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打出的字周圍弄圓,像印章那樣,急用

2021-06-16 18:16:36 字數 1047 閱讀 9508

1樓:

1.在word裡新建一個文件,開啟「繪圖」工具欄,選中「橢圓」繪圖工具,按下shift鍵時拖動滑鼠可以製出正圓形印章,不按shift鍵時可得到橢圓形印章。

2.選定剛畫出的圓形,分別單擊「繪圖」工具欄裡的「線條顏色」和「線型」工具來設定圓形的顏色和粗細,顏色選紅色,粗細一般為2.5~3磅。

3.印章裡上下方的文字要分別製作:開啟「藝術字」工具欄,填充顏色和線條顏色都選紅色,選擇「細上彎曲」製作上方的文字,輸入文字後按住黃色標誌和白色標誌仔細調整文字的大小和形狀後移動到圓形內;下方的文字按相同方法制作。

4.印章中間的五星用「自選圖形」裡的星形就可以作出來,調整好大小後放在圓形的中間,填充顏色和線條顏色都選紅色。

5.擺好位置後按住shift鍵把組成印章的文字和圖形都選上,右擊印章,在快捷選單中選擇「組合」選項,一個印章就完成了。

6.利用word儲存成圖形檔案:執行「檔案--存為web頁」命令,在「儲存型別」選項中選擇「網頁」型別,選擇路徑儲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 2007裡,選中那個字,在主頁的選項卡里,有個帶圈的字,點那個就可以了

3樓:

用photoshop就可以做到了,只不過得出來的是**哦,不知你要不要??

word怎麼在圓圈中打出弧形字,像章一樣的那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藝術字,調整後跟圓圈組合。

5樓:鑫鼎

藝術字可以實現

如果你想製作印章的話

有專門的印章製作軟體可以滿足你的需要

ps如何使字型圍繞圓排列,如公章型別

6樓:_驚鴻

新建檔案-選中橢圓工具-在選單欄下排的選項中點中路徑按鈕(這是關鍵)-在畫布上畫出圓來-選中文字工具在畫好的圓上一點-輸入文字-文字沿著圓分佈

7樓:莊河千盛百貨

環繞路徑

字型設定裡面有。

如何在中打出倒著的字,如何在word中打出倒著的字

1 插入一個文字框 必須,否則之後的功能無法實現 2 將要顛倒寫的文字放進文字框 3 選中這些字然後再上方工具欄中字型的位置在原有的字型前面加個 然後回車。比如原有的字型是宋體,就在宋體兩個字前面加上 變成 宋體,這樣被選中的字就會變成逆時針轉90度的效果 4 之後繼續選中這些字,然後點滑鼠右鍵選中...

新飛飛戰士洗武神的憤怒可以嗎?現在打出了字,還有字沒打出來而且大靈魂雙靈魂是什麼意思

武神靈魂對戰士來說是可以的。大靈魂是不滅戰魂,每一個職業的大靈魂都是所有主動戰鬥技能等級 1 2 曾經有雙靈魂,因為以前的靈魂是4個字的,有兩種靈魂重複兩個字,這樣可以六件裝備得出兩個靈魂的效果,想在所有靈魂都是6個字就沒有雙靈魂了。您好!戰士用武神可以!大靈魂是指 不滅戰魂 現在的雙靈魂是指左邊和...

如何在圓的面積教學中滲透極限思想

上課認真聽。下課多做一些比較精的題目。不要求量。確保自己理解了每節課的內容。掌握一定的解題技巧。要有解題的一般思路。一般是靠聯絡練出來的。一句話,興趣最重要 只要有興趣,其次是多做練習!不要放棄。就一定會成功!數學 理工學科 學習?您好,大的蓄水體積為360,根據圓柱形的體積公式 底面積 高,高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