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消寶有人用過嗎?效果怎麼樣

2021-06-17 07:10:54 字數 2558 閱讀 8985

1樓:珀茜薇曼_祛斑

首先要分清自身色斑的形成原因,然後才根據自身情況來選擇合適的祛斑方法。

對男性朋友來說,長斑沒啥,畢竟都是靠才華吃飯的,雖說有些靠臉吃飯的男孩紙,卻也被諷刺為小白臉。可對於女性來說,臉上的斑可就比較嚴重的,那關乎顏值啊。不管是現代還是古代,女性的容貌的分量基本超過其才華。

檸檬操作方法:檸檬30克,研碎,加入硼砂末、白砂糖各15克,拌勻後入瓶封存,3日後啟用,每天早晚用此少許衝溫水適量,塗到斑點處約3分鐘。

金盞花葉

首先準備好新鮮的金盞花葉,用清水洗淨擦乾,然後將其搗爛,用汁液塗抹在長有斑點的地方。金盞花葉汁有非常不錯的護膚除斑功效。

香菜**。

將帶根的香菜洗淨,加水煎煮,煮開後將菜湯瀝出,冷卻至溫熱後用來洗臉,堅持使用能夠淡化色斑,並滋潤肌膚。

牛奶配玫瑰

把晒乾的玫瑰花浸泡在熱水裡,使之冷卻後再滴上幾滴橄欖油,用來搽臉,**會保持光滑潤澤。

晒過的**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晒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紅糖祛斑

第一步:準備大約100g的紅糖放在大約200ml的水外面煮,等把紅糖水熬成糖膠狀之後,就可以把紅糖糖膠放在一邊。等糖膠冷卻之後平均的厚厚的塗在臉蛋上,敷20分鐘之後洗去即可。

2樓:邢有福橋裳

我沒用過,但我會很肯定地告訴你,不要相信保健藥品,更不要相信牌子都沒見過的保健藥,我看的好多新聞報道,不知有多少人曾經上當,真的不希望你受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還可以,還是比較明顯的改變的用了之後

4樓:祛斑選珀茜薇曼

-----------斑點是女性美容的天敵,很多女性會選擇用化妝品來遮蓋斑點,但是這只是表面看到效果,並沒有徹底**。

那麼,該如何有效祛斑,下面我就來介紹幾個小妙招,還你淨白肌膚。

西紅柿汁:提到祛斑美容養顏怎麼能少得了西紅柿呢,美眉們每日喝一杯西紅柿汁,或者是經常食用西紅柿,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的形成,西紅柿中富含維生素c,而維生素c剛好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佳營養元素,因此,常吃西紅柿可以令**嫩白,黑斑消失。

土豆**:用土豆也能祛斑,土豆皮削掉,搗碎成泥,然後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洗淨,兩天一次,堅持使用可以淡化臉上的色斑,讓你的**變白皙。

橘子山楂粥:粳米100克,橘子兩個,山楂30克,白糖10克,冷水1500毫升。將橘子剝皮後撕去筋絡,逐瓣分開,再用竹籤去掉橘子核,將橘肉切成小三角塊待用。

將山楂洗淨後一切為二,去掉種子後待用。將粳米洗淨後置於冷水中浸泡一個小時,撈出瀝乾水分後待用。在鍋內加入1500毫升的冷水,加入粳米、橘子塊,山楂塊,用旺火燒開後轉小用火熬成粥即可,食用時可加入適量的白糖。

橘子山楂粥具有美容護膚,去斑養顏之功效。

檸檬:操作方法:檸檬30克,研碎,加入硼砂末、白砂糖各15克,拌勻後入瓶封存,3日後啟用,每天早晚用此少許衝溫水適量,塗到斑點處約3分鐘。

在這裡,將要介紹幾款可以起到養顏祛斑作用的小方法:

一、益母草和牛奶:準備適量的益母草,然後搗碎取汁,每天塗抹在臉上,每天配合牛奶敷臉,堅持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斑點逐漸淡化。這種方法其實效果不錯,尤其是對日晒斑。

