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陽市第一高階中學怎麼樣,濮陽市第二高階中學怎麼樣?

2021-05-27 18:28:11 字數 1152 閱讀 1465

1樓:天眼查

簡介:濮陽市第

一高階中學,原名濮陽市第三中學,創辦於2023年7月,2023年被省教委批准為全省首批36所實行保送生制度的學校,2023年被市教育局命名為市級示範性高中。現有76個教學班,在校生近5000餘人,建校以來有一百餘人先後考入清華北大。

濮陽市第二高階中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濮陽市第二高階中學成立於2023年8月,是濮陽市重點示範性高階中學,坐落在歷史文化名城、中華龍鄉——河南省濮陽市城區(中**田腹地),區位優越、交通便利、環境幽靜、空氣清新。

註冊資本:7111萬人民幣

濮陽市油田第二高階中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濮陽市油田第二高階中學(原稱河南濮陽中**田第二高階中學)始建於2023年,地處於長慶路與南海路交叉口東,濮陽市油田第二高階中學——河南省示範高階中學。是隨著中**田的開發而最早建立的一所學校,佔地110畝,建築面積約25000平方米,佈局錯落有致,環境靜謐幽雅,四季常青,三季有花,綠柯盈目,花馨沁脾,為莘莘學子創造了良好的成才環境。

現有教學班近60個,在校生6000餘人,教職工300餘人,專任教師184人,其中特級教師、省部級以上模範教師6人,高階教師101人,省市級教學名師、拔尖人才、學科帶頭人、骨幹教師35人,具有研究生學歷的40人。自2023年,中**田勘探局教育中心決定把**田二中初中部和十八中學合併建成現在的油田第十八中學以後,油田二高成為一所純高中, 該校從油田實際出發,確立了「以人為本、和諧發展、追求卓越、辦出特色」的辦學理念,樹立三大觀念,即大德育觀、大科研觀、大課堂觀;突出一個主題,即滿足學生的需求與發展學生的個性特長,突出學生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培養,為學生的全面發展、充分發展、終身發展奠基,形成了自己鮮明的辦學特色。建校28年來,為油田培養了上萬名合格的初高中畢業生。

註冊資本:4035.6萬人民幣

錦州市第一高階中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錦州一高中始建於2023年8月,在二十世紀

五、六十年代曾享譽東北大地,2023年被遼寧省確定為重點高中,2023年7月易址覆校,現坐落於北湖公園北側,2023年被評為遼寧省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現任校長張栩。

濮陽市正潤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濮陽市商業中心在哪

簡介 來濮陽市正潤商貿自 成立於 bai2014年04月08日,主du要經營範圍為銷售 濮陽市正潤商貿有限 公司是2014 04 08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濮陽權市黃河路與京開道交叉口東200米路南127號。濮陽市正潤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

濮陽禾豐牧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河南濮陽市商業中心在哪

濮陽禾來豐牧業 是2016 11 25在河源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bai公司 自然人投du資或控股zhi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dao位於南樂縣產業集聚區東環路西側安濟路北側。濮陽禾豐牧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23ma3xfecf1u,企業法人彭金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禾豐牧業 ...

濮陽市天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天隆實業有限 公司是2013 01 24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濮陽市濮東產業集聚區高陽路東段路南。濮陽市天隆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0613854771,企業法人田軍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天隆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加工 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