學證明,就是公證醫院簽發的那份出生醫學證明。證明醫院發給某人的出生證的原件與公證書中貼的影印件相符。簡單來說,出生公證只是證明原件和影印件相符合的一種公證。

三丶辦理申請綠卡(移民美國用)的到底是出生公證還是出生證公證?

重要是事情說三遍:申請綠卡用的是出生公證,申請綠卡用的是出生公證,申請綠卡用的是出生公證。說白了,就是申請美國綠卡用的是一份體現申請人和父母關係的一份公證。

2樓:

我是公證處的,明確告訴你,不是一回事。通俗的講,出生證公證就是對「出生證」這個材料的真實性合法性有效性進行證明,出生公證是對出生地、出生時間、父母等法律關係進行證明,進行出生公證必須提供出生證,兩個公證需要提供的書面材料不一樣。如果還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3樓:納光

出生公證和出生證公證  不是一回事

出生公證:出生公證是公證處直接出具公證詞證明父母和子女的關係,當事人的名字和出生時間地點並在中文公證詞上貼上當事人兩寸白底**。

出生證公證:則是證明醫院開具的出生醫學證明,證明醫院發給某人的出生證的原件與公證書中貼的影印件相符。

注意:去美國使用的檔案是有要求的

必須是:出生公證,出生公證,出生公證(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東西是不同的 但是移民簽證用的話 這兩個東西是等效的

也就是說 你拿到出生公證 或者拿到出生證 公證 二者其一就夠了

5樓:崇映桖

您好。出生證公證和出生公證是兩個公證事項,是不同的。通俗點說,出生證公證是影印件相符、簽章屬實類的公證,公證書上寫:

「前面xx的《出生證》影印件與原件相符,***章屬實」。出生公證是一種實體性公證,公證書上寫:「xx,女,於x年x月x日在xx地出生,父親是xx,母親是xx」。

原則上這兩種公證的意思是相同的,但不同國家、不同使用機構有可能就專門要某個公證,您最好諮詢公證書的使用單位需要哪個公證,比如諮詢簽證處、移民局等。當事人自己無法確定需要哪種公證時,公證處一般建議當事人做出生公證,因為2023年以前的出生證有的很不規範,核實起來很難,沒有出生公證書那麼一目瞭然。但是也有當事人特別要求辦理出生證公證的。

您務必要了解清楚了再做。

美國移民局對EB1A移民的要求,美國移民局對EB1A移民的要求

根據美國移民歸化法 immigration nationality act 第203 b 1 a 部分,在下列情況下,有傑出才能的外國人可以獲得移民簽證 1 此人在科學 藝術 教育 商業或體育等領域有傑出才能,歷來就得到其所在國或國際的一致認可,其成就可以通過大量書面材料證明 2 此人希望進入美國繼...

美國F4移民兒童超齡問題,關於美國移民F4類的子女超齡問題

你介於超齡和不超齡之間,這個需要知道你家申請的批准日期 就是你大伯收到移民局確認收到材料的日期和第一封批准信之間的間隔 我們設定這個日期為a 你家排期到的時候你的生理年齡 a,得出的是你的移民年齡 b。如果b小於21歲,那麼你就可以跟隨你爸爸一起來美國,如果b大於21歲,你就需要你爸爸來美國後重新申...

美國移民的方式有哪些,移民美國的方式有哪些?

移民美國的主流方式有 一.親屬申請 如果您在美國有符合條件的親屬是公民或者綠卡持有人,那麼他們可以向移民局提交申請確認你們的關係,您可以憑此獲得綠卡。二.職業僱傭移民 以僱傭為基準的職業移民一共有五個優先類別 eb1,eb2,eb3,eb4,eb5,eb5 eb1第一優先包括三小類 eb1a特殊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