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第一中學與東莞市高階中學哪個比較好R

2021-06-17 03:25:19 字數 3159 閱讀 1578

1樓:ddsdd國人

管理不善,學生上課不準時,不自覺,晚修回宿舍總的喧一番,教師也是抱著完成任務就算的心態教學,想不到為五大校之一也是如此,悲哀

2樓:

其實剛被查封的那個好

3樓:

麻湧第一中學好、我現在上初

一、現在教學是使用平板電腦教學與小組教學模式的,早上5節課,下午3節課。老師也很對學生負責,老師不會罷課的,還有晚段跑步!這家學校中考分數也是不差與其他學校的.

東莞全部高中排名

4樓:deng_小強

廣東省2023年重點高中排名前220名的東莞高中(包括民辦):

第10位:東華高階中學

第12位:東莞中學

第44位:東莞中學松山湖學校

第85位:東莞第一中學

第97位:東莞實驗中學

第132位:東莞高階中學

第174位:虎門外國語學校

第201位:常平中學

第213位:石龍中學

5樓:來自呂王城醒目的駿馬

樓上那個常平第一的我來吐槽兩句,常平連五大校都算不上,那個**統計的人氣排名都不知道是什麼鬼。寫的常平中學簡介裡面「抗日名將蔣光鼐親筆題名校名」,啊蔣光鼐是莞中校友,常平怎麼可能比莞中排名高...回答問題希望可以調查清楚好好回答吧,填志願大事情小心誤人子弟遼

6樓:科學高分網

1、東莞市常平中學 1397 東莞市省級示範高中2、東莞中學 1360 東莞市省級示範高中3、東莞市厚街中學 1356 東莞市省級示範高中4、東莞高階中學 1351 東莞市省級示範高中5、東莞實驗中學 1335 東莞市省級示範高中6東莞市第一中學 1249 東莞市省級示範高中更多詳細的學校排名和簡介,可以參考:2019廣東省東莞市重點高中排名 東莞最好的高中學校

7樓:湯語柳

公辦與民辦不同,分開排名。公辦最好的是五大校,近年排名次序是:莞中、松山湖、一中、高階、實驗。

五大校之外最好的是莞外,稱為六大校。六大校之外最好的是六中。此七所高中之外的排名沒有公認的順序,一般認為比較好的有龍中、七中、八中,二中,萬江中學、厚街中學、常平中學等。

在民辦方面,最好的是東華,此外是虎外、光明,此外是瀚林、南開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一些不懂裝懂的人,你看過常中的校刊和簡介沒有,怎麼好意思敢這麼說?還有人氣高比莞中,人氣懂什麼意思嗎?看你就不知道,就是報考的人數最多的高中,你以為人人都敢報莞中?

莞中是最好,但絕對不是最高人氣,而且常中這幾近一直在重新整理自己的升學率,逼近五大校。

東莞的五大名校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東莞一中,不是莞城一中~!

實驗中學比莞城一中稍微遜色,不是並駕齊驅...

3樓不要造謠~~~

東莞名校是:東莞中學/東華高階中學/東莞一中/高階中學/實驗中學/松山湖學校

東莞中學是資深的名牌學校,歷年來都穩居第一,錄取也很嚴格,校規寬鬆,是學生的天堂

東華是新興的一所集公民辦的學校,校園很大,分小學初中高中部,其中公辦錄取分數線和東莞中學一樣高,學費少;民辦學費昂貴,富家**雲集

東莞一中除東莞中學最好的學校,校規一般

高階中學就不說了,地獄般的學習制度,靠題海戰術而"聞名",排在一中後面

實驗是比較注重理科的學校,比高階好一點點,不過前一段時間傳出教師砍傷學生事件...

