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韓芳泉祛斑 祛痘效果很好。有人用過嗎?怎麼樣

2022-01-21 18:25:57 字數 2861 閱讀 20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韓芳泉祛斑祛痘問題解答

2009-7-26 12:21:38

1、請問遺傳的雀斑能祛嗎?韓芳泉能解決哪些**問題?

答:遺傳雀斑有兩種方式**,一種是一次性單純點斑,只需點一次,結痂後斑沒了。一種是祛斑的同時全臉美白,祛黃,嫩膚,祛皺同時完成, 這大概需要用藥20-30天。

韓芳泉產品的**範圍:雀斑、黃褐斑、蝴蝶斑、妊娠斑、老年斑、青春痘、痤瘡、粉刺、皺紋、暗黃、毛孔粗大、晒斑、肝斑、痣。

2、使用韓芳泉有沒有***?

答:沒有任何***,我們的產品是純天然植物精華提取物加中藥精製而成的,不含任何激素和化學成份,可以授受任何方式的檢測,請放心使用。

3、使用韓芳泉多久見效,多少天徹底治好?

答:3天見效,7天可以看到黑色素毒素被提出,20天**變得白皙,細嫩,有光澤。30天完全**找不到斑!看起來年輕6-10歲!後續呵護保養,**持久白嫩,白裡透紅。

4、使用韓芳泉完全**好需要多長時間,需要多少藥水?

答:1瓶20ml用10天1個療程,根據不同的**大概需要2-5個療程,用藥2-5瓶。大部分人需要30天,3瓶藥水。

5、使用韓芳泉時在飲食上需要忌口嗎?

答:完全不需要。您平時吃什麼,**期間還是吃什麼。真正能祛斑的產品和您吃什麼沒有多大關係,那些要求忌口的祛斑產品是因為根本無法真正祛斑,所以需要找個藉口罷了。

6、網上很多祛斑的產品都只需100多元,甚至有些不到20元。為什麼韓芳泉比這些產品貴?

答:產品的原材料不同,質量不同,效果更是天壤之別,網上有些產品**很華麗,包裝看起來很精美,吹噓效果如何如何的好。貨到了手上才知道,包裝超級的爛,質量比包裝還爛,您根本不敢使用,用了會讓您有毀容的危險。

韓芳泉與劣質產品無法比較**,也無法與沒有效果的產品比較**,無法與不能給您承諾和保證的產品比較**。韓芳泉能夠承諾的是:在安全,有效,高品質的產品中已經是最最低的**。

如果您可以找到產品在功能效果,售後服務,保障和承諾,包裝和質量上與我們相同,但**比韓芳泉便宜的產品,歡迎來信告之,我們將免費為您**您的**問題直到您滿意!另外獎勵1000元。

謹記:效果和保證才是硬道理!別為了貪便宜讓您的臉受損受罪!

只需千元,讓您年輕十歲,非常非常的超值!

韓芳泉才是真正能夠從根本上**色斑,安全有效,真正做到無效退款,可以合同保證的好產品。想祛斑的朋友,找到韓芳泉,就是找到了救星!不會再白白浪費您的銀子看不到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韓芳泉真的很不錯啊!真的將我天生的雀斑去的乾乾淨淨!現在我已經開始用保養液了,斑斑也不用擔心再長出來!

3樓:快樂一夏

我有一姐姐用過韓芳泉去斑的產品,效果很不錯哦,本人臉上長了痘痘用了好多的去痘的的產品也沒有什麼效果耶,我打算買一瓶韓芳泉的去痘痘的試試,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漢方或是漢芳麼?

我都用過了·

沒有效果··

親不要信那些。

如果真想祛痘和祛斑還是通過自身調理吧··

我是吃維生素b和維生素e···

現在真的好多了··

5樓:中關村美容諮詢

痤瘡之所以又稱作「青春痘」,主要是因為該病常伴隨青春期而來。青春期的特點除了男女性體內睪酮水平顯著升高外,更重要的是,5α-還原酶活性較高引發青春期人群二氫睪酮水平更高。二氫睪酮是皮脂腺增生和皮脂分泌增加的主要刺激因素。

我科曾測定近百名有青春痘的患者,血中二氫睪酮的水平均明顯增高,無一例外。只要抑制了5α-還原酶,二氫睪酮水平下降,青春痘就可痊癒。這種**方案既不影響青春期發育,也沒有顯著的***,可以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

6樓:盧浦大橋樂園

祛斑可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最近朋友圈賣的那種祛斑皮膜看起來很好,有用過的嗎?效果怎麼樣?

7樓:

斑的根源在**基底層,外用的治標不治本

8樓:匿名使用者

美顏姿玉祛斑是假的,千萬不要去做,把臉上那層皮都給去掉了,

9樓:服務範圍的的的

祛斑的時候,還是需要挑選正確的祛斑方法,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祛斑效果。為你推薦以下祛斑方法:

1、避免**長時間曝晒在陽光下

外出時一定要作好防護工作,選擇有防晒和美白功效的防護保養品。合理適當的運動,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2、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或者飲料

如:醬油炒飯、可樂、巧克力、可可等。常年與電腦打交道的人最好塗些隔離霜,用完電腦後應立即洗臉。妊娠期前後做適當保養和護理,能夠減少妊娠斑的出現。

3、充足的睡眠

熬夜是**的一大殺手,經常熬夜的人特別容易出現肌膚問題,不僅臉部暗淡無光,就連黑眼圈眼袋也會找上門,肌膚不能及時排毒,積累的色素也會沉著,久而久之就容易長斑。每天我們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讓你的肌膚在夜間深呼吸吧.

4、良好的生活習慣

好的生活習慣能夠有效地預防和減少因為後天因素出現的色斑,維護水嫩肌膚。臉蛋需要呵護,注意一些很簡單的細節,堅持下去,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張光潔嫩白的臉。

如何快速祛斑祛痘呢,如何專業祛斑祛痘呢?怎樣快速有效的祛痘呢?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這可得長期保養,我知道有一款好的祛痘產品 深大玉妹 你用用看 挑痘專家 超級祛痘組合 能幫到您 方法一原料 蘆薈30克 黃芪10克 當歸10克。做法 1 將蘆薈除去外皮和刺,留下肉。2 將黃芪和當歸磨成粉後混合。3 將蘆薈和中藥粉加入少量水調和成粉末狀。敷於面部1...

這是祛痘方?還是祛斑?還是美白的方?我想祛痘的見詳細問題

看是什麼痘了長在什麼部位,如果你是女生,痘長在嘴巴以下部位,那麼就屬於內分泌的問題,吃幾幅中藥就好了,我就是,長在下巴好幾年,最後去吃了大概7付中藥,100塊錢,現在已經很久沒 了。建議看中醫 屬於內分泌的擦什麼痘治標不治本的哦 親 記得采納 就是要有點中藥的比較好的 祛痘美白有什麼?5 您好,知我...

自制去痘面膜,哪種自制面膜能有效祛斑祛痘?

1.珍珠粉10克,蜂蜜一勺,加點純淨水即可,珍珠粉具有消毒,美白的作用,蜂蜜可以消痘,還可保溼。2.蜂王漿或蜂蜜兩勺,加點純淨水,此方法也可去痘。3.海藻粉 市場上有賣的 也可去痘。4.綠豆粉,可買綠豆自己磨成粉加水即可。還有,維生素e也可加到 裡去,它是去痘印的。雞蛋清也可加到 裡去,它可以清潔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