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高速過了晚上十二點以後節假日那我要下高速時還收費嗎

2021-06-17 04:56:10 字數 4592 閱讀 1497

1樓:

只要在下高速時收費時間是免費的就不收費。

比如今晚12點後高速免費,我12點前上的高速,12點後下的高速,還會交過路費嗎?求大神釋疑

2樓:

現在省界不是取消收費了嗎 那麼在30號下午一點上高速晚上十二點過後下高速怎麼收費呢

3樓:

比如九點上高速要取高速卡,在十二點之後下高速,高速卡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節假日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假如在今晚12點之前的收費期間上高速,到晚上12點以後的免費時段下高速,那是不收過路費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事先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法定節假日高速免費的話.那如果提前上高速.過了十二點沒下高速後怎麼收費,如果不收費那通行卡怎麼回

5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節假日高速公路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的時間為準的。如果在收費期間提前上高速,過了晚上12點以後的免費時段下高速,那是不用交過路費的。至於通行卡,在出道口時交給收費員刷一下即可,如果沒有人就扔進收費視窗好了,千萬不要帶回來(紙卡不用交)。

但要注意,在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是否會出本省。如果是的,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還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在出省前可在附近的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後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了。

五一前一天晚上十點上高速到凌晨十二點下高速還要過路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1、高速公路是否免費通行是以小客車出道口時間為準的。如果在五一前一天晚上十點上高速,到凌晨十二點下高速,那是不要過路費、可以免費的。

2、但要注意:在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之前是否會出本省。如果是的,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還是要收通行費的。

建議在出省前可在附近的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後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通行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前一天晚上十點上高速到凌晨十二點下高速不需要過路費,是否免費以通過收費站的時間為準。

免費通行政策如下:

1、免費通行的時間範圍包括:春節、清明節、勞動節、國慶節等四個國家法定節假日。

2、免費時段從節假日第一天00∶00開始,到節假日最後一天24∶00結束(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

3、免費通行的車輛範圍:行駛收費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載客車輛,包括允許在普通收費公路行駛的摩托車。

我晚上12點前上高速,12點後下高速要收費嗎 40

8樓:海爾我是聯想

上高速不分時間呀,都收費的呀。你是想問放假高速免費時間時,收費嗎?沒有到免費時間十二點之前上高速,十二點之後到了免費時間下高速,照常收費。

免費時間上,免費時間下,不收費。免費時間上,過了十二點超出免費時間,下高速,這樣的話也是不收費的。

9樓:環遊東方

收費。今夜0點前上高速時 還是髮卡的,出高速時還是要收回卡,交上通行費的。

0點以後,高速取消髮卡,正式免費通行。 (小車)

10樓:

這樣操作也需要收費的,不可以免費

11樓:君子秣陵

因為是十二點前上的高速,有記錄,所以是會收費的

在節假日免費時間上高速,剛上時間不長,免費時間己過,恢復正常收費,下高速時收費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法定節假日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免費時段上高速,到收費期間下高速,那是要收過路費的。

假如在免費最後一天晚上12點來不及出高速,應在收費時間快到時,馬上在最近收費站出道口,以上路段高速免費;然後再進收費站繼續趕路,給紙卡可計算下段過路費,否則上高速後到終點出道口要收全程過路費。

節假日上高速提前5小時上過了0點後下高速是免費嗎

13樓:我祝你乘風破浪

高速免費時間以上高速時間為準,還是以下高速時間為準?

14樓:啊往事知多少

你好,2014國慶節7天高速免費時間段是(2023年10月1日零時~2023年10月7日24時止)。

(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

15樓:愛乒乓

按時間段收錢。只收0點之前的高速費,0點後免費

16樓:安家優拍

普及一下,高速免費時段:

上高速時收費――下高速時免費=全程免費

上高速時免費――下高速時免費=全程免費

上高速時免費――下高速時收費=正常收費

節假日高速免費,十二點後如何收費

17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1、高速公路是否免費是以小客車下高速時間為準的。如果高速不收費現在上高速,晚上十二點以後的收費時段下高速,那是不能免費、要收費的。

2、如果在免費最後一天晚上十二點還來不及出高速,可在收費時間快到時,馬上在最近的收費站出道口,這樣以上路段高速是免費的,然後進道口繼續趕路。

2015高速免費通行時間確定,共免20天。

①春節期間:2月18日(除夕)零點開始至2月24日(初六)晚24點結束,共七天;

②清明節期間:4月4日0時至4月6日24時,共三天;

