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的幾次方在電腦上怎麼打,如何在電腦上打出一個數的幾次方(方法)

2021-08-19 22:24:47 字數 1189 閱讀 3224

1樓:遺莂緈菔

要是想要在電腦上面打幾的幾次方,可以有以下兩種方法:

一、在word上。(用2的3次方作例子)

輸入23後,選中3。

2.選中後右擊滑鼠選擇字型。

3.勾選上標後確定。

4.完成操作。

二、使用其他形式表示。

在電腦上輸入數學公式時,因為不便於輸入乘方,可以用^符號來表示次方。

例如,2的3次方表示為2^3。

^ 特殊符號,標準鍵盤中位於數字6上方,可用英文輸入法shift+6打出。

次方最基本的定義是:設a為某數,n為正整數,a的n次方表示為aⁿ,表示n個a連乘所得之結果,如2⁴=2×2×2×2=16。次方的定義還可以擴充套件到0次方和負數次方等等。

在電腦上輸入數學公式時,因為不便於輸入乘方,符號「^」也經常被用來表示次方。例如2的5次方通常被表示為2^5。

幾的幾次方在電腦上怎麼打?

2樓:匿名使用者

譬如2的3次方。

a:輸入23.

b:選中3.

c:選中後右擊滑鼠選擇字型。

d:勾選上標後確定。

d:完成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在 word …… 等 專門的文字編輯工具才能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裡格式裡有上標,如2的3次方,右鍵把3選上點上標,或者右鍵字型裡選上標

5樓:白雲飄北

10¹,10²,10³,10⁴,10⁵,10⁶,10⁸,10⁹,10¹º。

如何在電腦上打出一個數的幾次方(方法)

6樓:西北嘦蒼狼

用公式編輯器啊!操作如下:

插入—物件——microsoft公式3.0,在編輯器裡面先輸入數字,然後選擇次方的項,輸入具體的方的數值。隨便單擊一個空白位置就會自動返回word並新增了剛插入的公式。

雙擊插入的公式就可以進入編輯狀態進行重新編輯。

7樓:

word>>插入》物件》microsoft公式3.0>>

8樓:匿名使用者

word 上標

非word "^" 譬如 3的2次 3^2

在電腦上怎麼輸次方,幾的幾次方在電腦上怎麼打?

如果是一個單純的文字框 注意是真正的文字框,不是論壇上的那種rtf編輯器 的話,比如網頁上的,你絕對無法輸入2的9次方。因為這種文字框輸入的都是絕對的文字,並無法輸入任何格式控制字元。在word中,你可以用上標 公式等方法輸入。在其它軟體中都採用類似方式來做。在html中輸入上標的標準方法是29,但...

在電腦上如何查字的讀音,如何在電腦上查漢字讀音

2 安裝以後,我們點選輸入法列框,在上面點選滑鼠的右鍵,調出選單。4 載入以後,我們開始使用,如果使用,也就是上面的操作方法,右鍵選擇工具箱裡面的手寫輸入點選開啟。或者點選上面的設定按鈕,在裡面找到手寫開啟。5 點選開啟以後,會出現首先的一個方框,我們需要用滑鼠進行寫字就可以了 6 我們可以先寫個字...

如何在電腦上輸入拼音字母,怎麼在電腦上打出26個漢語拼音字母表 ?

英文字母和拼音是對應的,只有v對應的是aoeiu 於 的於 怎麼在電腦上打出26個漢語拼音字母表 漢語拼音的聲調符號如何在電腦上打出來?給漢語拼音新增聲調,可以在輸入完拼音後,切換到 智慧abc 或 qq拼音 輸入法,按一下鍵盤上的 v 然後再按一下數字 8 即可調出帶聲調的字母 現舉例說明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