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的本本大概使用壽命有多少年

2021-06-16 16:35:00 字數 815 閱讀 82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下,膝上型電腦的使用壽命是6~8年。

在使用壽命期,電池大約2~4年就壞了。光碟機使用壽命與使用強度有關,使用壽命從2~8年不等。

聯想的本本,聯想在收購ibm電腦業務前,朋友用的聯想膝上型電腦使用壽命都可以用5年以上,應該說聯想的膝上型電腦thinkpad 系列從x61開始,應該從2023年上市,現在可能還有人在用,但是,x41是ibm製造的,上市時間大約是2023年,我知道有人現在還在用。所以,正常的情況下,膝上型電腦可以用6~8年是沒有任何問題的,我手裡有6~8年以上的不同品牌的筆記本,除電池外,其他幾乎都正常。

聯想thinkpad e系列,使用壽命可能只有幾個月,或者1年,或者2年,看聯想的保修期和使用者的運氣,運氣不好,二三個月壞了,也不稀奇,也算正常,但是,在保修期內,聯想免費維修。聯想客服和部分網友認為聯想膝上型電腦只能用2~3年,實際看,聯想也是這麼執行的,所以,想用時間更長的,不建議選擇聯想膝上型電腦。

我例項:買過四臺聯想膝上型電腦,出廠不到四年,兩臺主機板壞,出保,聯想維修一臺要1680元,反覆交涉,聯想堅持付費維修,不修了,以後不敢購買聯想膝上型電腦了,用不住,不保值,在某寶和某集上,cpu:i3,硬碟:

320g,記憶體2g,1300元就可以買到。

2樓:加菲帶你看電影

一般壽命是沒有絕對的,如果您保養的好,可以用很久

3樓:亨達彩印

有的人夭折有的人長命百歲

本本也一樣

4樓:

使用十年基本上不可能!注意一次使用時間不要過長,3—5年差不多…………

煤氣管道壽命,天然氣管道使用壽命有多少年

管材不一樣其壽命也不一樣。鋼管 強度高,但不耐腐蝕,壽命在30年左右。鑄鐵管 強度較低,耐腐蝕高,但投資較多,壽命在60年左右。pe塑料管 強度低,耐腐蝕高,投資少,壽命在30 40年。儲氣櫃沒有接觸過,不能回答。這麼容易弄明白的 如果你用的是鋼瓶,那一定是液化氣,如果你家裡用的是從管道里來的氣,就...

清水泵能使用多少年,潛水泵的使用壽命有多長?

潛水泵有機電一體的 就泵而言,密封不壞,就可以長時間使用,10年20年都沒問題 機電一體的潛水泵,除密封要求完好以外,還要考慮電機的絕緣效能 軸承潤滑等等,只要電機不損壞,更換密封和軸承潤滑就可以長期工作,但是這和你的使用條件有很大關係的,清水,汙水 有無腐蝕 沙石顆粒的硬度等等 一般清水使用10年...

博納多藍高620遊艇使用壽命多少年

藍高620雙體帆船?保養好的話用個幾十年應該不成問題 不錯的船,按理說玻璃鋼是沒有使用年限的 博納多的帆船效能怎麼樣?博納多的帆船根據航駛環境的不同,設計的船型不僅適用於不同水域,且船體 船機在設計 結構 效能和狀態等方面能夠抵禦航行中出現的或能合理預見的風險,大大提高了帆船在航行過程中的穩定性。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