③勞動節期間:5月1日0時至5月3日24時,共三天;

④國慶節期間:2023年10月1日0時至10月7日24時,共七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算吧 快到時間你可以找最近的地方下高速 重新上

春節高速免費,如果我在免費前三四個小時上高速,下高速時已經超過零點,高速已免費,還需要收費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1、免費通行的計費時間段,是看汽車出高速的時間點。也就是說,在非免費時段進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的時候是免費時段,則屬於免費通行;在免費時段進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時是非免費時段,則不屬於免費通行的範圍。

2、免費時段 從節假日第一天00∶00開始,到節假日最後一天24∶00結束。普通公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高速公路以車輛駛離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

3、有車友為了等待0時的免費時刻到來,故意在匝道處等候也將會被交警處罰,這點完全沒必要。

4、在免費時段即將結束前仍在高速公路行駛的車輛,建議車主根據實際位置和時間,選擇就近收費站駛離高速公路,避免因趕時間、超速行駛而引起安全事故,同時最大限度地享受免費政策

5、免費期間,所有免費高速公路都實行不髮卡抬杆放行。同時,根據往年慣例,在進入免費時段和恢復正常收費的臨界點將設定5小時的過渡期。

6、免費通行的車輛範圍 免費通行的車輛範圍為行駛收費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載客車輛,包括允許在普通收費公路行駛的摩托車。免費車型:仍然是行駛收費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載客車輛,其中包括了允許在普通收費公路行駛的摩托車; 免費時間怎麼算:

按照《重大節假日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實施方案》,免收通行費的時間以車輛駛離高速公路出口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普通公路則是以車輛通過收費站收費車道的時間為準。

換言之,收費期間上高速公路,免費期間下高速公路,不會被收費。反過來,免費期間上高速,收費期間下高速,就要收費。

20樓:評車趣說

春節期間高速免費!問題來了,是按上高速時間還是下高速時間算?

21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免費是以小客車出收費站時間為準的。如果在收費期間提前上高速,零點以後的免費時段下高速,那是不用交過路費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免費時間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這段高速還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事先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了。

22樓:

上高速時是免費時間,但下高速時以到收費時間該如何算

23樓:分享生活

切,這個情況你可以從消費口下來,把高速卡還貴還給視窗,看他是收不收費。

24樓:

春節高速免費,你要你如果按照免費的規定時間上路就不收費

25樓:真情等待

月1號零點以後的免費時間下高速,那是不收過路費的。至於高速通行卡,硬卡是要交給收費員的,如果沒有人就扔進視窗,千萬不要帶回來;如果紙卡不用交回的。

但要注意,提前上高速至10月1號零點到來前出本省,那在經過省界收費站時,以上這段高速是要收過路費的。建議事先測算好出發時間,或出省前在附近服務區休息等待時間,待免費時間到了再出省界收費站,這樣就不用付過路費。

26樓:在馬嶺擊劍的荀彧

免費上高速,下高速時巳經起過零點,收費嗎

晚上十二點的生辰是什麼

首先,過了晚上23點,農曆就要算第二天了,所以農曆生日是廿一,而非廿,如果這個都不知道,就別丟人了。陽曆 1995年3月20日24時 星期一 農曆 乙亥年二月廿一日子時 八字 乙亥己卯辛亥戊子 五行 木水 土木 金水 土水陰木陰水 陰土陰木 陰金陰水 陽土陽水五行統計 2木 0火 2土 1金 3水 ...

2023年陰曆10月29晚上十二點前出生的,屬於火命,火命裡面缺什麼

火命缺金。晚上11時至12時出生,按照第二日計算。1986 12 01,星期一,農曆十月三十,八字 丙寅 己亥 己卯 甲子,年命納音爐中火,五行二土二水三木一火,五行缺金,同類火土 三 異類水木五,日主五行己土,論命以己土為中心。射手座。農曆1986年10月29晚11點多生,五行缺什麼 出生年月日時...

晚上十二點照鏡子會死嗎?怎麼破解

你去試試就知道了,晚十上二照鏡子。怎麼會死你說說原因 晚上十二點照了鏡子會死嗎?怎麼破解 相信我,晚上十二點不管你照不照鏡子都會死的!這是人類的宿命!沒有任何一個人能逃掉!只是什麼時候死卻沒人知道,有的人可能幾個小時後就會死,而有的人幾十年後死都有可能!一切都是命,所以,放心地去照鏡子吧!管他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