松山湖是東莞中學分校,也是最近才建立的,據那裡的同學說是"拍拖聖地"

10樓:北君竹

東莞中學,東莞中學松山湖校區,東莞市第一中學,東莞市高階中學,東莞市實驗中學,東莞外國語中學。(東莞公辦六大校)

東華,翰林,光明,粵華,虎門外國語。(東莞民辦五大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中學\實驗中學\莞城一中\高階中學和東華高階中學.

謝謝採納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東莞中考錄取分數

(1) 東華高階中學(公費生)松山湖校區 728分(2) 東華高階中學(公費生)東城校區 724分(3) 虎門外語學校(公費生) 719分

(4) 東莞光明中學(公費生) 718分

(5) 東莞中學(本市戶籍) 713分

東莞一中怎麼樣啊? 10

13樓:

東莞一中很不錯,是一所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教學質量比較高,擁有多名經驗豐富的老師,口碑也很不錯。

東莞市第一中學是廣東省一級學校,該校在2023年6月被評為廣東省普通高中教學水平優秀學校,並順利通過了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的驗收和確認。

東莞市第一中學建立於2023年,原名東莞縣建設中學,是東莞縣工商聯創辦的一所初級中學;2023年秋,增設高中部;2023年秋,更名為莞城第一中學;2023年7月,實行高初中分離;2023年8月,更名為東莞市第一中學。

擴充套件資料:

辦學條件

1、辦學規模

截至2023年4月,東莞市第一中學佔地面積11.67萬平方米(175畝),建築面積10.44萬平方米,教學班60個,在校學生3000多人,專任教師219人。

2、硬體設施

截至2023年4月,東莞市第一中學有標準的田徑場、現代化的體育館、標準藍球場12個、排球場4個、羽毛球場8個、網球場2個、乒乓球檯近30張;

有按標準配置的實驗室19間,多**功能室15間,計算機室2個,語音室4個;圖書館藏書近14.6萬冊,生均圖書近45冊;擁有千兆主幹校園網和先進的網路監控中心,每個教室都配有電腦、62寸背投電視、數字展臺等多**裝置。

14樓:雲度九重宮闕

學習就不多說了,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另外全校領導都在期盼著下一個清華北大學生的出現。交通環境極其惡劣。

由於靠近高階中學,每週放學或節假日的時候,堵車的盛況可以不斷重新整理你的三觀。但一中的伙食是真的好,學校風氣也挺不錯的,總之你不會後悔在這裡度過三年的。

15樓:途邁知識

我是一中的.一中怎樣就見人見志.比不上莞中.比實驗/松山湖好.但他的地理位置不太好(高階就在傍邊).高速公路邊

東莞市東莞中學怎麼樣,東莞市常平中學怎麼樣?

東莞市東莞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東莞市東莞中學怎麼樣?簡介來 東莞市 東莞中學自是廣東省一級學校,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普通高中。東莞市東莞中學建立於1902年 清光緒二十八年 學校佔地面積約為100畝,建築面積70680平方米。截至2015年9月,學校有56個教學班,在校學生2...

怎麼去東莞市第四高階中學,廣東省東莞市第四高階中學怎麼樣?

廣東省東莞市第四高階中學怎麼樣?公立在鎮區學校來說,還可以 先比起東莞的名校,不堪一擊。東莞第bai四高階中學原名群英du學校成立於90年代,以前是貴zhi族學dao校。待遇還不錯啦現在回是東莞 直屬的學校答。地址是 東莞中堂鎮中麻路中堂醫院傍邊,可做公交車64路67路65路到中堂萬和商場下往麻湧方...

2023年東莞市第八高階中學的錄取分數線大概多少,幫我看下這

535?不可能啦,我也差7分,我填的是第二志願,知道八中分片招生是多少嗎?第一志願本地的都要583!我才581!而且我報的是光明第一個。我現在的分數還只能上塘廈.塘廈520.唉.八中要583你不可能了,七中分片第二志願要541你也不太可能了,等補錄看行不行吧 應該都上不了。去年的分數就已經比這個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