二、薏仁蓮子粥:薏仁150克,蓮子50克,紅棗(去核)五顆,冰糖15克,冷水1000毫升。將薏仁淘洗乾淨後置於冷水中浸泡三個小時,撈出瀝乾水分後待用。

將蓮子去心,用冷水洗淨後待用。將鍋內加入1000毫升的冷水,放入薏仁,用旺火燒沸後,再加入蓮子、紅棗,一起燜煮至熟透,最後加入冰糖熬成粥即可食用。薏仁蓮子粥具有美白保溼的功效,可消除雀斑、老年斑、蝴蝶斑等。

三、蒲公英花水: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開水,冷卻後過濾,然後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臉,可使面部清潔,少患皮炎。

四、豆腐牛奶**:準備幾塊新鮮的豆腐完全碾碎,然後加入適量的牛奶成分拌勻,用沙包包好後,輕輕按壓在臉部,可以鎮定肌膚、修復晒後受損的肌膚,使之變得白皙有明顯的祛斑效果。

5樓:罕守毒雜

快速祛斑美白方法一:雞蛋加醋美白祛斑

將一枚新鮮雞蛋洗乾淨後,放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大概30天。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再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均勻後服用,每天喝一杯。只要堅持長期服用這種醋蛋液,就可以讓**變得光滑細膩,並能去除臉上各種黑斑。

快速祛斑美白方法二:純天然的牛奶美白祛斑

方法很簡單,先準備一小杯鮮奶,並先用蒸氣蒸臉。然後把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大概15分鐘後取下來,最後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乾淨即可。堅持以這種方法敷臉,能讓你的膚色變得更加白淨均勻哦。

快速祛斑美白方法三:蘆薈葉、黃瓜加珍珠粉純天然美白祛斑

首先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蘆薈葉,要那種面帶斑點的哦,將其去刺後洗乾淨,接著再準備黃瓜、適量的麵粉、一個雞蛋清和兩到三克珍珠粉。把蘆薈和黃瓜一起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再放入蛋清、珍珠粉一適量麵粉一起調成糊狀。接著將臉清洗乾淨,把調好的**抹在臉上,等其完全乾後再把臉洗乾淨,最後拍上柔膚水和護膚品就ok了,每個星期可以做一到兩次。

快速祛斑美白方法四:西紅柿汁

西紅柿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眾所周知維生素c是美白祛斑最有效的成分之一,能減少**內黑色素的形成,從而消除面部色斑。只要每天堅持喝一杯西紅柿汁就能讓你的**變得白淨無瑕。

我來貸怎麼樣,有人用過嗎,貸嘛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作為我來貸的忠實使用者可以肯定的說這個平臺是very靠譜的,我已經用了2年多了,開始也是很懷疑,但是懷著試試看的心態申請了借款,本來以為審批要好久,結果沒一會就給我審批了,而且第一次申請就提現了1w,炒雞開心的,而且利息和別的平臺比也不高,我來貸還經常推免息活動,所以很划算。可以呀,需要幫你做嗎,有...

有人用過美的空氣淨化器嗎?效果怎麼樣

美的空氣淨化器東西不便宜的吧。德國暖爸爸空氣淨化器,在臥室剛剛一開始顯示紅色,意思是空氣質量差,開一會就會轉到藍色的了,聲音也不大,操作很簡單,一些疑問客服解答的也比較合理,還有就是濾網換起來相當簡單,照顧寶寶都忙不過來,適合我,哈哈,不用研究,傻瓜式操作。應該還不錯吧,沒用過 不能買 我買的最貴的...

有人用過酵素嘛?效果怎么樣,有人用過酵素嘛?效果怎麼樣?

看你要達到什麼效果嗎,我喝的是131酵素 效果很好,你想改善哪方面呢 有人吃過酵素嗎?效果怎麼樣?聽說沒有,我前天自己做了水果酵素涵 7 9 蠻好的東西,值得推廣眼帶笑意 我室友吃拉 天天早上拉稀cecilia 我吃了好幾個牌子,牌子和牌子差別挺大的,我現在只喝日本產的傳統酵素。臺灣產的我喝了馬上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