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06有人用過嗎,效果怎樣

2023-03-16 15:10:07 字數 2581 閱讀 498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聯想a706,聯想a706優點:1,通話清晰,帶ip撥號功能。 2,定製ui介面漂亮,帶3款主題。 3,可充當解調器利用手機網路供其它裝置上網。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a706手機能滿足日常應用娛樂使用。該機主要引數配置介紹:

採用高通四核心處理器,搭配1g ram執行記憶體與安卓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寸fwvga解析度ips屏,顯示效果良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a706採用高通qualcom 8225q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寸fwvga(854*4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關於a706更多的常見問題、操作指南、**中心以及服務政策,建議您可以通過:

?id=713

進一步瞭解。

如您在使用有任何疑惑都可以通過知道、聯想樂問吧、廠家400等多渠道進行諮詢瞭解。另外,聯想將為您提供全面的售後服務,可選擇到官方授權站點由專業工程師進行解決處理。

如您有意向進行購買,建議您聯絡當地的聯想經銷網點或是訪問聯想官方**諮詢瞭解。

聯想手機官方**:

聯想a760詳細引數

聯想a750和a780哪個好?

4樓:進過水的腦子

首先:建議樓主買a750因為它電池較大,其次:樓主在做夢聯想怎麼能刷小米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好,電池效果較差。

聯想a760怎麼樣,聯想a760評測

聯想a770e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a770e 5寸大屏 四核處理器 主攝頭:500萬畫素 聯想千元新機。

外觀好看,畫素高,螢幕大,四核的速度快,價效比很高,剛好我現在用的就是這款手機,個人覺得不錯,我之前是在江西電信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購買的,現在買比我之前便宜很多了。

聯想a750有什麼缺點?

7樓:冼升修俏

1、散熱性是讓我最不滿意的,看了之前一些網友說該款機型的散熱效能不錯,但我沒一點這樣感覺,我電腦是在辦公室用的,沒用兩個小時,觸控板及觸控板坐左邊的一大塊區域就非常的燙,現在還不是夏天,如果到了夏天在深圳的話,我都不知道能熱到什麼程度,不敢去想啊,硬碟的位置應該是在右側啊,怎麼左側會那麼燙呢,鬱悶啊。2、就說說風扇了,一開機就能聽到一陣非常響的聲音,持續2秒左右就停了下來,開機後風扇是一直在轉的,在出風口出一直有冷風出來,這個也是大部分使用者提到的--風扇一直轉3、再來說說硬碟的問題,在機器關機重新啟動的時候能聽到硬碟發出"咯咯"的聲音,每次都有,響幾聲就停了。還有就是我用耳朵貼近託掌處去聽硬碟的聲音,也經常聽到一些不正常的咯吱聲,讓我非常鬱悶。

不知道怎麼回事,不知道大家使用後是否有同樣的感受4、電池最多也就能用到2個半小時,如果看電影的話估計也就只能用2個小時,不是很滿意。

聯想a706.a760有什麼不同.那個好 40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a760應該即將上市哦,沒見過實體機哦。

9樓:嘜兜

706好一些,706背部有閃光燈,效能方面沒有對比過。

聯想手機a760與a780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a760的螢幕有缺陷,螢幕誤差太大,一點上下亂飄。你可以去a760的群看看那,沒有一個螢幕沒有問題的,我的也一樣,系統刷了原裝的。原裝升級的,小米的,樂哇的,最後發現樂哇的稍微好點。

手機價錢低,螢幕用的是縮水的次品螢幕,硬體問題。而且是單攝像頭,沒閃光燈,沒有辦法,雖然便宜,但是不建議購買。

聯想a820和 聯想 a706哪個好

1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兩款機型各有千秋,建議根據個人實際需求和使用習慣等進行選擇。

聯想a820採用mtk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寸540*96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使用者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聯想a706採用高通四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4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寸480*854解析度16m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使用者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有人用過佳茵嗎?效果怎樣,我想問下有人用過佳茵沒有,?效果怎麼樣

挺好的。炎症好了,現在保養 沒聽說過 棒女郎挺熟悉 我想問下有人用過佳茵沒有,效果怎麼樣 我一直在用挺好用的,陸陸續續用一年了什麼 病都沒有。但是有的人對高蛋白過敏的人就用不了,越用 病就越厲害。我用過,我是盆腔炎,用了好了 佳茵有效果嗎?有人用過嗎?我用了 但是!本來沒有炎症 用了反而變炎症白帶開...

有人用過資生堂的化妝品嗎,效果怎樣

資生堂旗下有很多一線二線品牌和系列的,不是每個都適合的。我用過dhc和艾詩緹感覺不錯,用dhc的卸妝油,用艾詩緹澄淨潔顏皁液清潔還不錯。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你也不妨去 上看看這些品牌產品啊。27歲,如果是資生堂的專賣店有兩個可以適合你用,1依麗絲爾 這個裡面分兩種,一種是新上市的,另一種是老般,這...

有人用過酵素嘛?效果怎么樣,有人用過酵素嘛?效果怎麼樣?

看你要達到什麼效果嗎,我喝的是131酵素 效果很好,你想改善哪方面呢 有人吃過酵素嗎?效果怎麼樣?聽說沒有,我前天自己做了水果酵素涵 7 9 蠻好的東西,值得推廣眼帶笑意 我室友吃拉 天天早上拉稀cecilia 我吃了好幾個牌子,牌子和牌子差別挺大的,我現在只喝日本產的傳統酵素。臺灣產的我喝了馬上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