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話的時候怎麼錄音

2021-06-17 05:55:58 字數 693 閱讀 6354

1樓:小煜

在通話中錄音,在其他手機上很容易實現的功能,但卻是許多 iphone 使用者夢寐以求的功能。在安卓平臺就有一個很好用的通話錄音應用 call recorder。在 ios 平臺雖然也有一些自稱是通話錄音的應用,但通常是要經由第三方錄音後將錄音檔案轉寄給使用者,非常不方便。

如今在 cydia 上已經出現一款直接在通話中錄音的外掛,叫 audio recorder。使用者必須先新增作者的源:http:

//limneos.net/repo,新增之後無需在 cydia 搜尋,直接進入作者源就能發現他的外掛 audio recorder。

audio recorder 並不是免費的,雖然可以免費安裝,但使用者還需到“設定”那啟用 audio recorder,需支付 3.99 美元。

啟用之後,當你有來電或你撥出**時,就會在通話介面出現一個紅色的“錄音鍵”,錄製完畢的音訊將能在主螢幕這個紅點圖示裡邊找到。

不過錄音軟體在執行的時候會有一段提示音,告知對方此段通話正在被錄音,並且不能設定消除。下面有一個手動更改的方式可以去除提示音。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2樓:卓師兄

有時候需要撥打一些重要的額**,那怎麼設定重要通話錄音?通過簡單的設定,將通話錄音,確保儲存重要的資料!

3樓:快樂大本鼠

蘋果手機通話時錄音的方法是什麼

手機通話怎麼錄音,手機如何錄音通話內容?

若是使用vivo手機,可按以下方法操作 一 撥打 時,點選通話介面的 錄音 即可錄製通話內容。二 設定通話自動錄音的方法 1 進入i管家 實用工具 輔助功能 通話錄音 選擇 所有通話自動錄音 或 指定 號碼自動錄音 2 設定 應用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通話錄音 選擇 所有通話自動錄音 或 指定號碼...

不能通話錄音,手機通話時不能錄音怎麼回事

1.使用手機自帶的錄音機功能,檢視是否可以錄音。2.將手機關機重啟。3.檢查手機中是否安裝了第三方通話錄音方面的軟體,若有,建議解除安裝刪除。首先,找到系統的設定功能,點選進入。在設定介面中往上滑動螢幕。找到通話記置功能,點選進入。再找到 通話自動錄音 點選進入。進入通話自動錄音介面,在右側有個滑塊...

蘋果電話怎麼錄音通話錄音在哪裡

蘋果 怎麼錄音,通話錄音在 這個的話在手機後臺的設定裡面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了。蘋果手機通話怎麼錄音。蘋果手機 怎麼錄音呢?風馬牛不相及的太多,胡說的也不少,我來說點有用的,希望能幫到有需要的知友門。蘋果手機由於法律原因一般沒有 錄音功能,蘋果手機iphone打 錄音,有三個辦法可以嘗試。1 使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