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和ios程式設計需要什麼語言,安卓和ios程式設計需要什麼語言

2021-06-17 07:41:10 字數 785 閱讀 8551

1樓:遊俠

安卓需要linux系統,ios需要macos 作業系統。

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的作業系統。linux是一套免費使用和自由傳播的類unix作業系統,是一個基於posix和unix的多使用者、多工、支援多執行緒和多cpu的作業系統。它能執行主要的unix工具軟體、應用程式和網路協議。

ios與蘋果的 macos 作業系統一樣,屬於類unix的商業作業系統。unix作業系統(尤尼斯),是一個強大的多使用者、多工作業系統,支援多種處理器架構,按照作業系統的分類,屬於分時作業系統。

擴充套件資料

android 的hal(硬體抽象層)是能以封閉原始碼形式提供硬體驅動模組。hal 的目的是為了把 android framework 與 linux kernel 隔開,讓 android 不至過度依賴 linux kernel,以達成 kernel independent 的概念,也讓 android framework 的開發能在不考量驅動程式實現的前提下進行發展。

在網際網路的google已經走過10年度歷史,從搜尋巨人到全面的網際網路滲透,google服務如地圖、郵件、搜尋等已經成為連線使用者和網際網路的重要紐帶,而android平臺手機將無縫結合這些優秀的google服務。

想學習安卓系統的開發需要學習什麼程式語言

ios app開發一般用什麼程式語言

2樓:匿名使用者

objective-c、swift,或者二者混編

安卓系統和ios系統哪個好

你好!ios系統在穩定性和操控性方面都是安桌系統無法比擬的,並且ios下的軟體都經過蘋果公司認證,安全性也更高。兩款系統各有優勢,從系統的流暢性來說,是ios好,ios因為是一個封閉的系統,不開源,所以,整個ios系統是被蘋果公司嚴格管理,而且ios每款軟體都是經過蘋果公司的檢測 優化。所以安全性高...

安卓開發需要學習什麼,安卓開發需要學什麼

如何學習安卓軟體開發技術?安卓的市場份額還會不斷的上升,使得企業對於安卓工程師的需求呈現出 式的增長。所以選擇學習安卓開發,無論是從薪資待遇還是發展前景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如何學習安卓軟體開發技術?首先要注重基礎階段的學習,掌握好基礎。瞭解安卓的基本構建。學習學習編寫 和程式,這樣才能擁有紮實的程...

學習iOS開發有前途嗎學ios和安卓哪個好

學習ios開發我覺得都是有前途的,畢竟現在市場還是很大的。也不能說哪個好,要看自己有沒有興趣學。我想學ios開發,但是現在學ios開發的人那麼多,現在學還有前途嗎?50 在這個大街小巷全是手機,除了安卓就是iphone的時代。咱們先拋開其他的東西,就想問你一個問題 如果你是一個iphone手機的使用...